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兒,要到城裡讀書,到底應不應該買房

時間 2022-10-30 07:10:08

1樓:阿布提說育兒

題主的描述是這樣: 兩個女兒,在農村是有房子的,但為了孩子去城裡讀書,在城裡按揭買了一套房子,現在手頭比較緊張,雙方家裡還有父母要贍養,何時是個頭。

其實我覺得既然已經買了房子那就順其自然吧,這東西又不是可以退貨什麼的,而且房子還有增值的可能性,為了孩子有個好的學習環境,在城裡買套房子還是有必要的,但也要考慮自己的能力。

說說身邊的例子

1.我表姐兩個孩子,我從高中開始就看她為兩個孩子的讀書到處奔跑。一開始就是買學位、租房子住,看她基本每年搬家一次,在城裡沒有自己的房子就只能到處換房子住。

現在其中乙個孩子初中畢業,因為填志願出錯,錯過了我們當地好的高中,可心裡又不甘心,整個暑假都在跑教育局,最後快開學了才定下來,去我們當地的一所比較好的私立高中,都是尖子生。

所以,我覺得農村戶口的想到城裡上學,真的有必要屬於自己的房子,何況題主都已經買好了,就不用再糾結了。

2樓:觀山看氣鬥

可以買。讀書的城市未必是工作的城市,想跟女人在 乙個城市的話,可以看看以後女兒長期生活的是哪個城市。畢竟讀書只是短短幾年的事情。

3樓:唯有努力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買房,因為是兩個女兒,相對來說壓力會小很多,不會想著以後要給他買房,買車,娶媳婦,所以來說買個房子應該是可以負擔得起的,現在又趕上孩子要到城裡去上學,買個房子是要方便很多的。

4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如果有經濟能力就買。因為現在到城裡讀書基本要城裡的房產證,而且孩子住在城裡有更多開闊眼界的機會。

5樓:

如果有一定的經濟條件還是要買房的,一來交通方便,二來可以照顧到孩子。

高老頭的兩個女兒,高老頭的兩個女兒最終的結局怎樣?

高利奧老頭出身微寒,年輕時以販賣掛麵為業,後來當上 軍隊糧食的承包商而發了大財。他疼愛他的兩個女兒,讓她們打扮得珠光寶氣,花枝招展,最後以價值鉅萬的賠嫁把她們嫁給了貴族子弟,使麵粉商的女兒成了伯爵夫人 然而兩個女兒揮金如土,象吸血鬼似地榨取父親的錢財,當老人一貧如洗時,再也不許父親登門,使之窮困地死...

這兩個男人我到底愛誰問 50兩個男人我到底愛誰我和男朋友在一起5年多了,最近訂婚了

風過雲散 跟著自己的心意走吧,一輩子的事,好多的五年呢,男孩子性格優柔寡斷,和他在一起的女孩就必須要做到果斷勇敢,所有的風風雨雨都要你走在前面為家人遮風擋雨,你做到嗎?一起過日子不能將就,這樣你會累死的如果真的確定自己真正愛的不是他就勇敢的說出來,不然以後在一起生活也不會幸福,你們可能會成為怨偶,那...

induce和obscure這兩個單詞應該怎麼記

很難哎,我沒見過這種記憶法,當然沒人回答嘍!上海有一家公司有中小學到大學英語四六級的單詞,全部按這種方法拆好了,並且專還屬把這個方法輸入了單詞學習機裡面。你想學什麼單詞就學什麼單詞,並且會根據著名的盧氏單詞記憶曲線,在你即將忘記還沒有忘記的的時間提醒你複習,讓短期記憶妝化為長期記憶,我嘗試了,確實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