耐克籃球鞋中哪一雙是你心目中的「實戰利器」?

時間 2023-05-22 21:54:06

1樓:影子

nike zoom live鞋身的造型十分簡約,魔術貼綁帶帶來了更好的腳部鎖定,中底採用了注入式 phylon泡棉,腳感偏硬,但啟動響應十分迅速,寬大的外底與延伸至中底兩側的防滑紋路,更為突破時的變向提供有力保障,出眾的效能引得海沃德、公尺爾薩普、拉塞爾等眾多球星紛紛上腳。

2樓:暗受

nike kobe1是情懷和科技的雙重公升級,隨著我國詹姆斯首雙簽名鞋air zoom genration 的復刻,zoom kobe1復刻的呼聲越來越高,終於在2023年初,zoom kobe1的歸來。只是這次的歸來,並不是普通的「retro」,而是一種科比式的歸來。在初期討論回歸計畫時,科比堅持新版本外形應與元年一模一樣。

但是他希望採用新的nike創新科技來減輕重量和提高效能優勢,這就是科比的性格,他希望即使是復刻的,也是一雙可以「戰鬥」的復刻鞋。它去除了多餘泡棉,增加了全掌一體式zoom air氣墊,使鞋子更加輕盈,足下反應更靈敏。

3樓:匿名使用者

「nike lebron 15 勒布朗15代 」銷量最高的簽名球鞋之一,球鞋鞋面採用battleknit編織,比flyknit更緊實,提供更強支撐和穩定性,泡麵中底加混合形態氣墊,可以提供不錯的落地緩震,鞋底抓地力優秀,啟動速度也很快,腳踝處支撐可能會有一點點不足。

4樓:尹朶月

後衛無可挑剔的歐文4,價效比高!適應各種場地,配色豐富,**便宜,現在基本上500多一點就可以買到了!然後最新出來的羅斯9也不錯,價效比也蠻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買歐文系列,本人實戰鞋從歐文3到歐文5,體驗都很不錯,鞋底能承受非室內場地的折磨,變向體驗也還不錯。

6樓:網友

歐文四吧,包裹性,防滑都還蠻好的,緩震雖然說不是很好但也還可以,個人非常喜歡。

7樓:g神出鬼沒

科比11,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實戰神器!簡直無可挑剔,除了中底的壽命不長之外。

8樓:寶寶92092詵嘉

我爸比較愛打球,打球風格,中年男子一般來說相對養身,以投籃為主。我買的hyperdunk低幫,kobe ad,pg的鞋子不太容易穿進去,而且氣墊在前掌,後跟沒什麼緩震容易傷膝蓋。

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hyperdunk2017,適合所有位置,但近一段時間****,價效比不算高而且需要一點體重。

耐克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實戰球鞋?

10樓:歲若網路

nike的全新戰靴aj33的科幻造型,寬大鞋提在紅色點綴下更加耀眼,未來科幻感深得實戰黨的青睞,你可以試試。

11樓:會武功的程式設計師

輕盈的featherposite技術包裹後跟,帶來穩固的支撐效果,提供了靈敏的緩震,幫助提公升實戰。

12樓:吃成個小胖紙

jordan why not ,這款威少的第一雙簽名鞋,是值得入手的,這款球鞋充滿了未來主義風格的球鞋,帶有威少獨特的個人風格。

13樓:祖國的小花拌

我覺得nike的鞋子都特別的好看,穿搭起來都特別的百搭時尚,我就會選擇nike的球鞋。

14樓:18cm的小男孩兒

nike air fear of god 1這款耐克的實戰球鞋,真的設計太棒了,是本年度關注度最高的球鞋。

15樓:藝歆藝奕

可以看看hd2016,這雙鞋的包裹非常好,很緊緻,但是不能算舒服,鞋面的材質比較硬,但是實戰的時候會很實用,不會有任何的滑動。

16樓:pt鞋

科比 歐文 杜蘭特 詹姆斯 這些系列的籃球鞋實戰效能都很好 選擇一雙自己喜歡的球鞋。

17樓:噼啪打了劈啪

lbj6在鞋面也是進一步提公升,再給大家帶來舒適腳感的同時,也能提高他的實戰能力,

18樓:雞湧勝

nike是以中國元素拼接圖案為靈感,充滿了中國傳統的美感,又打造出熱鬧喜慶的新年氛圍。

19樓:李晨豪

耐克的鞋本身都不錯而且**也比較高我建議你買nike的鞋可以參考一下詹姆斯四系列。

20樓:我愛我的大呲花

主要看自己的腳型來選擇適合的鞋子,這樣運動鍛鍊起來才會舒服,可以選擇帶氣墊的鞋子,運動起來超舒服。

21樓:山東人在九江

耐克鞋子確實不咋的,我在專賣店買雙空軍一號,沒穿多久開裂。

22樓:匿名使用者

aj33se和aj34還有kobe4買哪個好?130斤7突3投。

23樓:偷山簺vn崗歇

歐文五,歐文六,飛馬。

24樓:我愛著美麗的

哎呀,這個問題,你最好還是去實體店轉轉,問問專櫃小姐姐比較好,畢竟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式的,而且我也不打籃球,實在是不知道給你推薦哪款呢,抱歉啊。

25樓:蕾伢蕾

人字拖hh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耐克旗下的籃球鞋有哪些系列

26樓:雯雯

1、喬丹系列,這個系列至今已經出到airjordan了。喬丹簽名系列是所有球星簽名系列裡持續時間最長的,現在已經成為了nike的子品牌,在全世界風靡,十分火爆。2、科比系列,當年與阿迪解約後的科比經歷了一陣亂穿鞋的時期,在那個期間科比穿過不少喬丹系列的球鞋,包括aj3、aj6、aj7、aj8、aj11、aj12、aj17等,使耐克旗下的籃球鞋成為一種時尚。

3、詹姆斯系列,logo都屬於詹姆斯,只不過乙個早起,乙個後期。進入聯盟,nike便花了大手筆簽下了這位天才球員,在當時也是鬧的風風火火。

耐克旗下的四大系列足球鞋各有什麼優劣? 似乎每一款的描述基本相同。 10

27樓:勾勾手指頭

耐克旗下足bai球鞋現在不是四大du

系列,是五大系列。刺zhi客、毒蜂、鬼。

dao牌、傳奇、ctr360,優劣倒是內沒什麼不同。

耐克容旗下足球鞋現在不是四大系列,是五大系列。 1.刺客、毒蜂、鬼牌、傳奇、ctr360,優劣倒是沒什麼不同。

2.刺客一般前鋒速度型,刺客的鞋窄瘦不適合亞洲球員的腳。剩下的四款不向刺客那麼瘦,現在出了傳奇和ctr360外。

3.刺客、毒蜂和鬼牌都是高幫鞋也就是超頂級,但是低幫鞋還有。刺客10襪套款鞋底是橡膠底的沒有以前的好,以前的都是碳纖維低。

nike籃球鞋哪雙實戰好?

28樓:會上樹的貓

杜蘭特12不錯啊,共發行了五個配色,鞋面採用的是flynit的設計,包裹性就不用擔心了!

沒有了中底布之後,讓穿著者的腳掌透過鞋墊就能夠直接接觸zoom氣墊,更好,更快的感受zoom所帶來的回彈,同時,在鞋的中底也進行了乙個打孔處理,將鞋身的進行了輕量化,讓整雙鞋緩震極致的同時也兼具了靈動輕快的特點。

抗扭性這方面它從鞋的後跟、到鞋的外側,再到鞋尖都被tpu所包裹著,尤其是在後跟的位置上,包裹位置相比於其他地方更高,更厚一些,這就保證了這雙鞋的防崴腳,都是非常不錯的。

29樓:網友

歐文,或者aj11 鞋幫的位置包裹性好,避免崴腳!

30樓:傲謙鞋鋪

建議歐文系列,包裹性比較高。

求一雙耐克阿迪的後衛外場籃球鞋,求推薦一雙耐克 阿迪的後衛外場籃球鞋

牢音沐瓊 nike hyperdunk 2010 nike zoom hyperfuse nike airmax hyperize都是很不錯的外場作戰鞋款,另外,nikelebron和nike kobe系列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因為詹姆斯的 衛士 就曾經被騎士全隊選用,kobe系列也是,他們的鞋,都是很...

你的第一雙籃球鞋是什麼鞋

詹姆斯15 使節12 air jordan 1小閃電,那個時候小閃電剛出乙個比較老的配色,當時買好像是因為我同學有乙個芝加哥,然後我買了一雙小閃電,我們湊鴛鴦 李寧,韋德五,超實戰,價效比也高。五星。喬丹一代,黑紅禁穿,去一家耐克專賣店買的。第一雙是max270 歐文flytrap黑紅 kt4,當時...

一雙阿迪達斯或NIKE的籃球鞋,推薦一雙阿迪達斯或NIKE的籃球鞋

碧飛 先說and1,720度這雙相當舒服,全氣墊 當然不必nike 耐磨and1是強項 nike的kd1現在500以下應該是沒問題的,全掌zoom,相當高階的配置了,鞋面簡潔耐用,另外漆皮配色的支撐會好很多 還有nike bb2 low,緩震中規中矩,場地感不太好,穿過高幫的,有點重,low估計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