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隊名翻譯,足球隊以及球員名字的粵語翻譯是什麼?

時間 2021-10-17 03:43:25

1樓:

arsenal 阿森納 阿仙奴

lyonnais 里昂 里昂

milan ac米蘭 ac米蘭

valencia 巴倫西亞 華倫西亞

werder bremen 雲達不萊梅 雲達不萊梅levante 萊萬特 利雲特

norwich city 諾維奇 諾域治

nurnberg 紐倫堡 紐倫堡

palermo 巴勒莫 巴勒莫

saint-etienne 聖埃蒂安 聖伊天

2樓:匿名使用者

arsenal 阿森納

lyonnais 里昂

milan 米蘭

valencia 瓦倫西亞

werder bremen 不萊梅

levante 萊萬特

norwich city 諾域治

nurnberg 紐倫堡

palermo 巴拉莫

saint-etienne

3樓:太古の哈

arsenal

lyonnais 利沃諾

milan 米蘭

valencia 瓦倫西亞

werder bremen 雲達不來梅

levante

norwich city

nurnberg

palermo 帕爾馬

saint-etienne就知道這麼多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阿森那港譯叫阿先奴

5樓:匿名使用者

arsenal 阿森那

lyonnais

milan ac米蘭

valencia 瓦倫加?瓦倫西亞?

werder bremen 拜仁

levante 萊萬特

norwich city

nurnberg

palermo 巴勒莫

saint-etienne

足球隊以及球員名字的粵語翻譯是什麼?

足球隊以及球員名字的粵語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ac米蘭```羅納爾迪尼奧```郎哪甸奴

曾經的曼聯球星```貝克漢姆```碧含

7樓:匿名使用者

國語 粵語

迪斯蒂法諾 德西德發路

普斯卡什 破西卡西

勞德魯普 魯德洛破

裡維利諾 裡維里路

加林查 嘎林洽

博涅克 伯尼克

尤西比奧 九西比哦

加斯科因 噶西苦因

天使之翼(足球小將)日本隊所有球員的日文和中文名名翻譯對照表~

8樓:

中文沒有統一的翻譯,因此只給出日文漢字的寫法。如果你需要日文翻譯的話,可以追問說明想要哪個版本的翻譯…………比如日向小次郎是翻譯為小志強(港譯)、小次郎(臺譯)、邱振男(衛視中文臺)、松仁(遼藝)?

另外,注意,在tecmo系列裡,所有的人物都不是全名,大空翼為つばさ,其它的全部都是姓,比如石崎為いしざき、井沢為いざわ……

日文漢字(日文假名)

大空翼(おおぞら つばさ)

石崎了(いしざき りょう)

井沢守(いざわ まもる)

來生哲兵(きすぎ てっぺい)

滝一(たき はじめ)

高杉真吾(たかすぎ しんご)

森崎有三(もりさき ゆうぞう)

長野洋(ながの ひろし)

巖見兼一(いわみ けんいち)

小田強(おだ つよし)

中里正人(なかざと まさと)

浦辺反次(うらべ はんじ)

新田瞬(にった しゅん)

岸田猛(きしだ たけし)

中山政男(なかやま まさお)

西尾浩司(にしお こうじ)

一條勇(いちじょう いさむ)

若林源三(わかばやし げんぞう)

岬太郎(みさき たろう)

日向小次郎(ひゅうが こじろう)

若島津健(わかしまづ けん)

沢田タケシ(さわだ タケシ)

反町一樹(そりまち かずき)

松山光(まつやま ひかる)

小田和正(おだ かずまさ)

三杉淳(みすぎ じゅん)

立花政夫(たちばな まさお)

立花和夫(たちばな かずお)

中西太一(なかにし たいち)

早田誠(そうだ まこと)

石田鉄男(いしだ てつお)

次藤洋(じとう ひろし)

佐野満(さの みつる)

以下為tecmo系列中未出場的人:

葵新伍(あおい しんご)

弓倉宣之(ゆみくら のぶゆき)

杉本高史(すぎもと たかし)

岡野俊也(おかの としや)

阪木優二(さかき ゆうじ)

ミシェル山田(ミシェル やまだ)

古川洸太郎(ふるかわ こうたろう)

風見信之介(かざみ しんのすけ)

曽我佑二(そが ゆうじ)

井川嶽人(いがわ がくと)

中山雅史(なかやま まさし)

井川隼人(いがわ はやと)

實況足球2013中國隊球員的中文名字翻譯

9樓:

gk 1 yang zhi 楊智北京國安 cb 5 du wei 杜威 杭州綠城 cb 4 zhao peng 趙鵬河南建業 rb 17 zhang linpeng 張琳芃廣州恆大 lb 20 rong hao 榮昊杭州綠城 cmf 19 yang hao 楊昊廣州恆大 cmf 7 zhao xuri 趙旭日陝西中建 cf 11 qu bo 曲波陝西中建 lmf 21 yu hai 於海 陝西中建 amf 10 deng zhuoxiang 鄧卓翔山東魯能 cf 18 gao lin 郜林廣州恆大 gk 22 zeng cheng 曾誠河南建業 gk 12 guan zhen 關震江蘇舜天 cb 2 li xuepeng 李學鵬大連實德 cb 3 wang qiang 汪強山東魯能 cb 23 li jianbin 李建濱成都謝菲聯 rb 13 liu jianye 劉建業江蘇舜天 dmf 15 yu tao 于濤上海申花 dmf 6 zhou haibin 周海濱山東魯能 cmf 16 huang bowen 黃博文全北現代(韓國) rmf 8 hao junmin 蒿俊閔山東魯能 amf 14 wang song 汪嵩杭州綠城 cf 9 yang xu 楊旭遼寧巨集運 這是12 這是13 yao zou = 楊智 zhen gui = 鄭智 li qun = 成亮 (這個我有100%的把握,32歲188cm的左腳邊衛,必然是成亮) zhang pong = 趙鵬 zhou yah = 曹陽 li zhaigong = ?(這個很奇怪,08國奧一屆應該沒有這樣一個球員。認為是劉金東的從位置上看有道理,但是年齡不對。

而李微、譚望嵩的年齡也不是24歲。如果說是馮瀟霆,年齡倒是對,但是一個是身高不夠,再者也應該是cb,另外,從髮型長相到號碼,都像極了曹陽) wu xingxin =王新欣 zhang xirui = 趙旭日(從2009中國隊重見天日開始,趙旭日就是以黃髮形象示人...) hau jarnan = 蒿俊閔 jiu niyi = 姜寧 gam lang = 郜林(郜林好像不止180cm,小鄙視一下k社) yah qun = 楊君 zema qing = 曾誠 dong wan = 杜威 mou jouxin = 萬厚良(從名稱和身高看來,這不會是馮瀟霆,而極有可能是萬厚良。

但是萬厚良的年齡應該是23歲) hong you = 何楊 roi han = ?(從外觀和身高、位置來看,這確實是榮昊。但是25歲的年齡卻使得這個角色更趨近於張辛昕) li mocai =周海濱 yung harzhai = 崔鵬(100%,楊昊已經26歲) jia kuan = 楊昊(100%,我們看到了一箇中國隊最高的體力85,而且姜坤已經30歲) qiu ping = ?

(這個也比較奇怪,79一代的矮個子左腳選手,應該說只有黃勇,還是個78年的。臧海利的話位置和身高都不對,而杜斌只能讓我想起“快放他們一個、放他們一個”的驚慌表情...) lou jian = 劉健 cun teibang = 曹添堡

祖雲達斯這個球隊名字的意思,祖雲達斯足球隊的特點是什麼

juventus,國際音標 ju.v n.tus juventus 拉丁語中是 青年人 的意思。祖雲達斯足球俱樂部是是一間位於義大利皮埃蒙特大區都靈市的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897年11月1日,是義大利國內歷史最為悠久的俱樂部之一,也是奪得最多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冠軍的球隊。 疏疏朗朗 祖雲達斯俱樂部的...

德國足球隊歷史,德國足球隊歷史上偉大的球員有哪些

德國足球是一支勁旅。歷史戰線如下 三屆世界盃冠軍 1954,1974,1990 四屆世界盃亞軍 1966,1982,1986,2002 三屆世界盃季軍 1934,1970,2006,2010 三屆歐洲盃冠軍 1972,1980,1996 三屆歐洲盃亞軍 1976,1992,2008 德國男子國家足球...

怎麼設計足球隊徽,怎樣設計足球隊徽

比如講你克把翔狗他們家小翔狗帶墨鏡的 畫出來就成了隊徽了 實況足球裡面的,還是現實?怎樣設計足球隊徽 1找專業公司設計 2結合球隊想法,用有意義的東西自己組合 3.考慮創隊時間 球隊內涵 球隊球衣顏色等相關因素 創隊時間 球隊內涵 球隊球衣顏色 這些元素都可以考慮 1找專業公司設計 2結合球隊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