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拳道 跆拳道 泰拳 拳擊 空手道 柔術 忍術你們更喜歡你一

時間 2022-07-30 08: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忍術,忍術不是最快或最強壯的,但他是最狠的,可以一拳打死乙個人。很多人不了解忍術,是因為過去那些劣質電影,毀了忍術的名譽,忍術專門研究人體弱點,打人通常在最短的時間內

2樓:匿名使用者

少林武術,包羅永珍,都是真工夫,不僅表現在體質體格等方面,更能鍛鍊磨練乙個人,如果說真金不怕火煉的話,那麼少林武術就是那發光的金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拳道因為它的技術比較全面 也比較喜歡李小龍

4樓:匿名使用者

忍術 沒什麼理由 我喜歡就是了 喜歡還要理由嗎?

求世界主流武術(格鬥技)(泰拳,空手道,跆拳道,柔道,柔術,拳擊之類的)的教學**(錄影等都可)下

5樓:別打我_拜託

6樓:獨釣三江

推薦李小龍的((截拳道))

拳擊,泰拳,忍術,跆拳道,空手道,合氣道,哪個殺傷最大!哪個好學!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實戰性最強是格鬥界一直在爭論而永遠都不會有結果的話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人說專一於某道是最強,所以有人說柔術,拳擊,泰拳很厲害有人說通曉各種技術最強,所以有人說散打,武術很厲害。有人覺得踢打才是王道,所以崇尚哪些直來直往的擊打功夫,有人覺得摔拿很厲害,所以喜歡以柔克剛的功夫.

還是那句老話,在人不在功夫,每個人天賦不一樣,理解不一樣,有人天生大高個,腿長爆發力好,他會覺得腿法才是王道,有人腰力好意識好,會覺得摔法更適合。沒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之前也已經回答不少這種問題了..每個門類都有自己的優勢和不足,現在具體分析一下:

泰拳實用性高,技巧性相對少一些,但是需要良好的毅力和韌性,對抗擊打能力要求高。

跆拳道屬於利於運動專案,在現代搏擊競技已經退化了其實戰作用

拳擊對於乙個人的反應能力和應變比較有幫助。

剩下的忍術...只能說本人學識淺薄,我認為只是傳說了,看看目前世界知名的mma搏擊裡面,k-1 ufc沒有忍術的身影..

空手道和合氣道..有自己的潛力和優勢,但是在中國大陸地區,據我所知目前俱樂部和拳館都不是正規的

個人推薦學習泰拳和拳擊.但是我想說學什麼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練不好的話 都不厲害

跆拳道。截拳道。拳擊。空手道。散打。泰拳。中國功夫。哪乙個最厲害啊?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拳種都一樣,沒有高低之分,不管練什麼拳種,都要看個人修為和發揮如何,修為好、臨場發揮好就顯示功夫厲害點。

11樓:獨立蠍群

截拳道--主攻人體穴位,屬於內養氣,外練拳。但是正宗的市面上幾乎見不到。

跆拳道--注重腿法,忽視拳法;個人感覺花哨有餘,實戰不足。泡mm很實用!!

泰拳--兇猛凌厲,但是因其以人體四肢關節位主攻**,故一寸短一寸險!

拳擊--以拳換拳,比較忽視下盤!

空手道--各家流派,各有所長。個人比較推薦,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狀況選擇流派。如:松濤,大開大合,長拳大馬;集真,要求身體抗擊打過硬等等

柔術--要求身體,反應,抓準時機。而且,體重略輕的較為吃虧。

中國功夫分很多種,而且正宗的比一般學不到

12樓:谷震宇

武術只要練到高境界都是無高低的

13樓:芹澤多摩雄

要看你愛好了,街頭格鬥的話建議選著截拳道和泰拳,這兩種是短時間幹翻人,招式也簡單幹練。

14樓:幸福80後

截拳道 李小龍最好的證明

請問自衛與攻擊最好的拳術,空手道,柔術,截拳道,跆拳道,泰拳,截拳道還是?還是都好?

15樓:子明

現在的話練練跆拳道就好了 動作炫酷 也沒有什麼大規模的殺傷力 像泰拳 截拳道 之類的對身體傷害太大 柔術 反關節術 之類的殺傷力太大 出手比傷人 錢包可能會變薄

跆拳道 空手道 柔道 截拳道,泰拳,散打 擒拿

跆拳道 空手道 柔道 截拳道,泰拳,散打 擒拿?跆拳道別學 垃圾 實戰不行 它的前身是朝鮮自衛術空手道 柔道 近身的 你太瘦小 估計近身只有挨揍的份截拳道行吧 它是李小龍創立的 李小龍身體有缺陷 瘦小乙個腿長乙個腿短 所以長攻 短防 而且它的格鬥方式就是適合比較瘦小的人 而且很陰 準 狠 泰拳傷身體...

截拳道 跆拳道 泰拳 空手道 散打 柔道哪個更厲害

三熙 招式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人 比如說李小龍 他很厲害 打敗了很多高手 有空手道 泰拳 散打 跆拳道 等等 還是那就話 招式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人 滿意請採納 發兔冷知識 跆拳道 空手道和散打相比,哪個最厲害?看完總算明白了 截拳道 跆拳道 泰拳 空手道 柔道這五種武術都具有很好的觀賞性,而且...

跆拳道 柔道 散打 截拳道 空手道 哪個好

金剛無影旋風腿 他們各具特色 我個人覺得 跆拳道 腿法較多 拳法單一 比較上手 很簡單 而且要是腿長的 做起動作非常的漂亮 有實戰性 但是不適合打群架 一般情況腿是沒有手快的 散打 是攻守結合的功夫 表演起來不好看 但打起來 卻很漂亮 很霸氣 散打的腿法不少 拳法也很多 實戰起來 不僅適合單挑 也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