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小羅,小小羅,大羅小羅c羅分別是誰

時間 2023-04-25 19:15:05

1樓:任小銀

大羅就是只羅納爾多,小羅是只巴西人羅納爾迪尼奧,全名叫德·阿西斯·莫雷拉·羅納爾多!!

小小羅也就是葡萄牙人,全名叫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也就是你上面說的c.羅!

因為他們全名後面都帶有羅納爾多,所以就按照年齡大小來分了!!

在原先大羅也曾經叫過羅納爾迪尼奧,因為原巴西國家隊裡有一名隊員也叫羅納爾多,所以可能羅納爾迪尼奧就是小羅的意思吧!!

整合得:大羅:就是巴西球星羅納爾多(ronaldo),暱稱:大羅、羅尼,綽號「外星人」、「現象」等。現效力於巴西的科林蒂安球隊。

小羅:就是巴西球星羅納爾迪尼奧(ronaldinho),球迷一般都叫他小羅納爾多,即小羅。現效力於義大利的ac公尺蘭。

小小羅=c羅:就是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以前剛出名時一般是叫他小小羅,現在一般叫c羅。現效力於西班牙的皇家馬德里。

他們的關係:大羅跟小羅最大的關係就是他們以前是國家隊隊友、2002世界盃風光無限的巴西隊「3r組合」中的兩位、2006世界盃時所謂的「巴西四重奏」中的兩位,現實生活中他們兩人應該也是朋友。c羅跟他們兩個就沒什麼太大的關係了,最主要的就是名字相似而且也是球星,並且三人都獲得過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獎(歐洲足球先生)。

另:體育、足球方面,很多球迷、**們喜歡這樣形容一些明星,比如小羅納爾多(小xx)、xx二世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羅納爾多 巴西 歷史最佳9號。

羅納爾迪尼奧 巴西 人稱 小羅。

c.羅納爾多 葡萄牙 人稱 小小羅。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羅-巴西,羅納爾多。

小羅-巴西,羅納爾迪尼奧。

小小羅(c羅)-葡萄牙,克里斯蒂亞羅*羅納爾多。

4樓:擴大為了

c羅 葡萄牙國家隊 皇家馬德里俱樂部 小羅 巴西國家隊 ac公尺蘭俱樂部 小小羅就是c羅 總共有3個羅納爾多 大羅退役了 是原巴西隊的 外號外星人 小羅剛才說了 c羅也說了。

5樓:wosi大學生

c羅 小小羅是乙個人。

小羅全名 羅納爾迪尼奧。

大羅小羅c羅分別是誰?

大羅小羅c羅是誰?

大羅小羅c羅分別是誰?

大羅小羅c羅分別是誰?

大羅小羅c羅分別是誰?

6樓:小等愛旅遊

大羅是巴西的羅納爾多,小羅是巴西羅納爾迪尼奧,c羅是葡萄牙的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他們都是足球運動員,大羅、小羅和c羅在足球運動領域都是巔峰人物,拿過很多重要的獎項和獎盃。但c羅身上的爭議點要比大羅和小羅多,尤其在c羅運動生涯的前期,很多人曾質疑過他在球場上摔倒是否是真實發生的。

c羅也一直用自己的努力來打破著外界的疑慮,在國家級的榮譽上,c羅是很欠缺的,大羅和小羅都曾經拿過世界盃和美洲盃,這對於乙個足球運動員來說是至高無上的光榮。而c羅雖然名氣很大,但是沒有拿過洲際盃,更沒有拿過世界盃。

社會評價。羅納爾多是歷史上最偉大的足球運動員。馬勒當拿也是位足球天才,但他的技術未像羅納爾多那樣給足壇以持久的震撼。(前國際足聯主席阿維蘭熱評)

當他有踢球的慾望時,羅納爾多是夢幻般的、無可比擬的。(齊達內評)

大羅小羅c羅分別是誰?

大羅,小羅, c羅分別是誰?

c羅和小羅是乙個人嗎?

足球C羅大羅小羅小小羅

風之刃 大羅就是隻羅納爾多,小羅是隻巴西人羅納爾迪尼奧,全名叫德 阿西斯 莫雷拉 羅納爾多!小小羅也就是葡萄牙人,全名叫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也就是你上面說的c.羅!因為他們全名後面都帶有羅納爾多,所以就按照年齡大小來分了!在原先大羅也曾經叫過羅納爾迪尼奧,因為原巴西國家隊裡有一名隊員也叫羅納爾多...

小小羅和納尼是不是乙個人?C羅和小小羅是不是乙個人

不是。兩人同是葡萄牙人,同在里斯本競技隊效力過,目前同在曼聯效力,場上位置也相同,特點也相似。納尼身高175 c羅身高184 納尼是新來的新星,c羅已經是大牌。都是葡萄牙球員。不過不是乙個人。c 羅納爾多。英文名 luis carlos almeida da cunha,nani 今年21歲納尼被認...

大羅厲害還是小羅厲害了,大羅和小羅誰厲害?

大羅是乙個鋒線好手很能進球,而小羅卻是中場進攻的組織者,位置並不是很突前,兩個人的位置不同。大羅和小羅任意球腳法都不錯,但小羅的任意球要比大羅好一些。小羅的進球沒有大羅多,速度沒有大羅快。但小羅的控球技術要比大羅好。我個人認為大羅達到的高度是小羅不能相媲美的,因為大羅是可以和貝利,馬勒當拿相媲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