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齊齊哈爾開個漁具店投資4萬可以嗎?有哪位朋友可以告訴我

時間 2022-07-15 18: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漁具店是暴利行業啊,開肯定能賺,不過上貨就得4萬多塊錢,還得租房子呢??或許你有自己的門市房的話4萬塊錢勉強開個小的魚具店還是可以的,如果沒有自己的門市房,4萬塊錢遠遠不夠!

2樓:永遠的卡布奇諾

齊齊哈爾雖然離嫩江較近,但喜歡釣魚特別是垂釣的人不多,投資需謹慎,有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1. 咸寧到秦皇島

1700 秦皇島到齊齊哈爾

秦皇島到江橋

秦皇島到榆樹屯

1027 2727

2. 咸寧到山海關

1716 山海關到齊齊哈爾

山海關到江橋

山海關到榆樹屯

1011 2727

3. 咸寧到瀋陽北

2105 瀋陽北到齊齊哈爾

瀋陽北到江橋

瀋陽北到榆樹屯

735 2840

4. 咸寧到天津

1415 天津到齊齊哈爾

天津到江橋

天津到榆樹屯

1465 2880

5. 咸寧到唐山

1538 唐山到齊齊哈爾

唐山到江橋

唐山到榆樹屯

1342 2880

6. 咸寧到哈爾濱

2649 哈爾濱到齊齊哈爾

288 2937

7. 咸寧到長春

2407 長春到齊齊哈爾

530 2937

8. 咸寧到雙城堡

2598 雙城堡到齊齊哈爾

339 2937

4樓:

做小了夠 大了 就不夠了 。開小店 賣便宜的漁具。

開個漁具店需要辦哪些證件?

5樓:呼和赤那

開店一般為個體工商戶型別,但是在確定經營範圍時,需要注意經營專案分為一般經營專案和許可經營專案,其中一般經營專案可以根據自身要求和字型大小主行業填寫。許可經營專案則需要向許可主管機關申請許可證,個別行業非乙個許可證,有許可專案的經營範圍必須在取得許可證後才可以合法經營。

取得營業執照後乙個月內需辦理稅務登記證。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一、辦理依據

《個體工商戶條例》、《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

二、辦理需提交材料

1、經營者簽署的《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

2、經營者的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影印件);

3、經營場所使用證明:

個體工商戶以自有場所作為經營場所的,應當提交自有場所的產權證明影印件;租用他人場所的,應當提交租賃協議和場所的產權證明影印件;無法提交經營場所產權證明的,可以提交市場主辦方、**批准設立的各類開發區管委會、村居委會出具的同意在該場所從事經營活動的相關證明;使用軍隊房產作為住所的,提交《軍隊房地產租賃許可證》影印件。

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屬城鎮房屋的,還應提交《登記附表-住所(經營場所)登記表》及所在地居民委員會(或業主委員會)出具的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證明檔案;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

4、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應當提交有關許可證書或者批准檔案影印件;

5、《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無字型大小名稱的或經營範圍不涉及前置許可專案的可無需提交《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6、委託**人辦理的,還應當提交經營者簽署的《委託**人證明》及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

注:1、申請登記為家庭經營的,以主持經營者作為經營者登記,由全體參加經營家庭成員在《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經營者簽名欄中簽字予以確認。提交居民戶口簿或者結婚證影印件作為家庭成員親屬關係證明;同時提交其他參加經營家庭成員的身份證影印件,對其姓名及身份證號碼予以備案;港、澳居民、台灣農民、台灣居民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

2、提交的申請書與其它申請材料應當使用a4型紙;

3、以上各項未註明提交影印件的,應當提交原件;提交影印件的,應當註明「與原件一致」並由個體工商戶經營者或者由其委託的**人簽字;

4、根據法定條件和程式,需要對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進行核實的,依法進行核實。

三、辦理程式

申請——受理——審核——決定

四、辦理期限

對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自收到《受理通知書》之日起二個工作日領取營業執照。

五、收費

免收費個體工商戶辦理稅務登記:

收費標準:稅務登記證正本內芯3元、副本內芯3元、副本封皮2元。

辦理時限:20個工作日

法律法規:《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49號,自2023年5月1日起施行)第十五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實施細則》(中華人民共和國***令第362號,自2023年10月15日起施行)第十二條

需提供材料:

1、業主大一寸彩色**2張

2、《稅務登記表(適用於個體經營)》(一式兩份)

3、經營場所所有權證明或租賃合同(1份)

4、扣稅存摺影印件(1份)

5、業主身份證影印件(1份)

6、稅務機關需要的其他資料

7、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1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開門做生意最起碼要辦工商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

打比賽股按照你說的情況,

如果不是像一般店面一樣擺放很多的漁具以及魚料等東西賣,

不辦營業執照應該也是沒什麼問題的。

如果要辦營業執照。

建議你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因為手續簡單,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

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乙份,店鋪的場地證明檔案(也就是你家的房產證或者土地證影印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證件相片一張。

如果不知道去哪兒的工商局或者工商所,又或者是行政服務中心辦營業執照,你可以問一下旁邊的店鋪的老闆。

【注意了!】

【目前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

因為根據財政部、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下發的《關於公布取消和免徵部分行政事業性收費的通知》要求,工商登記部門從2023年1月1日開始,至2023年12月31日,免徵企業註冊登記費(含開業註冊登記費、變更登記費、年度檢驗費、補(換)證、照及領取執照副本費)和個體工商戶註冊登記費(含開業登記費、變更登記費、補發營業執照費、營業執照副本費)。

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

需要的材料是: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7樓:熱心西安哥

漁具不是需要批准進入的行業 你只要有廠家質量合格證就行

齊齊哈爾市龍江縣都有哪些快遞公司可以送達?謝謝

8樓:當天使在飛

ems 匯通。中通,申通,韻達,圓通,天天

9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韻達,天天快遞這三個都能到

10樓:

宅急送、韻達快運、中通快遞、匯通快遞都可以。

齊齊哈爾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1樓:

扎龍龍沙公園

明月島大乘寺

蛇洞山昂昂溪遺址

齊齊哈爾森林公園

青松山雞狩獵場

嫩江公園

卜奎清真寺

哈拉海濕地

紅岸公園

扎龍是中國著名的珍貴水禽自然保護區,位於市區東南三十公里處,總面積二十一萬公頃。區內地勢低窪,河流漫溢,葦草叢生,湖泡星羅棋布,是適於水禽鳥類棲息繁衍的天然樂園。據統計,扎龍自然保護區有各種禽鳥二百九十六種。

其中尤以鶴類居多而聞名於世,世界有十五種鶴,我國有九種,而扎龍可見六種(丹頂鶴、白枕鶴、蓑羽鶴、灰鶴、白頭鶴),因此,齊齊哈爾有「鶴鄉」之美稱。 扎龍自然保護區是北國江南,風光優美。每當暮春仲夏,蘆葦青青,在清澈的水面上,飄浮著水浮蓮、茭角等水生植物,四周草地翠綠,野花飄香,遊人徜徉在這北國的水鄉澤國中,欣賞著野生珍禽自由遨遊,一種真正回歸大自然的感覺會油然而生。

景點型別:自然保護區

建議遊玩:4小時

門票:50.00元

位於湖濱飯店旁的龍沙公園,是黑龍江最大的公園。園內設文化遊覽區,有藏書樓、望江樓、關帝廟、壽公祠、澄江閣遊覽區,湖中有島,島中有湖。曲橋、拱橋逶迤 貫通,亭台樓榭點綴其間。

動物展出區,有東北虎、非洲獅、金錢豹、棕熊、駝鹿和丹頂鶴等上百種禽獸。遊藝娛樂區,有電動宇宙飛船,公升降式飛機和大型綜合娛樂廳等。花卉觀賞區,有花卉140多種。

文化遊覽區的望江樓、壽公祠尤為壯觀。望江樓坐落於園內勞動湖東岸的假山上,建於2023年,是一座古典園林樓閣,它以精美別緻的造型成為龍沙公園的代表建築,是整個公園的遊覽中心。登上望江樓,憑欄西望,勞動湖畔垂柳搖曳,湖面碧波 蕩漾。

向東南古榆滿園鬱鬱蔥蔥。樓下東側,寬闊平坦的林蔭道路直通花池,間落花池和立體壇中的花卉,爭芳鬥妍,多彩多姿。壽山祠是2023年為紀念民族英雄壽山將軍而建,是龍沙公園的園中之園。

的勝龍山為壯觀,堪稱齊齊哈爾最高點。站在天遠閣上極目遠眺,市內風光盡收眼底。每年冬季,龍沙公園舉辦「龍沙冰景遊覽會」,增添了一大景觀,齊齊哈爾的冰雕作品,在國內外享有盛名,被視為鶴城奇葩。

吸引國外百萬遊人來觀光,龍沙公園已列入《中國名勝詞典》。

到達與離開:公交:乘坐公交5、15、16路至龍沙公園站下即可。

景點型別:公園

建議遊玩:4小時

門票:免費

明月島風景區是黑龍江省內的一座著名公園,知名度僅次於太陽島。兩島南北遙相呼應相成一對美麗的「姐妹島」。熱鬧的太陽島,幽雅恬靜的明月島;太陽島富含現代氣息,明月島則更顯古樸典雅,兩島各具特色,各有情趣,相映成輝。

明月島為碧波所環抱,面積很大,登臨島上有天高地闊之感覺,心情也隨之超然物外。憑藉輪船繞島而行,可見島上有森林區、園林植物區、園林培育野區、中心遊覽區和體育活動區,水光樹色,相映成趣。舉目遠眺,沙丘起伏,花草遍地,不時會有幾隻野生動物,閃現在眼前,令遊人驚喜異常,猶如一處世外桃源。

島上沙丘、沼澤、湖泊,有序分布,逶迤起伏的地形,複雜多變,四、五百餘種的植物覆蓋著全島,特別是百年以上的古榆、古桑、古槐,更是老樹新芽,生機勃勃,春夏時節,灰喜鵲、江鷗、翠鳥、雲雀、百靈等數十種鳥類在林中,競飛齊鳴,一片鳥語花香的自然樂園。

到達與離開:輪渡: 乘坐6路公交車到明月島碼頭,乘船可前往。 島內遊覽火車: 明月島內遊覽火車遊覽線路全程4.5公里,執行一周約20分鐘。

景點型別:其他

最佳季節:3月-8月最佳。春夏時節,草木茂盛,百鳥爭鳴。

建議遊玩:4小時

門票:40 元

大乘寺又稱大佛寺,為黑龍江五教道德院院長孔玉書所建,是天台宗四十四嗣如法禪師住錫的道場,因此大乘寺被稱為北方天台宗祖庭。後因戰亂,而被迫停辦佛事,進而被徵用。2023年重建。

大乘寺坐北朝南,院牆按八卦建造,廟宇採用斗拱式建築,玻璃瓦覆蓋,院牆呈八邊形結構,以大雄寶殿為中心,各邊有一座配殿,每座配殿距離大殿恰好88公尺,而且均面向大殿。大雄寶殿脊**的麒麟背馱一座玲瓏寶塔經幌,與綠色琉璃瓦組成的"大乘寺"三個大字交相輝映,具有濃郁的宗教色彩。

到達與離開:公交:乘坐公交2、7路在大乘寺站下。

景點型別:宗教場所

建議遊玩:2小時

門票:5元

參考資料

朋友開店投資,他投資4萬,我不投資,店面我管理在設計,我能拿工資嗎,應該多少合適

廖卓 朋友開店投資四萬,你沒有投資,店面你管理,按道理應該拿到工資,但是,最關鍵的是要看你和你朋友是如何協商的。如果你只是暫時的幫助朋友設計店面,你們之間以幫忙為主,那就不一定會拿到工資。所以,在沒有開業之前,你一定與朋友協商好,並且寫下合約。你與朋友各佔多少的股份,如果沒有協商好,稀裡糊塗的你沒有...

我想投資25萬開個生產LED燈珠的廠,資金應怎樣分配

led投資建廠預算 按3kk計 一 生產裝置 序號 裝置名稱 數量 單價 元 合計金額 元 1 金絲機 5 17000 85000 2 刺晶座 10 1500 15000 3 點膠機 2 1800 3600 4 灌膠機 1 5500 5500 5 沾膠機 1 2000 2000 6 起模機 1 20...

我想小小投資開個店,在消費水平不太高的城市,不知道做什麼好,請賜教

其實開什麼店。最主要的還是自己了解什麼。或者喜歡做怎麼樣的生意。不管做什麼。都可能面臨的成功或者失敗。只要自己努力了。真的努力了。再有點經濟頭腦。比如幫自己的商品做宣傳。那又是怎麼樣的宣傳。別人才會注意你的商品呢。當然店也一定要具有特色。讓過路人一看到你的店就很想進來瞧瞧。自己多想點。也觀察一下周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