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籃球的遇到高手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7-28 10:10:19

1樓:

你好,請你的問題再問的詳細點好嗎? 你是想問你第二次遇到同乙個高手後你的心理角度是怎麼看待他的嗎? 好,我也很熱愛籃球。

這還要看個人的心理素質是怎麼樣的了,如果你的心理素質很好,你就會更激動的想跟他打一場比賽,畢竟是對你有好處而無一害的,可以學到很多技術。 如果你心理素質一般般,那麼這對你來說是很矛盾的,一來你喜歡跟他打球,但又比較畏懼這高手,畢竟實力有懸殊,妒忌心人人皆有,他在球場上把你的風光都給佔了,或者不給你發揮的餘地,那麼只能又恨又愛了。 如果你心理素質比較差,那麼這對你來說是一種考驗,突分會變的很矛盾,射球猶豫不決,當實力底的一方,會覺得對手實在太強大,覺得自己不能與其共在一籃球場上,自卑人人皆有,那麼只能繼續努力練習咯,有付出就有收穫,這可不是亂說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打籃球不同行動的原因?

由於上次打時差距很大,因此,你知道上次的戰對於此人行不同,於是通過你的大腦分析,你這次選擇了另一種戰術,以打敗這個高手.

3樓:愛問小男生

不敢接近?~ 不敢突破?~拉遠距離跳投~直接投降!?有膽小的有吃了豹子膽的 狂往3秒頂 那肩膀扛~~~ 遇到就遇到吧又怎樣殺了他你算了 知道這些幹什麼 好好練技術

4樓:賈老詡

換個籃球場打,又不是非要贏他,大自然沒有這種規定!

5樓:小然同學

比如仇人.或者是朋友.

結果都可能會不一樣的.

喜歡人會怎麼樣,喜歡乙個人會怎麼樣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

怎麼樣打籃球,怎樣的打籃球

打籃球其實就是根據自己的愛好,可以業餘的玩一玩,畢竟做專業的人還是非常的少 怎樣打籃球 拍球 所謂的拍球,也就是籃球中常講的運球。常見的運球分為高運球 低運球 體前變換運球和急起急停運球。第一 高運球一般在沒有防守阻撓的情況下,用於行進間快速運球。在運球的時候,兩腿微屈,雙目平視,手用力向前下方推按...

怎麼樣才能遇到貴人?怎麼樣才能遇到貴人呢,

貴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如果事事想著貴人來幫忙,事事都要依靠 貴人 來幫你完成,那就無異於守株待兔了。因此,不能心存奢望 意存貪念,一心想著天上掉餡餅,貴人突然出現在你面前,這是不可能的。得到貴人的幫扶,是上天給你的賜福,得之幸也!再強大的貴人也只能在一定的範圍 一定的時間內給予你幫助,真正的還要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