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相當於籃球界,足球界的哪級別的球員

時間 2022-05-01 18: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費德勒在網球這個領域,可以說是贏得一切的那個人。他征服了數以萬計球迷,是乙個偉大的選手。他的級別就像是足球界裡面的梅西,籃球界裡面的麥可喬丹。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他們之間真的有很多的共同點,而正是這些共同點讓他們成為歷史上最好的那一批人。

費德勒從接觸到網球時,就注定了他會有所成就。他是乙個很有靈性和運動才能的運動員,跟梅西和喬丹一樣。他一出道就表現出和其他球員不一樣,他彷彿是要比別人高出一籌,梅西和喬丹也是如此,這或許是上天賦予的一種能力。

他們都是打破紀錄的常客,費德勒得到的冠軍數,可以寫滿一張紙。光是大滿貫賽事,他就拿到了整整二十個,在現在還是沒有人超越。而梅西就更不用說,大大小小的冠軍一大堆,他更是六次贏得金球獎,讓一眾球員汗顏。

另一方面,我們的喬幫主也是相當的恐怖,在漫長的歷史中,他做到了六次進入總決賽,六次拿到奧布萊恩杯的神蹟。在這一方面,他們是如此的相似,所以說偉大的人身上都有一些共性。

想起費天王,我會想起他的球風十分的華麗。就像我們想起梅西的時候,想到的是他無所不能的個人能力;想起喬丹就是精湛的技術和頑強的意志,這三個人都是各自所擅長運動的代表。當然和費德勒相似的人,不僅僅是他們兩個。

只是我覺得他們在技術、榮耀和影響力更加的接近,他們可以說是站在時代浪尖的巨人。雖然喬幫主早就退役成為球隊的老闆,梅西和費天王也在慢慢的變老,但還在創造歷史。費德勒即使有點老,依然不減當年的風範。

2樓:娜豆不一樣

歷史地位靠榮譽攢。鑑於費德勒大滿貫總數頭名和世界第一排名週數方面的全方位壟斷,歷史地位,約等於籃球的喬丹,足球的貝利。

風格上,籃球他更接近於拉里-伯德,足球他更接近於普拉蒂尼:爛熟、閒雅、全面、大氣、優美。

綜合看,在籃球上,他很接近90年代喬丹:常勝;全面;精純;瀟灑;雍容但不失血性(很多人忘記費德勒早年也熱血過來著……)。

足球上,齊達內。2023年之前費德勒酷似1998-2000的齊達內,常勝而優雅;2023年之後費德勒和2023年之後齊達內很像:榮譽少了,可能也不再是當世最強者了,但因為其風格和本身技藝精純度,於是得到越來越多業內人士的尊重。

實際上你去看2002-06年間關於齊達內的論述,和2023年之後費德勒的論述口氣很像:業內人士不會說他是統治當時無可爭議的第一人,但「他已經是乙個傳奇了」、「他的技藝沒有人可以比肩」、」他是歷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肯定的「一類話題,已經把他放出爭名逐利的圈子,當成活文物藝術家來欣賞了。

ket相當於什么水平,ket 相當於什麼水平

為小學四到六年級水平。cambridge english,key或cambridge english,key for schools為ket是一項基礎英語水平認證,證明可以在簡單的情景中使用英語進行溝通。這項測試可證明英語學習有了乙個良好的開端。一項相當於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 cefr 中a2級別的...

130億光年相當於多少公尺?1光年相當於多少公尺?

一光年是公尺所以130億光年相當於公尺。約946080000000000000000公里,光每秒行約30萬千公尺,而1年11510640000秒,所以用11510640000秒乘1億就行了 把它 130.130億光年相當於公尺。光年。簡介 光年是計量天體間時空距離的單位,一般被用於衡量天體間的時空距...

麒麟990相當於驍龍多少,麒麟960相當於驍龍多少

華為麒麟990相當於驍龍865。麒麟990在cpu效能方面與驍龍855沒有多大區別,這就好比如驍龍855 和驍龍855一樣,延續了上一代cpu架構,只是頻率上的細微差距而已。另外蘋果a13的跑分也已經出來了,geekbench顯示,蘋果a13單核達到5415分,多核成績只有11294分。麒麟990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