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聞NBA停擺成定局,大家還看什麼球,另外NBA球星來CBA打球嗎

時間 2022-05-08 14:50:06

1樓:在下姓於

沒有nba看 可以看英超,西甲,意甲,德甲,以歐冠。

要是喜歡籃球估計央視會更多轉播一些歐洲的籃球的,其實歐洲籃球水平也很高,也有一些比較不錯的隊

nba球星來cba恐怕只是乙個夢想,除非像馬布里那樣,沒有球隊要了 年紀大了,或者在nba退役了才會考慮來cba。停擺之後為了不讓自己的水平降低,恐怕更多的選擇是去歐洲參加一些聯賽,畢竟歐洲聯賽水平比cba強多了

2樓:

足球唄會有人來 但球星估計少吧

3樓:幻心

**喜歡誇大事實真相!nba停擺對於聯盟和球員來說都不是什麼好事,而且停擺需要球員們大規模的罷賽才可能實現,現如今nba球員的工資已經足以讓他們過上奢華的生活,何必再去掙個兩敗俱傷!而且大衛.

斯特恩這麼狡猾個人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nba停擺!所以nba停擺的機率微乎其微如果萬一nba真的球員罷賽聯盟停擺,罷賽還不都是為了錢嘛,即使是按nba頒布的新的勞資協議,nba依舊是全世界平均工資最高的籃球聯盟,cba能給的最高工資也就是每年15w美元,還不及nba最低工資保障的一半,你說nba的球星為什麼要來cba!即使他們要繼續打球大多數也是去能給他們高工資且籃球水平比cba高出一大截的歐洲聯賽!

目前nba停擺期間的球員來cba打球的都有誰,分別效力哪知球隊

請問nba停擺後,有哪些球星會來cba打球?易建聯會回到廣東巨集遠嗎?

4樓:

基本不會有,因為nba雖然停擺,但體系還在。斯坦恩不會讓nba停擺超過一年的。這樣一來就涉及到乙個來cba打球的球員合同問題,就算只簽一年的話,在回到nba也是很麻煩的。

5樓:聖城之巔

我認為希望不大,他作為07年的第六,起初備受國人關注,雖然傷病不斷,始終得不到球隊的重用,不過在nba待著也沒問題,打替也補也可以。再說nba即使停擺,撐破也就幾十場的事,nba要是真停了,不光聯盟不賺錢,相關事業也得倒。所以耐心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以易帝目前的狀態來看,即使不停擺,阿聯也得回廣東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牌球星不可能來,這個想想就知道。而且nba不會真正的停擺,新賽季肯定會如期開打。

至於一些二流的nba球星我倒是覺得回來幾個,來到cba也是super star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易建聯準備加盟中國足球隊~!一場狂砍2分!~

9樓:翰林疾風

現在cba說在nba有簽約的球員不能在cba簽約,也就是說只有自由球員才能在cba打球,科比是沒希望了。

10樓:

目前好像就只有乙個魔術的替補前鋒已經簽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聯不一定回巨集遠!nba球星也都不一定!有意向的如加索爾,霍華德,韋德,科比等!

12樓:櫻沼湖淚

阿聯說,他應該不會回來

nba停擺後有哪些球星來cba了

13樓:墨林視野

nba暫停所有比賽,當cba恢復後會有大牌球員來cba麼?

14樓:默念1314幸福

像霍華德 韋德 科比 加索爾等等nba一流巨星都有意向來中國,因為中國是乙個很大的市場,同時中國的籃球迷在世界範圍來講肯定是最多的,是淘金聖地,但根據cba籃協規定,不允許nba球員與球隊簽定非限制合同。限制了nba球員來華打球

15樓:鄭直

肯揚馬丁 、jr史密斯、史蒂芬馬布里、布魯克斯、錢德勒、格林、布恩、還有以前湖人的乙個替補!!!

16樓:匿名使用者

j.r,史密斯(掘金) 布魯克斯(火箭) 錢德勒、 肯揚馬丁(開拓者)

17樓:紅金龍

肯揚馬丁 、jr史密斯、史蒂芬馬布里、布魯克斯、錢德勒、 還有易建聯!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揚馬丁 、jr史密斯、史蒂芬馬布里、布魯克斯、錢德勒、

nba停擺了下賽季是不是沒有nba的比賽看了,還有nba球星會來中國打cba聯賽嗎

19樓:

現在才是7月份,距離下賽季開始還有幾個月,就像樓上幾位說的那樣,90年代的那次停擺是最嚴重的一次,但也不像樓上說的那樣,這次遠沒有90年代的那次嚴重,勞資雙方談不攏是因為經濟危機以後大多數球隊的是在虧的,這點球員也知道,所以一定程度的降薪水球員是可以接受的,但問題是現在資方要求簽訂協議的年份從5年漲到10年,而且必須實施硬工資帽,這讓球員不能接受。

但還是一句話,只有永遠的利益,nba的停擺對球員和老闆都是有損失的,我相信10月份之前會談好的,新賽季看不到得情況不是很大。

至於nba來中國打cba,放心,沒這可能,90年代停擺那次,大多數球員和所有大牌都是賦閒在家,只有少數球員轉戰歐洲聯賽,但都是走走過場,有些只打了2,3場就回來了。而這次的情況遠沒有上次嚴重,雖然像科比說過可能會去義大利打球,那只是官方的一些措詞,當不得真,就算真有球員來cba打,那也是三流以下的,稍微有點名氣的想都別想,可能來的還不如現在在cba的馬布里。

20樓:匿名使用者

海外打唄,cba不錯

21樓:浩然

有可能不打~有可能推遲~具體還得看協商 應該會有~因為中國球迷多誰不想來中國發展下 而且咱們不差錢

22樓:

如果在下個賽季開始前,談判如果成功,就有nba看了,但是場數可能會減少,但是能談成功的可能性很小,看nba也很渺茫;應該還有nab球星來中國打球吧,來的肯定不是不為了賺錢,過把手癮。

23樓:銘_花有主

停擺後比賽一定停,球員各找出路,所以會有一些球員來華。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九十年代有一次勞資談判失敗,常規賽只有50場比賽,這次比較嚴重可能會沒有比賽可看,有很多nba球星已經在與cba談了,連laker的paul gasol都想來cba。而且還有的球隊比較低層的球員已經在簽約了。

25樓:鴻儒左右

我估計這是暫時的,現在勞資協議正在商談。畢竟nba的市場還是很廣泛的,所以不會閒著,應該很快就會恢復。現在**報道的球星來cba打聯賽,有估計是二流,一流的我們國內的球隊估計養不起啊。

(個人芻見)

26樓:超越你們的夢想

貌似司機的年薪頂上cba一支球隊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可能性肯定是有的

28樓:陪著星星看星星

已經確定停擺了,下賽季是沒得看的了。不過有可能又談妥的話,以後還會有的。

很多球星已經表示要來cba打球,科比也已經籌畫了表演賽。

2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可能性不打 貌似說有合同的就不能去別的地方打球 除非球員是自由球員 那就可以來中國打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等到勞資雙方達成一致時,就能恢復。至於球員,自由球員才有可能來

如果nba停擺,nba球員來cba打球,打到一半nba結束停擺,nba球員都回去了,cba會不會很尷尬很杯具?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 ,但中國籃協考慮到這個問題了,所以籃協曾經做出規定:來華淘金的nba球員必須是自由球員。

3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籃協肯定考慮到這個問題了,所以籃協曾經做出規定:來華淘金的nba球員必須是自由球員。之後又對「外援限制令」做了新的補充,想要進一步限制這些球員,用簽保證書的形式迫使對方必須在cba打滿乙個賽季。

依照這份說明,非中國籍的nba球員如果中途要離開cba,就必須要簽訂乙份經過公證的「保證書」,保證其在cba剩餘的賽季時間裡不得效力其他國家和聯賽等等條件,但實際上,如果球員是「被迫」下崗,他也不能夠去其他聯賽找乙份工作嗎?籃協的限制令可能會被「陰陽合同」化解。俱樂部完全可以和這名球員簽訂乙份官方的合同,然後簽訂乙份私下的合同,在這名球員想要離開cba時用裁員的方式讓他避開「保證書」環節,但如此一來籃協的這份說明就徹底變成了一紙空文。

NBA為什麼要停擺?NBA為什麼會停擺?

由於球隊老闆與球員之前存在著勞資觀點,工資之類的不同,雙方意見很大的不一致,談判失敗導致的。球員不得已任何形式與球隊老闆相接處或者打球。nba為什麼會停擺?老闆在球隊無法賺錢的前提下,老闆們盡量希望是少虧錢,或者說將支出和收入拉平。老闆們為了減少虧損,只能壓低成本。工資佔據了總收入的57 在這一塊動...

近15天的nba重大新聞,今天NBA重大新聞

波西2年700萬加盟 凱爾特人 公尺勒宣布放棄付出的念頭 阿爾斯通 頻繁惹禍 科比確認留隊 小奧尼爾確認留隊 易建聯與雄鹿簽約 穆大叔不要滿意火箭開出的合同,還在猶豫中 美洲盃夢之隊所向披靡 建議你到nba官方 訂乙個郵件,每天會發給你郵件的。baidu的體育新聞訂閱也不錯的,nba的比較少了。實在...

NBA停擺,影響最大的是哪幾方面

猝不及防啊,本來nba都已經為了防控疫情,考慮要空場比賽了。但沒想到爵士隊球員出現了感染者,這下可好,直接就停擺了。以前nba停擺,都是因為勞資協議,也就是利益的分配不均勻,需要討論新的方案。因為疫情而停擺的,還真是歷史頭一回。而且,以前都是一整個賽季打完之後停擺,現在卻是賽季中期。為此,nba也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