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天如何提高學習成績

時間 2022-10-30 09:10:10

1樓:牛見牛愛

是總分150??

嗯,表示同情,現實點跟你說,進步是可能的,但是要進步的太神速那神也難為啊。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沒穩定的基礎是不會有進步的。

我的建議如下:

1.把所有科目教科書找出來,從頭開始看,每一頁都要認真領悟知識點,不懂的要問同學和老師。同時配套練習(不要做難題),這樣堅持下去效果是很明顯的。

2.不要急於求成,看著分數進步不大就心急,想要放棄,多關心下有什麼不會的,不要關心分數的高低。

3.語文,英語都是多背就有分,語文背基礎知識,英語背單詞,句子,高考3500詞,但考到的沒這麼多,背在於每天堅持,所以我建議你訂背誦計畫,一點一點的積累。

想有質的飛躍,你就要比別人用更多時間和汗水去學習,況且你基礎不好。

即使最後的成績可能和你期望的不一樣,但是貴在你付出了。

創造奇蹟的人不會是別人,而會是你!

祝你成功~

師兄路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先調整好心態 如果你能利用好170天 成績絕對可以大大 提高 只不過你要堅持 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就看你能不能超越自己了 不要看其他的 都看基礎的 我相信你能成功

3樓:墨爾本

文綜其實多看書就行了…對書要很熟悉…因為考的百分之80都是基礎…我看過乙個高考狀元說的歷史書她起碼看了七八遍……所以-加油哦!祝你成功

4樓:白入道

沒救了~~~

辦法是有的,

買幾套套題,各科的然後做完了 全部背過!

如何讓學習成績提高?怎樣能把學習成績提高?

要精神高度集中,這是提高學習效率的前提條件,學習的時候就應該全神貫注。你可以通過以下4個方面來提高成績 1首先要給自己制定乙個學習計畫,這樣你才能有乙個前進的方向和動力。比如說,你想考乙個什麼樣的高中,是普通高中,還是重點高中,你要拼盡全力去爭取,不辜負青春的夢想,用這剩下的時光拼一把。2然後按照這...

怎麼快速提高學習成績,如何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找出自己最差點 感覺最不會的地方 然後用全部精力學懂學透,不求多,只求深,然後再找再學,經過一段時間,你的學習成程就上去了,而且可能會在你的集體裡是最棒的 快速提高成績,最重要的是要有學習方法,並且告訴自己,我想學好,我能學好。家長在孩子學習時怎樣幫她提高成績。學姐分享幾點快速提高學習效率的小技巧,...

怎麼提高學習成績?提高學習成績?

1.活動是最複雜 需要具備一定的理解能力 整體與細節的運動能力 感受能力等。2.需要身體部位的準確協調能力,要求有一種對細節運動的特殊控制能力和對空間的想象能力,這是學習數學 幾何等邏輯思維學科的必備能力。3.理解一首 作品需要找動機 劃分句子與段落,領會作曲家的創作意圖並最終解析整首作品,這是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