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下艾弗森的影響力有多大

時間 2022-02-22 03:10:09

1樓:mvp沃爾

艾弗森的每一場比賽都要比總決賽更精彩,每乙個動作都是藝術品。

2樓:紅蓮無常

艾弗森讓大部分因為 身高 而放棄籃球夢的人 做了個夢美夢

3樓:我是阿貿

乙個讓讓我退役就不再關注 nba

4樓:小夏天的老狗狗

對於籃球,因為艾所以愛!

5樓:泰森愛斯坦森

艾弗森影響力在我心裡大於科比

6樓:閆陋之

八個字:忠艾一生,答案永恆!

7樓:

影響力,影響力,人家問的是影響力啊各位,下面的回答基本都跑題了,什麼是影響力,是艾佛森對聯盟對籃球這項運動帶來了多大的影響,舉幾個簡單的例子就能看出艾佛森的影響力,比如戴髮帶,艾佛森之前沒有幾個球員戴髮帶,即使戴髮帶了估計也沒幾個球迷能記住的,但艾佛森之後,包括詹姆斯安東尼在內的很多球星都承認過,自己戴髮帶是受艾佛森影響,還有就是護臂,就是那種長長的,從手腕到肘部的護臂,艾佛森帶過之後現在聯盟基本護臂就是標配了,還有乙個就是紋身了,並不是說以前的球星不紋身,而是以前很少有球星紋身的。即使紋身,有一兩個也就頂天了,像羅德曼那種還是少數,連喬丹皮蓬魔術師他們基本都沒有紋身,而艾佛森引領的嘻哈造型,配上紋身,使得球場上形成了一種紋身文化,現在你要在看哪個明星沒有紋身,那簡直就是奇葩了,很多球員大學期間就已經有紋身了,像朗佐鮑爾那樣去年才有紋身的,之前也是被**所嘲笑,這些只是體現艾佛森影響力的一部分,他對籃球所產生的影響力還是很多並且很深遠的,就先說這些吧

8樓:福州春秋商貿

我,阿倫·艾弗森,這一生,指尖從未觸碰總冠軍,我,失敗過,跌倒過,落淚過,但從未服輸放棄過。人們都說我是乙個時代影響了一輩人,說能打敗我的人只有我自己,但現在的孩子都不認識我,這就是我,我是費城阿倫艾弗森。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承認喬丹的出色,但是艾弗森是我籃球唯一的偶像,沒有之一

10樓:降維打擊

看到艾弗森就很興奮!00年開始喜歡的

11樓:訴不盡的悲傷

影響一代又一代的籃球精靈

12樓:wang258963白羊

現役巨星韋德 保羅之所以穿的3號球衣,就是因為艾弗森是他們的偶像,**一代球迷最多的是艾弗森,沒錯,艾 代表著乙個時代,代表著一種不屈的精神,鐘艾一生!致敬!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地方說,喬丹之後的收視率就是艾弗森撐起來的

14樓:微笑迎好運

傳奇,簡單的兩個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艾佛森的實力毋庸置疑,但以這樣的個頭能有如此強大的實力nba還是絕無僅有,他給了我們平凡人很多的希望,還有他那不服輸桀驁不馴的性格,以一對湖人永遠經典

16樓:匡壯

對籃球的外界影響力超過喬丹的乙個人。

17樓:依然艾弗森

他就是答案影響力不用多說了,答案兩個字足以

18樓:但雁桃

如今還有誰183能拿nba四屆得分王,還有誰?

19樓:熙哥

喬丹打球我看過,但一直最記憶猶新的是2023年總決賽艾弗森孤膽英雄挑戰ok組合!沒有總冠軍,但他確實影響了一代球迷,鐘艾一生!!!

20樓:pzh那時的我

童年的回憶時代的代表。

巔峰的艾弗森有多厲害,巔峰艾弗森究竟有多強?

僑中黃建成 前段時間答案艾弗森接受採訪被問及自己巔峰時期的狀態,艾弗森自信滿滿地表示自己巔峰狀態就是當時的第一人,其實現在的nba年輕的球迷或許不知道答案有多厲害,巔峰的答案真的很厲害。一起看看目前nba季後賽場均得分top10吧。ps nba季後賽場均得分排行 第一 飛人喬丹 33.4分 第二 答...

領導影響力的概念是什麼,領導影響力有哪些

人淡如菊 領導影響力就是領導者在領導過程中,有效改變和影響他人心理和行為的一種能力或力量。任何領導活動都是在領導者與被領導者的相互作用中進行的。領導工作的本質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互動關係,在領導過程中,領導者如果不能有效影響或改變被領導者的心理或行為,那他就很難實現領導的功能,組織目標也就無法實現。...

羽泉在中國的影響力有多大?地位如何

唱功好人品好 人緣好氣質好 妻子好實力好長的好 周井鋪 海夜曉明 回答的非常好 我就不作答了.簡述社會學的發展歷史 歷史,社會學,屬於文科嗎? 首先可以肯定,來歷史學源 專業和社會學專業都是文bai科專業。歷史的主du幹學科 歷史學主要zhi課程 中國通史 月靈蓮 應該是屬於文科的範疇之內 試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