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可以接受大個子嗎,女生可以接受大個子嗎

時間 2022-03-29 11:20:10

1樓:

因為大個子男人能夠給你安全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能去動刀子把肩膀變小呢?!!

其實每個人的身材都有自己的優點和不足,只要穿衣打扮放大自己的有點,有自己的風格就好了!

如果嫌自己肩膀寬的話,我覺得可以多穿一些寬鬆的,披肩吶,斗篷吶這一型別的衣服

還有現在好流行的粗棒針外套,鬆鬆垮垮的,很有feel~

天氣熱的話可以選擇一些一字領,斜領,或是長長的掛下來的領子的衣服,很有視覺效果。

還有一些剪裁不等稱的衣服。

還有乙個小秘訣是長項鍊和圍巾!!我的穿衣習慣是,無論春夏秋冬,穿什麼衣服都要搭不同的絲巾或是圍巾。真的很神奇的。

長形的絲巾有時候不需要怎麼系,只要不要對得太整齊,隨便「掛」在脖子上就好了!

你可以試一試穿一件很普通的一色上衣,一條牛仔褲,照照鏡子;再搭上一條合適的圍巾,照照鏡子,效果很不同的。

其實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平平寬寬的肩膀,襯得起衣服呢。做人要接受並喜愛自己的長相才對。這是媽媽給你的哦!^^

呵呵,我比較囉嗦,希望你不要介意哦~

女生回答,你們可以接受無性的婚姻嗎?

看年齡段,如果是六七十歲也就無所謂了,但是正當年沒有性的婚姻是很不幸的,性在婚姻中還是蠻重要的。女人能接受無性婚姻嗎?這些女人的心裡話,著實給人們上了一課。女生回答,你們可以接受無性婚姻嗎?我對乙個不愛的人會下意識的排斥,我是結了婚之後,逼著我結婚的,我發現其實我們不是很合適,他在那方面簡單粗暴,我...

女生個子矮能做健身教練嗎,個子矮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女生一米六做健身教練足夠了啊!我在華體培訓的時候有幾個女同學才155多一點,你這個身高足夠了 健身教練和個子沒有多大的關係 還是自己的專業技能的 你能力強,那你就做的好 盜洞的老鼠 當然可以,入行要求女性身高155以上,男性身高165以上 個子矮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當然可以啊。身高對於健身教練是沒有影...

紋身的女生,你能接受嗎,紋身的女人可以交往嗎

紋身小巧一些可以,紋身大或者滿身都是太明顯有些遠離人類的感覺 不過要根據每個人向審美觀而言。紋身的女人可以交往嗎 1 看你紋身的圖案內容,很恐怖的,的,很妖嬈的,不可做女朋友,只是個蝴蝶或花則可以 2 如果在很明顯的地方,不可做女朋友,反之則可以 3 一般來說,紋身的女子基本不可能是 4 一般來說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