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屆世界盃你覺得那個球員得分最多

時間 2022-07-30 20:22:26

1樓:席擾龍卉

得分王是凱文杜蘭特,mvp是勒布朗詹姆斯  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3年9月29日—),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杜蘭特在2023年選秀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2023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何馬州。2023年,21歲的杜蘭特成為nba史上最年輕得分王,之後又連續2個賽季榮膺nba常規賽得分王。

2023年,杜蘭特同時獲得得分王與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2023年2月,杜蘭特收到美國籃球隊訓練營的邀請,被選為美國國家集訓隊,但他最終被放棄,無緣參加2023年北京奧運會 。  2023年夏天土耳其世錦賽上,杜蘭特不僅率領美國「夢九隊」奪冠,圓了美國男籃的夢,並且在這屆世錦賽上,杜蘭特以場均22.

8分當選賽事mvp。這一數字,也創造了世錦賽美國隊員個人場均得分歷史新高。  2023年,代表美國隊參加倫敦奧運會並奪冠,杜蘭特出任主力小前鋒並成為主要得分點。

durant也成為美國隊歷史上單人單屆奧運會的得分最多的球員,也有場均19.5分成為美國隊奧運會歷史上均分最高的球員 。  2023年男籃世界盃杜蘭特曾參加集訓,但最終退出。

  勒布朗·詹姆斯,2023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美國男子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現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隊。  勒布朗·詹姆斯在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一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2003-2023年,詹姆斯在騎士隊效力7年,期間獲得兩屆nba最有價值球員(mvp)。

2023年轉會至邁阿密熱火隊,與德懷恩·韋德、克里斯·波什組成「三巨頭」陣容。  2023年,勒布朗·詹姆斯收穫了個人在nba的第三座最有價值球員獎,亦於同年獲得了nba生涯第乙個總冠軍並加冕總決賽mvp。當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代表美國男籃獲得了倫敦奧運會金牌,追平了麥可·喬丹在2023年所創的紀錄。

2023年,他再度獲得nba總冠軍、完成兩連冠,並連續兩年包攬常規賽和總決賽mvp。2014-15賽季,勒布朗·詹姆斯回歸克利夫蘭騎士隊。

2樓:請**呼籲

我愛卡卡,卡卡萬歲!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演帽子戲法的伊瓜因

4樓:岫有暗香盈

進了三球的那個叫啥來著 ,估計就他了。

伊瓜因 就他了。o(∩_∩)o哈哈~

差點忘了。

這屆世界盃哪一隊最有希望奪冠,這屆世界盃最有希望奪冠的事哪支球隊

個人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 徵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

這屆的世界盃冠軍是那個隊?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

這屆世界盃誰會奪冠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 馬勒當拿。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 雖萬千人,吾往矣 的勇氣。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 坎比亞索排除在外 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 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