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 柔道 散打 截拳道 空手道 哪個好

時間 2021-10-14 20:08:26

1樓:金剛無影旋風腿

他們各具特色 我個人覺得

跆拳道 腿法較多 拳法單一 比較上手 很簡單 而且要是腿長的 做起動作非常的漂亮 有實戰性 但是不適合打群架 一般情況腿是沒有手快的

散打 是攻守結合的功夫 表演起來不好看 但打起來 卻很漂亮 很霸氣 散打的腿法不少 拳法也很多 實戰起來 不僅適合單挑 也適合群架 而且摔法較多不過本人不喜歡 摔太耗力

截拳道 比較不錯 畢竟創始人是李小龍 講求短距離 殺人與無形柔道 地面格鬥比較多 不適合群架

2樓:發兔冷知識

跆拳道、空手道和散打相比,哪個最厲害?看完總算明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女孩子,正在學跆拳道,已經考到綠帶了,每一次上完課回來,心情都會很好。我才12歲。…………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 但還是武術好吧 全面 跆拳道主攻腿法 柔道 摔法 和柔術 散打 踢打摔拿 截拳道 這個不理解 空手道 小日本的直接忽略 或者自由搏擊 踢打摔拿 還有柔術

5樓:cy一方王爵

.....如果說實戰的話,個人認為是截拳道更好

理由是,截拳道本身也算是實戰性較強的搏擊術,無論是原創還是概念,都有很強的實戰能力,和現在普遍的跆拳道啊柔道等都比不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截拳道好,但是每種武術都有它的長處和短處,在於個人的發揮

7樓:王八蛋愛吃飯

哎呀、、、、、 無所謂門派的,只要能夠隨心所欲的去運用自己的身體、哪一種武術都是最棒的搏擊術。

8樓:緄丗亽間

這個問題個人覺得沒法比較,因為每種不同的武術都有著自身的特點、缺點。

然我個人比較偏愛截拳道,因為它是吸取了門派的優點及自身的特點

9樓:武_正心_止戈

當然是截拳道好了,因為截拳道是我們中國的武術,截拳道是用於格鬥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柔道好,體型稍胖一些的。截拳道到至今除了李小龍只外,還沒讓你能練好!散打一定要時間長,跆拳道哄小孩的,空手道是中國傳到日本的,到了日本以後就成了花拳繡腿了。

不好使。當然其實武術都一樣,沒有高低的。在於你是否用心,是否會變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伴練的話練擒拿格鬥術吧……速成……武術中的精華……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截拳道了!毋庸置疑....實戰實用。

13樓:張大頭

跆拳道--頂死跆拳道

14樓:j偶和你

mma(綜合格鬥)

mma是至今最完善的格鬥體系,截拳道只是個武學思想。

mma(mixed martial arts)的中文稱呼是綜合格鬥。mma的先驅貢獻者是李小龍先生,李小龍就提出過“綜合格鬥競技”的武術理論,mma比賽的分指手套和截拳道中使用的分指手套如出一轍,現在世界武壇全接觸的自由搏擊擂臺形式,主要推動者是上個世紀70年代初號稱美國踢拳宗師的喬-劉易斯,而喬-劉易斯正是李小龍三大冠軍級深造**之一,他的全接觸自由搏擊職業賽的理念,正是間接源自他的導師李小龍,而李小龍被譽為mma之父。

15樓:如意釣叟

個人認為是截拳道比較不錯

16樓:冰封海雲

這個,呵呵,本人比較支援咱們自己的東西

跆拳道,柔道,散打,截拳道,空手道,哪個好

17樓:傲骨無痕

散打是踢打摔,柔道多摔技,合氣道是巧勁,截拳道講究瞬間爆發,空手道多拳術,巴西柔術地面纏鬥居多,泰拳多用膝肘,跆拳道多腿法,你自己看下適合什麼。

沒有拳不好,只有練不好,關鍵是看練習的人。

18樓:發兔冷知識

跆拳道、空手道和散打相比,哪個最厲害?看完總算明白了

19樓:隨風弒月舞狂刀

還是修真好啊,飛天遁地,萬里之外取人首級

跆拳道、柔道、空手道、散打哪個實用性更好?

20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是愛好和毅力。跆拳道適合作為基礎訓練,先鍛鍊一定的力量、速度和柔韌性。柔道適合反擊敵人,適合那些力量較小,但柔韌較好的人,中招會很疼。

空手道講求技巧,對體能和手眼配合能力要求較高,鍛鍊起來也相對辛苦一些,但攻擊力也很強。散打最注重力量、抗擊打能力和閃躲技巧,學習需要較長時間,是一種較有效的實戰拳法,但在此之前體能要好,最好別學其他拳法,容易混淆。

如果是力量較大、應變能力強的適合練空手道和散打身體較弱柔韌性好的適合柔道

想鍛鍊身體,最好練跆拳道,因為相對簡單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跆拳道、空手道和散打相比,哪個最厲害?看完總算明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一般不用刻意的學什麼,身上有適當的防身**就可以了,全憑愛好,不能說哪個好,也不能說哪個不好,防身本就是個實戰摸索的產物。

23樓:死神浬

如果你很bai在意自己體型du

和**的話! 建議你練“合zhi氣道”實用dao 對力量要求不算太高! 樓上

內的別胡bb,泰拳容 空手道 散打 女孩能練嗎?真是搞笑?(大腿會變粗!) 當然 樓主不在意自己的體型和**就無所謂了! 劍道也不錯!

想練柔道,空手道,截拳道,跆拳道,散打,哪個好

24樓:發兔冷知識

跆拳道、空手道和散打相比,哪個最厲害?看完總算明白了

截拳道、跆拳道、泰拳、空手道、散打、柔道哪個更厲害?

25樓:三熙

招式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人 比如說李小龍 他很厲害 打敗了很多高手 有空手道 泰拳 散打 跆拳道 等等 還是那就話 招式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人

滿意請採納

26樓:發兔冷知識

跆拳道、空手道和散打相比,哪個最厲害?看完總算明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截拳道、跆拳道、泰拳、空手道、柔道這五種武術都具有很好的觀賞性,而且也很實用,但在諸多武術中,我還是覺得截拳道更實用、更厲害,原因是: 武術的最高境界就是忘記所謂的招式,出招隨心所欲,而在眾多武術中唯有截拳道能很好的做到這一點: “什麼是截拳道?

”是李小龍所創立的融合世界各種武術精華的全方位自由搏擊術。“截拳道”意思就是阻擊對手來拳之法,或截擊對手來拳之道。截拳道倡導搏擊的高度自由。

李小龍截拳道海報和本能性,拋棄傳統形式,忠實地表達自我。“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是截拳道的綱領和要義。它將東西方哲學理念運用於武術,是一種搏擊指導和方**。

李小龍有一套自己的格鬥體系,我們稱之為“李小龍截拳道”或者“原始截拳道”,它是截拳道的重要部分,但不是全部。截拳道是發展的,是無限的。

28樓:說康衷曼吟

空手道和泰拳和柔道比較猛,跆拳道是對格鬥的一種褻瀆

跆拳道 空手道 柔道 截拳道,泰拳,散打 擒拿

跆拳道 空手道 柔道 截拳道,泰拳,散打 擒拿?跆拳道別學 垃圾 實戰不行 它的前身是朝鮮自衛術空手道 柔道 近身的 你太瘦小 估計近身只有挨揍的份截拳道行吧 它是李小龍創立的 李小龍身體有缺陷 瘦小乙個腿長乙個腿短 所以長攻 短防 而且它的格鬥方式就是適合比較瘦小的人 而且很陰 準 狠 泰拳傷身體...

截拳道 跆拳道 泰拳 空手道 散打 柔道哪個更厲害

三熙 招式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人 比如說李小龍 他很厲害 打敗了很多高手 有空手道 泰拳 散打 跆拳道 等等 還是那就話 招式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人 滿意請採納 發兔冷知識 跆拳道 空手道和散打相比,哪個最厲害?看完總算明白了 截拳道 跆拳道 泰拳 空手道 柔道這五種武術都具有很好的觀賞性,而且...

空手道柔道哪個最好,跆拳道 柔道 空手道 散打哪個實用性更好?

碧果光翠巧 空手道,我練的就是空手道,因為空手道是一種年輕的武學,它裡面包含了一些柔道的精粹,而且空手道的實戰效果很好,如果你想最求更好的實戰效果,你可以去學泰拳,那是很暴力的拳術,而且上手快! 永安居 各有千秋,最好兩個一起練,特別是女生。女孩子的力氣不夠大,柔道肯定是好的選擇,因為有巧力,很多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