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羽毛球與普通的硬塞羽毛球比較

時間 2022-03-10 15:40:09

1樓:

yonex出了尼龍羽毛球,是目前和普通羽毛球最接近的了,耐打性好很多,基本上乙個能頂4-5個,不過**稍高,且不容易買到。你可以去藍天羽毛球看看,那裡介紹較多。據說網前手感不是特別的好,且你自己的羽毛球水平越高越覺得有差距。

買球要講價效比,我打過很多球,感覺40到50元一桶的球,不論從耐打性,飛行狀態還是**上看,都是價效比高的,如果你球技不錯,極少出現擊球部位錯誤,一拍子下去打斷兩三根毛的情況的話,選擇40元左右的球就不錯;如果你每次打乙個小時都有將新球打斷毛的情況,就建議你選40元以下的,這樣整體話費就能少一些。總之,學生的話,好不要超過50,差不要差過35.不過一次3-4個球也不多了,基本上球錢1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去專門的用品店買練習球,**相對便宜一般15-20元一桶,然後用濕布將羽毛球的羽毛部分包起來,然後自然曬乾。這樣處理後的球會比較耐打,不容易掉毛,平時練習的節約點也是不錯的省錢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羽毛球可以長期打,但球的重心不穩,而且普遍都不符合羽毛球標準要求。

羽毛球不是越貴就越耐打,無論任何牌子的球,壽命都差不多,只是在打的過程中,較好的球能保持較高的效能。

所以如果是經常打但資本不多的話,就不要追求名牌了,多找幾間鋪,問一下有沒有訓練用或國產的羽毛球,挑幾種,拿一兩個來比較,訓練球也有很多種的,挑選好的羽毛球也需要經驗,在這裡就說不了那麼多,反正羽毛球打得多了,好的球打兩下就清楚。

4樓:大學士十七級

塑料羽毛球的底太硬了,而且一般比普通的羽毛球重,底部與塑料羽毛連線處又不牢固。我以前買過乙隻12大元,重力扣殺一下就爛了,所以不建議購買。

我每次去打球都選擇在上午,因為晚上都是一些有公尺人去打,店主都會幫我們撿回一些比較好的球,有時不用錢就給了我們,有時就廉價賣給我們。

5樓:

球技好點建議買***點的球~~~~

塑料的羽毛球好還是羽毛的羽毛球好,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羽毛球的唯一優勢是更耐打。而真正的羽毛做的羽毛球,尤其是好的鵝毛做的球,打起來的穩定度,手感和飛行都好得多。

塑料的羽毛球好還是羽毛的羽毛球好,為什麼

7樓:

羽毛的,這種問題就不用解釋了,塑料的好為什麼奧運會不打塑料的

8樓:金育高中李衛東

羽毛的好!

因為羽毛的球飛行穩定、速度適中。而塑料造的球,球速過快,加上上口不規則,飛行路線容易飄忽不定。

塑料羽毛球和普通羽毛球相比,有什麼影響?

9樓:麼童童

yonex出了尼龍羽毛球,是目前和普通羽毛球最接近的了,耐打性好很多,基本上乙個能頂4-5個,不過**稍高,且不容易買到。你可以去藍天羽毛球看看,那裡介紹較多。據說網前手感不是特別的好,且你自己的羽毛球水平越高越覺得有差距。

買球要講價效比,我打過很多球,感覺40到50元一桶的球,不論從耐打性,飛行狀態還是**上看,都是價效比高的,如果你球技不錯,極少出現擊球部位錯誤,一拍子下去打斷兩三根毛的情況的話,選擇40元左右的球就不錯;如果你每次打乙個小時都有將新球打斷毛的情況,就建議你選40元以下的,這樣整體話費就能少一些。總之,學生的話,好不要超過50,差不要差過35.不過一次3-4個球也不多了,基本上球錢10元左右。8月

羽毛球貴還是塑料羽毛球的貴

10樓:胡批批

yy的尼龍球價錢一般在60--70元半打,而羽毛球一般在80—90元之間一打。建議買尼龍球,我們現在打球,要求高一點的,乙個小時就得換4個,而尼龍的可以一直打

11樓:問題學生

要是純看單個**,尼龍的貴多了,但是非常耐打,幾乎可以打乙個月。再但是,手感很不好,即使是yy的也沒有開發出手感和羽毛球一樣的尼龍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檔次**不同,總體是羽毛的貴。

塑料的***的會比較經打耐用,但是球感和羽毛的沒法比。

13樓:愛羽客

這個答案不確定,原因如下:

1、羽毛球本身就分各種品牌、等級、檔次,所以質量、品牌不同**自然不同,

2、塑料球也是一樣,好的塑料球有的比羽毛球貴的多,但是有的也是比較便宜,

3、綜上所述,**跟質量及品牌掛鉤,沒有可比性。

14樓:

我用過,yonex現在的出品尼龍球也可以了, 雖然不能完全比得上羽毛球. 但畢竟壽命長, 球感方面看你的要求了. 綜合看比羽毛球便宜.

如何選購羽毛球的球,硬的和軟的有什麼區別啊

15樓:

羽毛球只有

1. 羽毛種類

2. 球頭材質

3. 飛行速度

這幾種區別,至於你說的軟和硬,不知道是指什麼軟和硬。不過球拍倒是分軟和硬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bai

該指的是羽毛球的那個du半圓的那zhi個部位吧。那個叫「球托dao

」。版硬的一般是有木屑權一類的物體組成,極不常用,一般力量控制不住,容易出線。軟的一般用「泡沫塑料」所做,材料不同,軟的程度也有所不同。

這類球就是我們市場上面最普遍的,使用人數最大的。

17樓:唚櫻

硬的羽毛容易折斷,可能會不太好用,容易壞。軟的打起來舒服一點吧...

18樓:喜愛桌球

羽毛來分經過漂染和天然的,如果自是天然的較硬一點,要是經過漂染的可能要稍微軟一點,不過差別不是很大。鑑別的方法就是看羽毛的成色,太白的就是經過漂染的。

再有羽毛的取材也對軟硬有影響,不同部位的羽毛軟硬也不一樣。

塑料尼龍羽毛球和鴨毛羽毛球哪種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過的建議用塑料球,耐打,有一些基礎的,可以用羽毛的,手感更好

20樓:璩亦玉

一般 鵝毛的比較結實一點

塑料羽毛球和羽毛球區別主要在什麼地方

滄浪水上樂園裝置 1 材質不同 塑料羽毛球的材質主要是塑料,而羽毛球的毛是有鵝毛或鴨毛的,所以羽毛球的飛行速度和飛行距離都比塑料羽毛球好。2 外觀不同 由於材質的不同,塑料羽毛球和普通羽毛球的外觀有一定的差別,塑料羽毛球基本是純塑料的。塑料羽毛球重量分散的不均勻,重量大部分在球頭部位。 1 比賽使用...

羽毛球的選擇,如何選擇羽毛球

勝利牌子的羽毛球飛行穩定,用的人比較多。在55元到80元不等,勝利比賽5號65元,勝利 1號70元,勝利大師5號70元。勝利比賽3號80元。用習慣了勝利的,感覺別的不太好用 如果練習,可以用勝利粉紅球。飛峰5000型55元,飛峰100型45元。也比較耐打,不過飛行不太穩定,有的時候球飄 victor...

2019羽毛球世錦賽,2010羽毛球世錦賽

2010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電視轉播節目表 日期 星期 北京時間 賽事名稱 電視台 轉播方式 8月27日 星期五 22 20 2010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1 4決賽 cctv 5 現場直播 8月28日 星期六 09 30 2010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1 4決賽 cctv 5 實況錄影 8月28日 星期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