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有老台門湯包這個店嗎,我想知道老台門湯包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2-10-30 09:05:09

1樓:東亭日暮

有啊,就是主打梅菜豬肉餡的包子嗎?挺好吃的,我們學校附近有家,地點一般,但生意還不錯。

這邊很多很多東北人的,開小餐館要不在市裡商場的快餐店,像明珠啊,淘樂城啊,都有賣快餐的地方。要不就開在高校門口,學生的錢比較好賺。

最近的公尺線啊,真是火到不行,賣包子也不錯,關鍵是要有自己的特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秦皇島是旅遊型城市

說世界各地的都能在秦皇島吃到

都不是很誇張

沒聽說那個包子

秦皇島這邊什麼好吃不貴流行什麼

川味,東北燉,東坡府,新疆人開的羊肉串,秦皇島本地化的羊肉串,各地的火鍋,不少的西餐廳、大量的麻辣燙。披薩餅、牛肉麵

等等的都有,

基本上能想到的,秦皇島都能找到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台門湯包到沒聽過,不過秦皇島本地人少,一般都是外來人口多,東北人偏多,秦皇島人好面子,你要開店,大店不管你東西是不是好吃,環境好,檔次夠,就有人去,小店面就要有特色的口味,一般火鍋,公尺線,這邊的人都能接受

4樓:傾星一客

沒有 秦皇島的口味比較偏向於東北口味 鮮香為主 口味普遍較重

我想知道老台門湯包到底怎麼樣

5樓:手機使用者

還可以,我們小區門口就有一家,生意挺好的!

老台門湯包加盟**全是吭人的,有幾個加盟了賺錢的!錢騙到了就不管了,根本不負責任。千萬不要跟哥一樣

6樓:析新潔

他媽的交了加盟費3年了連調餡也不教,現在叫在去學再交5千,他媽比好像我的錢是天上掉下來的?

7樓:切

確實老台門一點誠信都沒有,加盟他們都是騙人的

8樓:風雨無阻

我朋友加盟了老台門,加盟費的問題付了,老台門卻就是不給授權書。

9樓:360隨時約

老台門,以及現在老台門的早客,加盟千萬要小心,沒誠信,千萬別上當。

10樓:孫長春

**,當天去連包子子味道都不知要交38800

老台門湯包 西稍門店怎麼樣

11樓:摯愛魚子醬怊劐

覺得這個包子真的挺好吃的,也不是很貴,就是有些小,不過小的也好吃,比較喜歡的是梅菜扣肉包子和鳥蛋包子,覺得味道挺不錯的了!

我這個星期和同學去秦皇島玩,有什么注意事項,或是好,各旅

這個時候天冷了,沒什麼好玩的了,你想去 玩我可以給你安排路線,但是不建議這個時候來 現在天氣涼了,早晚應該多帶點衣服。如果去北戴河,一定不要帶太多的東西,因為 存包要50元。去北戴河只有34路道終點站,中途路過動物園 門票80,秦皇島省份證40 公交在燕大以前2月,燕大以後1元。到終點站後倒車5路或...

現在開寵物店怎麼樣,這個行業有前景嗎

當然有前景了,不過風險也不小,在投資前最好做一下附近的市場調研再說。 so醫 你如果自己喜歡寵物,並且你家裡有寵物,那你最好就別開這個店,因為你很可能會接觸到很多帶病寵物,到時傳染給你自己家的怎麼辦?比如獸醫自己都是不能養狗的。 寵物店在國內開的越來越多起來,很多城市甚至是縣城,都會看到寵物店的身影...

這個男生對我有好感嗎

叢復 這個男生呢,肯定是對你有好感,不然的話怎麼可能會突然變得溫柔? 好感談不上,對你有企圖才是真的,不過女生這個時候對外界的關心應該挺敏感的,這個時間段被人溫暖,關心,只要男的在女生印象中不是太差,肯定會是一個大大的加分項。 是對你有好感,不然就不會關心你了,是他沒好意思主動表達對你愛,從關心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