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幫個朋友問籃球位置

時間 2022-07-30 01:55:06

1樓:

應該打組織後衛,用排除法:身高矮,不能打中鋒,彈跳差,打大前會被欺負,他的投籃技術不夠全面,所以難當小前大任,三分能力不強,所以不能打得分。所以組織後衛最適合他。

在內線隊員搶籃板時,他可以幫助卡位,控球過半場後可以運用大局觀為隊友創造機會,也可以利用隊友的掩護突破分球或檔拆跳投,聽你的敘述我覺得他比較像基德(kidd)或克里斯,保羅(paul)希望他早日成功!

2樓:亂策一休

按你的說法他應該去打控衛,就像斯托克頓那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打小前鋒(sf),當然前提是你們玩兒籃球的平均海拔不高。如果是很專業的隊伍,那我估計按照你說的,他的個頭可能不適合,打sg我估計他不行,因為sg一般都是突破能力強以及3分準的選手。

讓他學學活塞的漢密爾頓應該不錯的選擇。

4樓:

pf沒問題,對里情況好,多打多投,不好,最後上

籃球場各個位置的主要職責,籃球場上五個位置的職責是什麼?

球後衛 pointguard 是球場上拿球機會最多的人。他要把球從後場安全地帶到前場,再把球傳給其他隊友,這才有讓其他人得分的機會。簡單地說,控球後衛要讓球流動得順暢,要能將球傳到最容易得分的地方。同時,他還要組織本隊的進攻,讓隊友的進攻更為流暢。對控球後衛還有一些其他要求,他本身應具有頗強的得分能...

籃球場上位置的職責,籃球場上五個位置的職責 ?

控球後衛組織全隊進攻 得分後衛就是得分的小前鋒也要具備得分能力同時還要有一定的籃板和傳球能力 大前鋒要有禁區得分能力和籃板能力 中鋒要有低位和籃板能力 pg掌控全場,負責串聯全隊 sg外線投籃,串聯全隊 sf突破,分球,進攻 pg負責籃板,掩護中鋒 c內線進攻 這都是傳統意義上的,現在每個職位之間都...

籃球場的佈局,籃球賽中的五個位置的站位示意圖

1 大前鋒 大前鋒,有時稱作強力前鋒,是籃球比賽陣容中的一個位置,在中國大陸也有 二中鋒 的說法。一個典型的大前鋒是球場上體格較壯,而仍具備一定速度的球員。傳統上,大前鋒被要求利用他們壯碩的體型,在籃下積極強攻並爭奪進攻籃板球 而在禁區防守和防守籃板球的保護方面,則被認為是中鋒的主要任務。但在現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