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即時戰略類遊戲排行榜排名第一的是哪乙個呢?

時間 2023-02-10 00: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沙丘是一款既可以勾起我美好回憶又可以讓我心懷恐懼的遊戲,因為遊戲中的沙蟲實在是小時候的我的噩夢,不管是什麼兵種,全部都是一口解決啊,而且你根本無法知道它什麼時候會再次竄出來,實在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直到我讀過了赫伯特的原著**,才知道沙蟲是一種很溫順的生物,這種恐懼感才逐漸消失,雖然從現在看,遊戲的畫面有些不堪入目,但對於當時,本作的畫面絕對屬於上乘,對於**中所描繪的奇怪地貌也基本上製作的惟妙惟肖,勢力之間的平衡雖然有點夠嗆,但這卻是大部分即時戰略遊戲的通病。

2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是紅警2尤里復仇,一款零幾年就出現的戰略類遊戲,可單機自己調整難度玩樂,也可以聯網與他人對戰,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3樓:知91602探辭

我估計不少人是看到了論壇上《橫掃千軍》、《最高指揮官》和暴雪遊戲的爭執才知道這款遊戲的,但本作確實是乙個經典,只不過「時運不濟」,才沒有被更多的玩家知曉,遊戲最值得稱道的地方在於其引入了很多先進的技術和理念,這些東西都為rts遊戲的後續發展提供了機會和可能,日後的很多遊戲也受到了橫掃千軍的影響,也許你覺得本作並不好玩,不如現在的很多rts遊戲,枉稱經典,那我就用今天看到的一句話來:「現在的初高中生都比牛頓知道的東西多,但這就能證明牛頓不偉大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時代2的aoc時代中,比賽的使用文明其實就那麼幾個:匈奴、中國、瑪雅、蒙古,島圖再多加個維京撐死了【而且大部分情況下還不會用】,那麼多文明當陪襯,這其實說來平衡性其實蠻差的。而後期的觀賞性又太差,基本就是遠端兵種互放風箏,而且由於特殊兵種不夠,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一種兵種在互車。

5樓:匿名使用者

突襲乙個不用造兵的即時戰略遊戲。

6樓:王倩

《要塞》算得上是一款比較非主流的rts作品,因為遊戲加入了大量的經濟因素,防禦也比進攻重要得多,這點在《要塞》的資料片《十字軍東征》上表現的尤為明顯,不是你想去防禦,而是敵人在一開始的進攻無比犀利,不防禦就直接完蛋了,這也讓偏好進攻的我糾結的要命。雖然有點另類,但本作確實將經濟元素和rts融合的很好,既讓玩家體會到了興建城堡的艱辛,有感受到了將敵人城堡摧毀的痛快,可惜遊戲的2代沒有將1代的經典延續下去,在很多地方都畫虎不成反類犬,傷了很多玩家的心,現在遊戲的3代預計在今年上市,畫面還是一如既往的普通甚至「淳樸」,但我們還是希望它能夠重新找回一代的風格,重新成為玩家心目中的經典之作。

7樓:消化

準確來說《紅警》是《命令與征服》乙個分支系列,所以也可以說這個位次是給《命令與征服》的,相信把《紅色警戒》評為經典大部分中國玩家都沒有異議,畢竟很多人就是通過這個遊戲才接觸了rts遊戲,這款遊戲在網咖也風靡了無數個日日夜夜,就在前幾天,我去網咖還看到有人在打紅警,而且還不是最新出的那個《紅色警戒3》,這實在讓我吃驚不小,也足以見證本作在國內的無上魅力。

8樓:尹朶月

帝國時代是一款獨特的rts遊戲,想想看,製作3個種族並讓其平衡就已經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了,而帝國時代卻一下子弄出了10幾個國家,按理說這麼大的數量平衡性一定會一塌糊塗,但製作組卻驚人的把這10幾個國家弄的相對平衡,基本上沒有太弱勢的,也沒有太強勢的,各個國家獨特的兵種更是把國家的特點明顯的突出出來,還很有歷史的韻味,單就這一點,遊戲就足以屹立經典之林了。

9樓:司寇冷南

《戰鎚40k》這兩個系列加起來已經出過快十款遊戲了,在這一點上不得不佩服relic的工作效率,《戰爭黎明》在推出時就已經引起了不少玩家的關注,巨集大的背景,有趣的劇情還有獨特的資源採集和兵種製造和公升級方式,這些已足夠吸引一大批的玩家了,二代更是緊跟潮流,對遊戲的優勢部分給予強化,進一步削減了遊戲的資源採集內容,讓遊戲更多的像乙個策略遊戲,這種積極的改進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很多玩家認為遊戲的素質不在《星際爭霸2》之下,甚至可玩性還在其之上,畫面也更為優異一些,現在《戰爭黎明3》已經在籌備之中了,讓我們等待relic新的驚喜吧。

即時戰略遊戲

你要玩的話,現在就牛的就是07年出的,現唯一能在vista上表現出最佳效果的遊戲 英雄連 和電腦或和人對戰,超爽!練的就是操作技術加戰略加隊友配合。現在好玩的即時戰略遊戲貌似只有那麼幾個 比如 魔獸爭霸 星際爭霸 這些老牌的。我玩了幾年了都還在繼續。現在魔獸比較流行一款地圖叫dota,挺不錯的。還有...

求一款即時戰略類單機遊戲

家有湯姆 09年後出的就多了。工人物語7 霸王2 這個算動作的,但你可以指揮小兵打仗,也要搞建設 全面戰爭系列 戰鎚40k系列 其他好玩的就不多了。文明系列是回合制的,謝謝。 歐陸風雲4 終極將軍 蓋茨堡戰役 羅馬2 全面戰爭 戰爭之人 突擊小隊1和2 國家的崛起 擴充套件版 神話時代 擴充套件版 ...

誰能幾個即時戰略類的單機遊戲,誰能推薦幾個即時戰略類的單機遊戲

電腦pc遊戲 這些都是,具體加我hi,這些我都有,傳你,紀元1404 蒼穹霸主2中文版 超級力量1 2 沉默的艦隊2 中文 黑暗地平線 幻世錄i ii 家園2高達 近距離作戰1 5 近距離作戰之現代戰術 近距裡作戰4 狼穴尖兵2 離子風暴 龍槍英雄傳 龍與地下城 惡魔之石 滅國英雄 簡體中文版 歐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