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悅季後賽前狀態能否回到最佳

時間 2022-10-30 07:05:05

1樓:24風城王子

孫悅季後賽前狀態能回到最佳。cba聯賽複賽之後老將孫悅的狀態一直不佳,也成為球隊最擔心的問題之一,其實對於孫悅的狀態大可不必擔心,現代只是孫悅自己調整比賽節奏的乙個時期,憑藉自己多年的比賽經驗在季後賽相信一定會找回自己的手感。老將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在關鍵時刻穩定發揮有真穩如磐石的心理素質,孫悅的職業生涯起起伏伏,經歷了大風大浪,短暫的休賽幾對於擁有豐富比賽經驗的孫悅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在球隊主要作用是梳理比賽節奏,本身並不是乙個穩定的得分點。他在賽場上最大的作用是執行馬布里的戰術體系,串聯隊友的進攻和防守,不能僅僅在資料上來評價孫悅在球隊在賽場上的作用。不過不得不承認,孫悅的手感爆冷,對於球隊的進攻還是造成了很大的困擾,他的助攻能力也並沒有完全展現出來,所以整支球隊的流暢度下降明顯。

孫悅畢竟是上了歲數的老將,自己熟悉比賽的熱度相對較慢。不過孫悅多次在關鍵時刻救場,相信他能夠在季後賽找回狀態,現在只是練習階段。

2樓:渣小健

在對陣的新疆中,孫悅11投0中,相信傷病是對乙個老將有著重大的影響,不過我覺得作為一名老將,相信他們及時調整狀態,重新大聖歸來,也希望他的傷病能夠痊癒。

3樓:晃不倒你

孫悅季後賽前很難把狀態恢復到最佳了,因為年齡的原因,身體已經大不如從前了,加上多年的傷勢。

4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我覺得能的。他是個很努力,很樂觀的人,相信經過一段時間能調整好自己。

5樓:黑糖阿靖

就目前來說已經恢復到最佳狀態了,畢竟年齡也比較大了,要是想回到當年蓋帽霍華德的那時候是不太可能了,就這兩天的比賽,他打的都是很不錯,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湖人季後賽前景如何,湖人 進入季後賽的機率多大?

我湖第7進季後賽,火箭6 勇士8 馬刺2 雷霆1勇士剩下的賽程和現在的狀態不行了,火箭穩定年輕,馬刺帕克受傷60場比賽年齡老化,雷霆衝擊力強大。如果真如所料,面對馬刺還是有機會的!支援搶七拿下!之後打灰熊的話是最好的選擇!目前聯盟有很明顯的照顧我湖,希望眾將士給力加油!老大健康嫂子,你快回來!如果覺...

RNG季後賽狀態不佳六強出局,巔峰時期的RNG還能回來嗎

rng六強出局,這是或許是乙個大快人心的事情,從低峰到達高峰再從巔峰跌落到最低谷,rng完美的演示了一支戰隊的s型走勢,在所有的lpl隊伍之中都曾面對這樣的發展趨勢,但是這一次rng是否還會重新歸來,這個答案是否定的!從六強賽的前一場和京東隊伍jdg比賽來看,中單的人馬展現出來的狀態不僅落後地方一件...

英雄聯盟新排位賽前10局分別贏多少局能晉級青銅 白銀 黃金

半步生死半步命 這個不一定哦的。這會根據你所在的區整體水平來決定的。還有就是輸的越晚你所在的位段越高。比方說20局。你前3局輸了後面都是贏。你所在的分段絕對要遠遠的低於 你全17局都贏後3局才輸。和遊戲中的內部資料無關了,比如戰損什麼的。定級賽的時候,沒人知道你的隊友坑不坑。s3開始的時候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