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底MD 成型EVA 橡膠 TPU是什麼意思呀

時間 2022-05-08 14:55:06

1樓:茅仲舒衛情

md就是middle

sole中底

成型eva就是eva塑膠粒經過加工發泡後經模具成型的中底,分一次與二次,也就是md。

橡膠如果不懂,我也沒法教,橡膠是一種高分子的彈性體,用橡膠做的底就是橡膠底。

tpu就是一種用塑膠材質做成的用來裝飾,穩形,防扭,加強,支撐等作為鞋底元件的一種東東。

至於塑膠是什麼,也是一種高分子的化合物,

至於化合物是什麼,我也不清楚,都是專家們說的,至於他們為什麼這麼說,就好象洗衣粉加酶一樣,加不加,其實都是乙個樣,我們也不知道酶是什麼東西?

2樓:陳雅是厚

先解釋成型eva/橡膠/tpu,球鞋分為中底和外底,中底在裡面看不見,成型eva指的是中底,是一種發泡材料,有一定彈性,橡膠就是外底用的,tpu是一種成型材料,也用在外底上,不過nike有很多鞋用在鞋面上做裝飾。大底md不是一種材料,是指中底嵌入外底的一種方法,底面用的材料一般還是eva加橡膠,所以沒有哪個更耐磨之分。

看一雙鞋耐不耐磨可以看鞋底是不是用的耐磨橡膠(non

marking),一般會在鞋底上標註,這種橡膠在外場抓地會差一點但很耐磨

kof什麼意思,EVA是什麼意思啊?

kof遊戲的全稱是the king of fighters 具體翻譯了就是拳皇 king是王的意思 of是在 從的意思 fighter是拳手的意思連在一起用中文順一點的說就是拳皇了 而kof則是king of fighters三個單詞的第一個字母就是簡稱了 深海飛馬 the king of figh...

eva封邊是什麼意思,eva封邊和pur封邊的區別

eva封邊 與封邊機一體的溶膠裝置,將顆粒狀固體熱熔膠倒入熔爐中經高溫熔化成粘稠狀流體並均勻的塗抹在人造板切割面上,然後封邊條經過機器壓合塗過膠的人造板切割面,在人造板上形成一定的抗拉膠釘也就是粘合力,從而實現人造板與封邊條的完美結合。熱熔膠是目前最常使用的封邊膠。在熱熔膠的選擇上主要有eva和pu...

橡膠什麼意思,橡膠和塑料的區別是什麼

橡膠 rubber 是指具有可逆形變的高彈性聚合物材料,在室溫下富有彈性,在很小的外力作用下能產生較大形變,除去外力後能恢復原狀。橡膠屬於完全無定型聚合物,它的玻璃化轉變溫度 t g 低,分子量往往很大,大於幾十萬。橡膠分為天然橡膠與合成橡膠二種。天然橡膠是從橡膠樹 橡膠草等植物中提取膠質後加工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