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6m 60KG 17歲擅長搶板 左撇子。打籃球可以向哪個方向發展

時間 2022-05-29 23: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向哪個方向發展是說職業的還是業餘的?如果職業的也只有控衛了,如果業餘的,第一位置不是很重要,你只要不去打大中鋒一切ok!如果你想進校隊如果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話,那就打控衛,因為你這個身高不會吃虧,有時還會佔點光,而且你也說到會傳球,傳球一部分是天賦的,有那個天賦對你打籃球幫助很大!

但無論是什麼位置你都應該把投籃練好,那樣才會讓人對你印象深刻!

2樓:溝幫子刺刀

核心控衛吧,擅長跑動,喜歡搶籃板和助攻,說明你對籃球還是有一定理解的,加強一下基本功的訓練,也會打出自己的風格的,我就很喜歡納什,因為籃球智商有時候比身體素質更重要,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小前鋒和後衛,你是左撇子突破之後很難防守。加強突破。你就厲害了。記住一句:離籃筐越近命中率就越高。突破分球是你以後的方向。還有就是練好拋投,這個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後衛可以,把你的右手練的跟你的左手一樣熟練,多練練運球,以及過人時的假動作。看你的資料,你還是偏瘦,這樣打後衛比較好,啟動速度應該不是問題。

5樓:銘記麥蒂

只能打組織後衛或者小前鋒吧,最好是組織後衛, 你的體重只有60kg,打中鋒和大前鋒會經常受傷的 你現在關鍵是要練基礎:運氣不看球的一條龍上籃),命中(不干擾下十投七中以上),彈跳你的身高再怎麼也得3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後衛,外線遊走。

利用自己左手優勢,多在左側造成出手和突破。擅長搶籃板應該說明彈跳好,左手球員彈跳好的話突破上籃很犀利的,滯空長,左手上籃都不容易被冒,還容易造犯規

7樓:

小前鋒或者得分後衛吧,把身體練強壯點,60kg太瘦了點,至少要70kg以上,但是十七歲還有發展空間哦,可以打小前鋒或者大前鋒

8樓:wj愛我中華

這要看你的打球特點而定,籃球共有5個位置,而每個位置都要有不同的技術特點。例如,你有身高,善於運球突破,那是3號位的打法,如果你的身高好籃下技術紮實,可以勝任4號位。所以要以你的籃球技術和身體條件而定。

9樓:六世男子

得分或者組織後衛

你太瘦了,力量不夠,以後多加強力量的鍛鍊;

還有運球和投籃,投籃一定要穩,特別是中投,所以胳膊的力量也是個關鍵還有就是配合意識,大局觀

10樓:書鑫書鑫

後衛,如果覺得自己手感比較好最好打得分後衛,像科比,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控衛,身高適合。多練練投籃『突破,小前也有發展希望

12樓:我是真的鹿丸

後衛吧,身高體型在那擺著

練好投籃和運球,加強防守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有170,我是學院校隊的後衛,如何你可以長到180,你可以嘗試下打前鋒吧,多練一些背打技術,還要多練右手,要成為高手當靠乙個手是不行的!起碼是保證左右兩個手都可以帶球突破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前鋒,易建聯以前一直在打的角色,可以關注一下

15樓:

後衛,體重不行啊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以你的身高最好少射點三分了,因為你的身高在平常人來說算高了,就打大前峰,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夠了,為隊友擋策,然後跑動中投或者切入籃下!然後搶籃板!希望能幫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應該向小前鋒的位置發展,因為你的運動能力較強,

也擅長搶籃板,還有你是左撇子,如果你能加強你的突破能力,這會成為你的一大優勢,因為一般人對於左手邊的防守是較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想往什麼方向發展啦如果是職業的我建議你打組織後衛吧(因為你的身高和體重不佔優勢)主要把傳球和組織進攻弄好就可以!如果是街頭籃球的那種,除啦中鋒和大前鋒你都可以打,不過我建議你打小前鋒!

19樓:曰穿岡阪

根據你的描述,我感覺可以打小前,你籃子不太準,少出手,加強防守方面!盡量做個籃板狂人,籃球是五個人的,不是只有得分才是對全隊的貢獻,籃板,尤其是關鍵的進攻籃板重要性不亞於乙個三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本人1 7M體重60KG怎樣練習可以扣籃

1.7m太困難了 而且彈跳提高的空間不是很大 簡單!放一塊踏板之後跳上去,灌籃。能抓框嗎?如果能的還有可能扣籃 不行的話,就多練練彈跳吧,無論怎麼樣有好的彈跳對籃球是有幫助的。至於扣籃,暫時還是不要貿然嘗試,免得受傷,以後真的扣不了了。孩子你還能長高.應該沒問題 如果你始終停在這個位置,經過練習可以...

高分我實歲17歲身高176很瘦我想增高增重有什

南韓小國寶 就是啊 我想瘦還瘦不了呢,十四歲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新陳代謝比較快的 88斤屬於苗條淑女,幹嘛要增重?沒不良反應,這樣挺好。現在女孩子花那麼多錢 您偷著樂吧。 冰雪雨月 其實想胖的話是很容易的 對自己的胃好一點 能更好的吸收營養就好了 但是你現在正在長身體 很容易就胖起來的 恐怕到時候想減...

我今年17歲身高176體重75公斤視力4 0左右 部隊沒

mr丶顧小白 年齡在18至20周歲.男生身高不低於1.62公尺,女生身高不低於1.60公尺 還有阿 我知道女生的體重是身高減去110 就是標準體重 體重,男青年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 裸眼視力達到一定的標準。視力,陸勤人員 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9,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8,特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