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足球世界盃一位義大利球員,出生地是阿根廷的球員是誰

時間 2022-09-05 01: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滿意,請採納

塞拉·毛羅·卡莫拉內西2023年10月4日出生在阿根廷坦蒂爾。2023年加入義大利國籍,入選特拉帕托尼執教的義大利國家隊。

卡莫拉內西曾效力於祖雲達斯隊,並且入選義大利國家隊,但在2023年之前他卻不具備這個資格,原因是他是一名阿根廷人。義大利絕不像西亞國家那樣重金吸引足球強國中的天才入籍,卡莫拉內西加入義大利國籍。如果看到卡莫拉內西的表現,誰也不會想到這位作風潑辣、跑動積極的中場球員竟然是南美球員。

在2023年歐洲盃,卡莫拉內西便在義大利國家隊確立了主力位置。2年後的德國世界盃,卡莫拉內西將與祖雲達斯的隊友贊布羅塔一起主宰義大利隊的右路攻防。雖然卡莫拉內西熱愛他的家鄉,但在他的內心裡,一定希望在世界盃上能和阿根廷隊相遇,證明自己的實力和當初的選擇。

2023年德國世界盃,卡莫拉內西作為義大利隊的主力球員,參加了世界盃決賽,並與隊友一起奪冠。

2023年2月2日,卡莫拉內西回到阿根廷,和阿根廷俱樂部拉努斯簽約,2023年他又加盟了現在的球隊阿根廷競技俱樂部。

2023年5月卡莫拉內西在接受阿根廷《奧萊》曝等**採訪時公開宣布自己將於12月退。退役後,他希望重返意甲擔當教練的角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卡莫拉內西

英文名:mauro camoranesi

國家隊:義大利

生日:2023年10月4日

出生地: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身高:1公尺74

位置:前衛

俱樂部:祖雲達斯

2023年足球世界盃幾月幾號舉行

國際足聯 fifa 主席布拉特12日在巴黎證實,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決賽階段比賽,將於同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舉行。參賽球隊的數量不變,仍為32個隊。2010南非世界盃 第十九屆世界盃足球賽 官方名稱 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 6 4 將於2010年...

義大利足球對戰法國足球歷年世界盃戰績如何

喬麗雅 98年四分之一決賽,義大利點球被法國淘汰 如果本屆世界盃最後出現的是法國和義大利的決賽,那基於兩隊在大賽中交戰的記錄,法國將稍稍佔優。在法國和義大利所遭遇的前兩場比賽裡,義大利都取得了勝利,分別是在1938年的四分之一決賽裡3 1取勝,還有1978年小組賽裡以2 1取勝。但這之後的三場比賽裡...

關於南非世界盃義大利隊,10年南非世界盃義大利隊陣容?帥哥亮點??

4號基耶利尼 國籍 義大利 他搶斷動作 但成功率很高,因此比賽中很少吃牌,身體條件出色的他防空能力一流。5號卡納瓦羅 現役義大利職業足球員,司職後衛,現效力意甲班霸祖雲達斯,也是現任義大利國家足球隊隊長。10年南非世界盃義大利隊陣容?帥哥亮點?吉拉迪諾 我家桃子,吼吼 德羅西卡納瓦羅 佩佩還有很多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