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菲跳」的來歷?在多哈亞運會上他得了幾塊金牌

時間 2022-05-02 09: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程菲跳是第二個以中國女運動員命名的跳馬動作,即踺子後手翻轉體180度接前直空翻540度,程菲是在國際大賽中使用並完成該動作的第一人。

程菲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的第38屆世界體操錦標賽完成該動作後,國際體操聯合會將其命名為程菲跳。

馬燕紅、樊迪、羅莉、莫慧蘭……,中國體操隊的冠軍牆上記錄著這些永遠閃光的名字,但在女子專案上以世錦賽冠軍身份兩登榮譽榜的在本屆比賽之前還沒有,不過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1日,這一歷史被湖北姑娘程菲改寫!如同一年前在墨爾本,打破中國女子跳馬世界零金的記錄一樣,程菲再次成為了書寫中國女子體操歷史的第一人!

程菲的檔案,程菲個人資料

程菲個人資料 姓名 程菲 cheng fei 性別 女。生日 籍貫 湖北。身高 公尺。體重 32公斤。專案 體操。2004年的蘇州全國錦標賽,在女子四個單項的比賽中,程菲戰勝了各位師姐奪得自由體操和平衡木兩塊金牌。程菲在自由體操中使用的 團身後空翻兩周加720度轉體 是目前世界上難度最高的動作之一,...

程菲訓練的故事,程菲成長故事!快啊!!!急用

唉 程菲7歲時,進了武漢體院。最開始她是自費的,每個月的學費 生活費等加起來,要1000元。可當時程立高夫妻倆工資加起來僅1000元。為了掙點生活費,夫妻倆買了一台編織機,每天下班後編織手套賣,一雙手套賺2角錢。曾經在鐵鍋蓋上訓練轉體 而一旦決定練體操這條道路,程菲就選擇了一種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人生...

多哈在亞洲的哪個位置

巴西立公園 西亞那邊 要貴一些,我很多朋友在迪拜 多哈轉機逛免稅店都明顯感覺到這一點了 就 來說,化妝品之類的還是看香港和新加坡比較便宜 新加坡的應該是最便宜的 它會免去消費稅 免稅之後 還會比外面的免稅店低20 到30 比如蘭蔻的小黑瓶 100毫升的在香港是1300多 在新加坡換算 民幣也就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