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的2023年世界盃陣容

時間 2022-04-12 16:35:10

1樓:凝帝系列4zap鏭

美國隊23人大名單:

門將:布拉德-古贊,蒂姆-霍華德,尼克-里曼多後衛:達馬庫斯-比斯利,馬特-貝斯勒,約翰-布魯克斯,吉奧夫-卡梅隆,蒂公尺-錢德勒,奧馬爾-岡薩雷斯,法比安-詹森,德安德雷-葉德林

中場:凱爾-貝克曼,亞歷山德羅-貝多亞,麥可-布拉德利,布拉德-戴維斯,公尺克斯-迪斯克魯德,朱利安-格林,傑梅因-瓊斯,格拉漢姆-蘇西

前鋒:約茲-阿爾蒂多雷,克林特-鄧普西,亞倫-喬納森,克里斯-萬多洛夫斯基

2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古贊(阿斯頓維拉)、霍華德(埃弗頓)、里曼多(皇家鹽湖城)後衛:比斯利(普埃布拉)、比斯勒(堪薩斯城競技)、布洛克斯(柏林赫塔)、卡梅隆(斯托克城)、錢德勒(紐倫堡)、岡薩雷斯(洛杉磯銀河)、法比安-詹森(霍芬海姆)、耶德林(西雅圖音速)

中場:貝克曼(皇家鹽湖城)、貝多亞(南特)、布拉德利(多倫多fc)、布拉德-戴維斯(休斯頓迪納摩)、迪斯克魯德(羅森博格)、格林(拜仁慕尼黑)、傑梅因-瓊斯(貝西克塔斯)、蘇西(堪薩斯城競技)

前鋒:阿爾蒂多雷(桑德蘭)、鄧普希(西雅圖音速)、約翰森(阿爾克馬爾)、沃多洛夫斯基(聖何塞**)

哥斯大黎加國家男子足球隊的2023年世界盃陣容

西班牙國家男子足球隊的2014世界盃大名單

澳大利亞國家男子足球隊的2023年世界盃陣容

3樓:紀念誶

門將:馬修·萊恩(布魯日,比利時 )、公尺切爾·朗格拉克(多特蒙德,德國 )、尤根·加萊科維奇(阿德萊德,澳大利亞 )

後衛:馬修·斯皮拉諾維奇(西雪梨流浪者,澳大利亞)、瑞恩·麥克格文(山東魯能,中國)、阿萊克斯·威爾金森(全北現代,南韓) 、賈森·戴維森(赫拉克萊斯,荷蘭) 、拜利·懷特(普雷斯頓 英格蘭)、弗拉尼奇(布里斯班獅吼,澳大利亞)

中場:傑迪納克(水晶宮, 英格蘭)、馬克·公尺利甘(墨爾本勝利,澳大利亞)、托公尺·奧爾(烏德勒支,荷蘭) 、布雷西亞諾(阿爾加拉法,卡達)、詹姆斯·霍蘭德(奧地利維也納, 奧地利)、維多西奇(錫永,瑞士)、本·哈洛蘭(杜塞道夫,德國)、特洛伊西(亞特蘭大,義大利)、馬西莫·隆戈(斯文登,英格蘭)、馬特·麥凱(布里斯班獅吼,澳大利亞)、奧利弗·博扎尼奇(琉森,瑞士)

前鋒:蒂姆·卡希爾(紐約紅牛,美國)、馬修·萊基(因戈爾施塔特,德國)、亞當·塔加特(珀斯光榮,澳大利亞)

門將:馬克·施瓦澤(富勒姆,英格蘭 )、 亞當·費德里奇(雷丁,英格蘭 ) 尤根·加萊科維奇(阿德萊德,澳大利亞 )

後衛:盧卡斯·尼爾(加拉塔薩雷,土耳其)、克雷格·摩爾(自由球員) 、比烏坎普(阿爾賈西拉,阿聯酉) 、盧克·威爾克希爾(莫斯科迪納摩,俄羅斯) 、大衛·卡尼(特溫特,荷蘭)、馬克·公尺利甘(千葉市原,日本)、奇普菲爾德(巴塞爾,瑞士)

中場:布雷西亞諾(巴勒莫,義大利)、埃默頓(布萊克本,英格蘭)、傑森·丘利納(**海岸聯,澳大利亞) 、卡爾·瓦萊里(薩索洛, 義大利)、文森佐·格雷拉(布萊克本,英格蘭)、傑迪納克(安塔利亞, 土耳其)、維多西奇(杜伊斯堡,德國)、理查德·加西亞(赫爾城,英格蘭)

前鋒:蒂姆·卡希爾(埃弗頓,英格蘭)、科威爾(加拉塔薩雷,土耳其)、布雷特·霍爾曼(阿爾克馬爾,荷蘭)、約蘇亞·甘迺迪(名古屋鯨八,日本)、盧卡維斯特亞(特溫特,荷蘭) 門將:馬克·施瓦澤(公尺德爾斯堡,英格蘭 )、 喀拉蚩(ac公尺蘭,義大利 )、安特·科維奇 (哈馬比,瑞典 )

後衛:盧卡斯·尼爾(布萊克本,英格蘭)、克雷格·摩爾(紐卡斯爾聯,英格蘭) 、比烏坎普(**海岸水手,澳大利亞) 、盧克·威爾克希爾(布里斯托城,英格蘭) 、托尼·波波維奇(水晶宮,英格蘭)、拉扎里迪斯(伯明罕,英格蘭) 奇普菲爾德(巴塞爾,瑞士)、馬克·公尺利甘(雪梨fc,澳大利亞)

中場:布雷西亞諾(帕爾馬,義大利)、蒂姆·卡希爾(埃弗頓,英格蘭)、埃默頓(布萊克本,英格蘭)、傑森·丘利納(埃因霍溫,荷蘭) 、斯科科(維岡競技, 英格蘭)、文森佐·格雷拉(帕爾馬,義大利)、

前鋒:馬克·維杜卡(公尺德爾斯堡,英格蘭)、科威爾(利物浦,英格蘭)、約蘇亞·甘迺迪(德勒斯登迪納摩,德國)、阿洛伊西(阿拉維斯,西班牙)、阿奇·湯普森(埃因霍溫,荷蘭)、斯特約夫斯基(巴塞爾,瑞士)

美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的世界盃戰史

2014美國籃球國家隊人員名單

4樓:滄浪水上樂園裝置

2014美國籃球國家隊人員名單如下:

1、球員

史蒂芬-庫里、克雷-湯普森、德里克-羅斯、肯尼思-法里埃德、魯迪-蓋伊、德瑪爾-德羅贊、凱里-歐文、梅森-普拉姆利、安德烈-德拉蒙德、德馬庫斯-考辛斯、詹姆斯-哈登、安東尼-戴維斯,一共12人。

2、主教練

主教練是邁克·沙舍夫斯基。

3、助理教練和領隊

助理教練是吉姆-波罕;

領隊是傑里-科蘭傑洛。

參加2023年西班牙男籃世界盃的美國男子籃球隊的別稱是「夢十一隊」,參加的是第一屆男子籃球世界盃,由美國著名教練邁克·沙舍夫斯基(外號老k教練)帶領。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籃球國家隊由美國著名教練邁克·沙舍夫斯基(外號老k教練)帶領下,參加了2023年西班牙男籃世界盃,最終由眾多nba全明星球員組成的美國隊成功衛冕,這支隊伍被稱為「夢十一隊」。

以下是美國籃球國家隊在2014世錦賽戰績:

小組賽美國 114 :55 芬蘭;

美國 98 :77 土耳其;

美國 98 :71 紐西蘭;

美國 106:71 多明尼加;

美國 95 :71 烏克蘭。

1/8決賽

美國 86 :63 墨西哥。

1/4決賽

美國 119 :76 斯洛維尼亞。

1/2決賽

美國 96 :68 立陶宛。

決賽美國 129 :92 塞爾維亞。

2023年以來「夢八隊」、「夢十隊」、「夢十二隊」已經在奧運會賽場24戰24捷,連續第三屆奧運會完成衛冕。2023年的男籃世錦賽「夢九隊」、2023年的籃球世界盃「夢十一隊」也都以全勝戰績拿到了冠軍。

美國國家男子籃球隊成立於2023年,由美國籃球協會擁有,是一支代表美國參加各種國際籃球賽事的球隊,暱稱夢之隊。

狹義的「夢之隊」是人們對在巴塞隆納舉行的第二十五屆奧運會上奪得金牌的美國男籃的稱呼。這支球隊因為囊括了當時幾乎所有的nba頂尖選手而被人們看作是有史以來最為強大的籃球隊。

參考資料

5樓:巨集聚變

「夢十一隊」是指參加2023年西班牙男籃世界盃的美國男子籃球隊的別稱。此次出征第一屆男子籃球世界盃的夢十一隊,由美國著名教練邁克·沙舍夫斯基(外號老k教練)帶領下,眾多nba全明星球員組成美國隊成功衛冕。

成員名單:

球員:庫里(4),克雷-湯普森(5),羅斯(6),肯尼思-法里埃德(7),魯迪-蓋伊(8),德瑪爾-德羅贊(9),凱里-歐文(10),梅森-普拉姆利(11),德馬庫斯-考辛斯(12),詹姆斯-哈登(13),安東尼-戴維斯(14)。

主教練:邁克·沙舍夫斯基

助理教練:吉姆-波罕

領隊:傑里-科蘭傑洛

6樓:菜鳥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羅、卡梅羅-安東尼、德里克-羅斯、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凱文-杜蘭特、凱文-樂福、詹姆斯-哈登、德懷特-霍華德、史蒂芬-庫里、德隆-威廉士、泰森-錢德勒、安德烈-伊戈達拉、安東尼-戴維斯、保羅-喬治、布雷克-格里芬、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凱里-歐文、達公尺安-利拉德、德馬庫斯-考辛斯、安德烈-德拉蒙德、布拉德利-比爾、戈登-海沃德、克萊-湯普森、凱爾-科沃爾、肯尼斯-法利亞德、科懷-倫納德以及大衛-李。一共28人。

7樓:齊藤**丶

保羅.歐文.哈登.詹姆斯.杜蘭特.安東尼.格里芬.霍華德.小喬丹..就這些.韋德和科比以後都不活參加了.戴維斯今年不知會不會入選

美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的歷史成績

8樓:彼岸的暗夜

1、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美國是2023年首屆世界盃的參賽隊之一,在兩場3比0後打進了4強,但在半決賽中1比6慘敗阿根廷隊。

2、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這屆盃賽,美國隊首戰便慘敗回國。

3、2023年巴西世界盃

美國1比0擊敗英格蘭,曝出了大賽歷史上最大的冷門之一。

4、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小組賽美國無一勝績,被狂灌8球,僅有2球入賬,小組墊底出局。

5、2023年美國世界盃

1勝1平1負的成績,保證了美國隊小組出線打入16強,在淘汰賽首輪遭遇強大的巴西,並非恥辱地0比1小負後來的冠軍。

6、2023年法國世界盃

小組賽三場全負,進1球失5球,早早結束世界盃征途。

7、2023年韓日世界盃

2023年,美國取得了近年來最好的世界盃戰績,一路打進了8強,只可惜被德國隊淘汰,不過這依然是美國足球在二次大戰後取得的最佳成績。

8、2023年德國世界盃

小組賽1平2負,沒能闖進淘汰賽階段。

9、2023年南非世界盃

在小組賽最後一場絕殺阿爾及利亞,以小組第1昂首出線,但其後的淘汰賽首輪便被淘汰。

10、2023年巴西世界盃

被分入有德國與葡萄牙、迦納的死亡之組g組,但仍晉級16強,最後排名第十五名。

9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隊10次參加世界盃,最好的成績是2023年第一屆世界盃,13隊參賽,美國隊小組出線後進入四強,但半決賽中輸給阿根廷;之後最好成績是2023年韓日世界盃上打進八強,但在1/8決賽中0比1輸給德國隊。上屆世界盃美國隊打進16強,但輸給迦納。在2023年美國世界盃上,東道主美國隊也打進了16強。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的球隊戰績

偷艾 第一任 李鳳樓 北京 新中國第一屆國家隊主帥 第二任 約瑟夫 匈牙利 1954年,中國為了迅速提高足球水平,決定派遣一支隊伍赴匈牙利學習。當時赴匈牙利留學的共有25名球員,其中包括足壇名宿張巨集根 年維泗 陳成達 曾雪麟等。中國隊在匈牙利的教練是約瑟夫,他也是中國足球第一位外籍教練。第三任 戴...

斯洛維尼亞國家男子足球隊的介紹,斯洛維尼亞國家男子足球隊的國家隊射手榜

妮露 1 茲拉特復科 拉霍維奇 國家隊球員出場次數排名 1 博斯特揚 塞薩爾89場2薩公尺爾 漢達諾維奇81場3茲拉特科 拉霍維奇80場4瓦爾特 比爾薩78場5公尺索 布雷奇科77場6博揚 約基奇75場7公尺倫科 阿西莫維奇74場8阿里斯 塞赫74場9公尺利沃耶 諾瓦科維奇72場10多尼 諾瓦克71...

塞蒙國家足球隊隊員,2023年效力於國家公尺蘭是誰

姓名 德揚 斯坦科維齊 dejan stankovic 暱稱 deki 現效力俱樂部 國際公尺蘭 號碼 11 俱樂部 曾效力俱樂部 貝爾格勒紅星 拉齊奧 出生日期 1978年9月11日 出生地 澤穆 貝爾格勒乙個郊區 出生國家 南斯拉夫 身高 182 體重 75kg 個人 www.dejans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