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迷如何干擾罰球?都有哪種奇葩招式?

時間 2022-12-30 09:55:06

1樓:老魚影視解說

「奇葩」罰球知多少?nba是多樣化的舞台,不光有暴扣三分,還有各種好玩的罰籃姿態等著大家。你要看「端尿盆」,還是「公雞下蛋」,nba的奇葩罰球多得是,一起來輕鬆一下。

nba球迷有何干擾罰球絕招

2樓:西外北橋

呵呵,這個nba場邊的球迷還是有很多的套路和絕招的啊,最常見的就是在場邊大聲喊製造很大的噪音,還有的女性球迷也會在球員罰球的時候搔首弄姿的,還見過場邊球迷舉著各種牌子影響球員罰球的,手段還是很多的呢。

3樓:禕代卉

凱爾特人。

熱火 公牛。

魔術 尼克斯。

老鷹 步行者。

雄鹿 76人。

猛龍 活塞。

山貓 籃網。

騎士 奇才。

主場球迷都有哪些奇葩的干擾罰球行為

4樓:大愚若智

主場球迷都有哪些奇葩的干擾罰球行為?最絕的那招真的很辣眼睛

在季後賽對決中,很多球迷和**都會談到「主場優勢」到底指的是什麼?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在自己的主場打球有著熟悉的球場,更主要的有著自己熟悉的主場球迷們,他們將會是隊友很頭疼的乙個存在。讓我們來看看都有哪些很奇葩的干擾對手罰球的行為!

第五:騎士球迷「3d」磚頭。

在騎士對戰凱爾特人的g4比賽中,騎士一球迷在羅齊爾罰球的時候,舉了一張3d的磚頭圖案。這個乍一看其實就像該球迷準備扔磚頭過來一樣,不得不說,這會讓罰球的球員心頭有一陣寒意。

第四:大頭娃娃干擾詹姆斯。

在詹姆斯一場客場作戰中,一球迷為了干擾詹姆斯罰球舉了一張非常大的乙個大頭娃娃招牌,其實看起來很一般,但是當你注視到了大頭娃娃的眼睛的時候,你在罰球的時候注意力很容易就會被分散開來,不過對於詹姆斯這樣的球員來說心裡素質一般都是非常強的,第三:比基尼干擾。

瘋狂的球迷總是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來,這兩名球員在平常穿的白的t恤裡面有著兩幅不可描述的畫面,這對於場上罰球的球員來說估計應該會忍不住去**幾眼,不得不說,這真的有一定的殺傷力的。

第二:大叔比基尼干擾。

要說最具殺傷力的應該就數這名球迷了,這個球迷幾全身上下除了沒漏點之外就都爆料在外,所以對於罰球的球員來說這肯定內線不好受,估計內心都有著上去胖揍一頓的衝動,看到這樣的乙個胖子估計會被嚴重干擾。

第一:鳳姐微笑干擾。

除了nba之外其實很多國內也有著很絕的干擾罰球的行為,比如這個鳳姐微笑干擾,當你在罰球的時候看到這樣的一副畫面不知道你內心有什麼想法,反正我的內心就像是長毛了一樣,很難受!

nba**現過哪些奇葩的罰球姿勢?

5樓:網友

在nba歷史上,有很多籃球運動員的罰球姿勢很奇葩,比如說邁基吉、里克·巴里、查克海耶斯還有大鯊魚奧尼爾、唐。尼爾森。許多球迷說,他們真的不知道是如何被選入nba的,其實罰球在球隊老闆眼裡只是乙個小問題,不影響全域性。

青檸為大家介紹這幾位罰球動作很奇葩的球員,來看看他們奇怪的罰球,有些動作會讓人發笑。

鯊魚奧尼爾,他的單手罰球一般,但是感覺很威嚴,乙隻手放在他的腰間,就像舉起乙個**袋,但他有力量,但他無法使它強大。唐。尼爾森,他的罰球腿前後彎曲,仍然是單手,有點像青蛙準備起飛。

有些人稱他為「青蛙罰球」。因為他不穩定的姿勢,他每次看到罰球都會出汗,這太累了。看完青檸的描述大家知道誰的罰球姿勢最奇葩了吧!

6樓:解脫為了更好發展

奇葩的姿勢有很多,但是比較有趣的,我的記憶裡最深的就是奧尼爾和馬里昂,奧尼爾罰球一直很差,曾經有一次罰球直接就是潑水式,把球迷都逗樂了,馬里昂就是左手高拋物線姿勢,也很奇葩。

7樓:甘夢山

有頭頂式、後頭式、下蹲式、單手式、雙拋式等。

8樓:磨棟

我就記得奧尼爾的罰球姿勢,看上去太有喜感了。

9樓:僧博

不管姿勢好壞,關鍵是看能不能進球。

nba球星在罰球之前,都有哪些奇怪的動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耶斯:最高點出手時要頓一下。基德:罰球前做個飛吻的動作,是給他老婆的。 納什:罰球之前要無球模擬一下 罰球之前要舔手掌。

11樓:灑水天蠍

納什的舔手指,史蒂夫納什在每次罰球前都要摸一下自己的鞋底,然後舔舔手指,再去罰球。

nba球員有哪些奇怪的罰球動作?

12樓:累壞了_小丑

1、馬龍罰球拖泥帶水,往往會拖到第9秒才將球扔出;2、基德在罰球之前會對觀眾席做出飛吻的動作;3、著名的還是巴克巴里的端尿盆式罰籃動作。

13樓:律政先鋒達人

首先就是拉里伯德,拉里伯德的罰球姿勢特別的奇怪,很多時候與他的投籃姿勢並不符合,還有就是奧尼爾的投籃姿勢,奧尼爾經常擔心自己的罰球。

nba球星罰球時,會遭到怎樣的干擾?

14樓:濮暄妍

nba球星罰球時,一方面會被自己的手感和心理干擾,另一方面會被客場或者主場的觀眾干擾。

15樓:做個傻子哈哈哈

nba球星罰球時,會遭到球迷**熱舞的干擾,不論是男球迷還是女球迷都做過類似的干擾。

16樓:小蔡專業知識解答

nba球員在罰球的時候,收到的影響很少的,最多就是坐在面前的那些球迷的一些干擾,但是其實不會怎麼樣的,因為nba球員罰球素質都是非常的高的。

17樓:網友

nba球星罰球的時候,籃板後面的對方球迷會揮舞手中的空氣棒,並製造噪音來干擾罰球。

nba球員有哪些奇怪的罰球姿勢?

18樓:汽車百科說

納什在罰球前都會梳理一下他凌亂的長髮,雙手在鞋底蹭兩下,然後用舌頭添雙手,空手做兩個罰球動作才正式罰球。他的罰球被網友調侃位「最不衛生的罰球」 。

19樓:球木木

nba所有的罰球姿勢中,最奇怪的當屬里克·巴里的「端尿盆」式的罰球姿勢,其次就是海耶斯的「兩段式罰球」,他在籃球即將脫手式,總是會突然靜止不動,然後再緩慢地投出手中的籃球。

NBA有哪些狂熱的球迷,NBA的女球迷都有過哪些瘋狂的言行?

996體育 1月11日在湖人客場挑戰獨行俠比賽中,詹姆斯看見一位特地飛往達拉斯的女球迷後,暖心與她擊拳互動送給球迷一個難忘的夜晚。我們都知道,不管是什麼賽事,都會有對其無比忠誠的球迷群體,而放眼nba,其實也不例外,可以說,nba球迷的狂熱程度絲毫不亞於任何一個聯盟。和中國的cba和歐洲的足球聯盟一...

NBA球迷喊的口號有多少,是什麼

茅金 beat la.這個是最出名的。意思是擊敗湖人,1980年,nba費城76人隊在東部決賽中對陣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最後一場即將結束,在凱爾特人主場,76人領先凱爾特人20多分,贏下比賽就可以直接進入總決賽。而另外一邊西部的湖人 los angeles county簡稱 la 已經獲勝進入了總決賽...

如何干擾音響功放

干擾器原理很簡單,就是通過電磁感應現象讓音箱的迴路產生電流,當電流變化程度越快,音箱就會發出越尖細的噪音大概隔著幾公尺有效吧,他開你也開,放出來的除了 還有很尖銳讓人受不了的聲音,反覆來幾次之後,不用你出手,旁邊的商鋪就把他解決了東西可以做的很小,上應該有賣更渾的方法當然也有 上有能點菸的雷射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