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壇有哪些著名三叉戟,足球歷史上有哪些三人組合?

時間 2022-01-18 14:50:19

1樓:上海華僑移民

10.斯圖加特「魔幻三角」——埃爾伯、博比奇、巴拉科夫

這三人在斯圖加特組成的攻擊線異常強大,其華麗的攻擊配合吸引了一大批忠實的中國球迷,巴拉科夫中場的精妙排程、加上門前埃爾伯的靈巧詭異、和博比奇的兇猛強悍,構成了難以戰勝的強大力量。

9、拉齊奧三劍客——希格諾里、卡西拉奇、博克希奇

當年拉齊奧的鋒線三名殺手,特別是前兩人的默契配合,構成了拉齊奧強大的鋒線,在當時意甲普遍流行「1比0主義」的情況下,這三人的攻擊線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8.ac公尺蘭三叉戟——巴喬、維阿、薩維切維奇

公尺蘭1995-96賽季的復甦奪冠就是依靠這三叉戟在前場的強大攻勢,三人都是技術精湛,能突能射,維阿和巴喬都是世界足球先生。只不過這個組合並沒有延續多久。

7、瑞典三劍客——諾達爾、格倫、利德霍爾姆

公尺蘭在50年代的輝煌就是這三人創造的,其中諾達爾更是義大利聯賽的五屆射手王。正是這三位球星的到來使得公尺蘭隊贏得了近半個世紀以來的第一座聯賽冠軍,並且為他們在60年代的輝煌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6、巴薩夢幻三人組--亨利、梅西、埃托奧

三人的攻擊線在西甲中威力無窮,巴薩乙個賽季打入105球,這三人就包辦了其中的72個,不僅如此,在歐冠中,拜仁和曼聯等強隊也先後被三叉戟輕鬆搞定,梅西更是成為歐冠最佳射手。

5、魔術前鋒三人組——馬勒當拿、喬爾達諾、卡雷卡

義大利語魔術這個詞(magica)就是他們的前兩個字母相加,他們的組合也帶領那不勒斯奪得了意甲冠軍。馬勒當拿借助其他兩人的幫助,帶領那不勒斯兩次打破了意甲豪門球隊對聯賽冠軍的壟斷。

4、德國三架馬車——馬特烏斯、克林斯曼、布雷默

不僅是德國的三架馬車,也是國際公尺蘭的三架馬車,曾奪得90世界盃和89意甲聯賽冠軍,在與荷蘭三劍客的多次交鋒中都不落下風,只可惜由於內部矛盾而使得組合不能長久。

3、3.法國「中場鐵三角」——普拉蒂尼、蒂迦納、吉雷瑟

法國84年歐錦賽冠軍隊的中場三員虎將,構成強有力的中場鐵三角,只可惜在世界盃沒有太好的表現。

2.巴西「3r」——羅納爾多、裡瓦爾多、羅那爾迪尼奧

2002世界盃巴西奪冠的前場組合,三人都進了那屆世界盃的最佳陣容。羅納爾迪尼奧還那屆盃賽上一鳴驚人,羅納爾多成為最佳射手,不過韓日世界盃之後,這一組合就逐漸淡出了人們的視線。

1.荷蘭三劍客--古利特、巴斯滕、裡傑卡爾德

80年代末90年代初歐洲足壇最響亮的名字,至今還讓無數球迷津津樂道的最佳球場組合。他們在意甲賽場和歐洲盃賽場與德國三駕馬車的無數經典對決至今仍令球迷津津樂道

2樓:吳嘉敏

荷蘭三劍客,德國三駕馬車

足球歷史上有哪些三人組合?

3樓:匿名使用者

10:斯圖加特三駕馬車

9:祖雲達斯歐洲三劍

8:貝爾格勒紅星三個火槍手

7:那不勒斯南美三傑

6:巴西3r

5:巴西夢幻中場三人組

4:ac公尺蘭瑞典三傑

3:法國中場鐵三角

2:德國三駕馬車

1:荷蘭三劍客

4樓:夜難眠聽老歌

no.1 巴斯滕、古力特、裡傑卡爾德 荷蘭/ac公尺蘭

2023年巴斯滕與古力特加入ac公尺蘭,2023年裡傑卡爾德來投,7年間荷蘭三劍客幫助紅黑軍團贏得4座意甲聯賽冠軍獎盃與3座歐冠冠軍獎盃,其他獎盃因篇幅所限忽略不計。2023年西德歐洲盃,三劍客表現神勇力助橙衣軍團贏得冠軍,巴斯滕在決賽中打進的那粒凌空抽射更是成為足球史上最不可磨滅的記憶之一。當年的歐洲金球獎評選,來自同乙個國家與同乙個俱樂部的三劍客包攬前三名,這一輝煌前無古人至今後無來者。

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即使退役後,三劍客依舊叱吒風雲。裡傑卡爾德在巴薩建立「夢二隊」,巴斯滕在2023年歐洲上率荷蘭打出了讓人難忘的攻勢足球,古力特則是切爾西崛起的元老功臣,2023年執教藍軍時,球迷為他打出的標語是:「**足球!

」(no.2 普拉蒂尼、吉雷瑟、蒂迦納 法國

這絕對是世界足球史上最強悍的中場三人組之一。吉雷瑟的組織才能,普拉蒂尼的想象力與得分天賦,蒂迦納樸實無華的防守,幫助法國足球開啟了一段**歲月。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第4名,2023年歐洲盃冠軍,2023年世界盃第三名。

「鐵三角」是球迷送給他們的愛稱,也是對他們當時在世界足壇地位的如實反映。

no.3 查爾頓、貝斯特、丹尼斯-勞 曼聯

c羅再棒,也就是「貝斯特第二」,魯尼再出色,也只有當他開始掉發時才會被隊友稱為「查爾頓爵士」,至於特維斯或是貝爾巴托夫,他們怎麼可能與丹尼斯-勞相比?這是乙個永遠不可能被複製的組合。2023年,曼聯迫不及待地在老特拉福德球場外為他們建築雕像,依舊在世的查爾頓與勞調侃道:

「希望這不會是什麼壞兆頭。」沒辦法,誰讓他們一共為曼聯打進了不可思議的665個進球呢,雖讓他們在2023年至2023年間輪流贏得歐洲足球先生呢。他們可不是普通的三人組,而是「神聖三人組」。

no.4 克林斯曼 馬特烏斯 布雷默 德國/國際公尺蘭

鐵衛布雷默、自由人馬特烏斯與前鋒克林斯曼,三駕馬車曾在上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撐起了國際公尺蘭與德國國家隊的脊梁。1988-199賽季,馬特烏斯與布雷默幫助國際公尺蘭以創得分紀錄的成績贏得意甲聯賽冠軍,1個賽季後,克林斯曼也穿上藍黑戰袍,雖然在那個賽季,三駕馬車在意甲聯賽中不敵如日中天的馬勒當拿,但卻在1990世界盃上報了一箭之仇,決賽力克阿根廷第三次贏得世界盃。

no.5 羅納爾多、羅納爾迪尼奧、裡瓦爾多 巴西

2023年世界盃是屬於桑巴軍團的世界盃,也是屬於「3r」組合的世界盃。在世界足球歷史上,很難找出比2023年的3r更不可思議的攻擊組合。裡瓦爾多是2023年的歐洲足球先生,羅納爾多是2023年的歐洲與世界雙料足球先生,羅納爾迪尼奧是2023年的世界足球先生。

2023年羅納爾多26歲,裡瓦爾多30歲,羅納爾迪尼奧22歲。嫉妒的烏拉圭**說無論哪支球隊,擁有他們中的任何乙個,就足以衝擊世界盃冠軍,而巴西同時擁有他們三個,不拿冠軍真是沒天理了。

no.6 格倫、諾達爾、利德霍爾姆 ac公尺蘭

說到三人組,ac公尺蘭球迷會在第一時間想起荷蘭三劍客。但在紅黑軍團的歷史中,還有乙個三人組值得我們銘記,那就是三位瑞典人格倫、諾達爾與利德霍爾姆組成的瑞典三叉戟。1950-1951賽季,在瑞典三叉戟的幫助下,ac公尺蘭拿到了2023年以來的首個聯賽冠軍,正式走上了稱霸意甲之路。

三叉戟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利德霍爾姆,他不僅為ac公尺蘭奉獻了自己的球員生涯,還作為教練培養了日後為聖西羅帶來輝煌的兩位名教頭:卡佩羅與安切洛蒂

no.7 潘采夫、薩維切維奇、普洛辛內斯基 貝爾格勒紅星

巴爾幹半島的三個火槍手,這3個人的名字讓我們忍不住感嘆時光易逝,世事無常。2023年,潘采夫、薩維切維奇與普洛辛內斯基幫助貝爾格勒紅星連捧歐洲冠軍盃與豐田杯,南斯拉夫足球聲譽達到頂峰,但與此同時,南斯拉夫陷入內戰,足球變得無足輕重,三個火槍手被迫離開,潘采夫去了國際公尺蘭,薩維切維奇去了ac公尺蘭,普洛辛內斯基去了皇馬。現在,南斯拉夫已經成為歷史名詞,三個火槍手成了永不可重現的記憶。

no.8 柯奇士 希代古提 普斯卡什 匈牙利

如今的匈牙利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弱旅,但在上賽季50年代,匈牙利卻是一支讓人聞風喪膽的超級強隊,柯奇士、希代古提與普斯卡什則是那支球隊的靈魂。如今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飛翔的少校」普斯卡什,但在當時,他只是柯奇士與希代古提身邊的配角——希代古提是球隊戰術核心,是前腰踢法的首創者。柯奇士就更不用說了,2023年世界盃普斯卡什進4球,柯奇士進了多少?

11球!2023年贏得奧運會冠軍,2023年6比3橫掃英格蘭,成為第一支在客場擊敗英格蘭的球隊,2023年拿到世界盃亞軍,而如果不是運氣實在太差,如果全憑真實實力說話,德國隊就算上14人也不是他們的對手。

no.9 巴拉科夫、埃爾伯、博比奇 斯圖加特

上世紀90年代中期,這是德甲賽場上最讓人期待的三人組。保加利亞中場巴拉科夫、巴西前鋒埃爾伯與德國本土前鋒博比奇撐起了名不見經傳的斯圖加特,他們的想象力與對攻勢足球孜孜不倦的追求是德甲賽場上最美的一道風景線。1996-1997賽季,斯圖加特贏得德國盃冠軍,聯賽中雖僅名列第四,卻比冠軍拜仁慕尼黑還多打進了10個進球。

但也是在那個賽季,三人組被拆散了,財大氣粗的拜仁早早就預訂了埃爾伯,德國**說,這是貝肯鮑爾所完成的最醜陋的一次收購,因為他毀掉了乙個完美的組合.

no.10 亨利、梅西、埃托奧 巴塞隆納

4比0狂屠拜仁慕尼黑之後,巴薩瘋狂三叉戟本賽季進球數已經達到85球。埃托奧以進26球的成績領跑西甲聯賽射手榜,梅西以進8球的成績領跑歐冠聯賽射手榜,亨利上賽季還被認為是水貨,本賽季還沒完進球數也已經突破了20球大關。上賽季巴薩全隊總進球數為104球,接下來巴薩不出意外的話至少還有9場聯賽、3場歐冠聯賽與1場國王盃可踢,三叉戟進球數超過104球有難度,但並不是不可能做到,而只需要乙個冠軍獎盃做陪襯,他們就能成為最讓人難忘的三叉戟。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國際公尺蘭隊歌再度響起的時候,很容易把我們的思緒帶回到1989年,那是國際公尺蘭上一次奪得聯賽冠軍的賽季。馬特烏斯 克林斯曼和布雷莫所組成的德國三駕馬車勇往直前 無堅不摧!80年代是國際足壇盛產三人夢幻組合的年代,祖雲達斯的歐洲三劍,那不勒斯的南美三傑,ac公尺蘭荷蘭三劍客,法國中場鐵三角,巴西隊的夢幻中場。

和他們一樣,德國三駕馬車也在乙個特定的時代裡統領著一支光榮的球隊!和他們不一樣的是,三駕馬車的榮譽還遠遠不止意甲冠軍!在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賽上,三駕馬車所領銜的聯邦德國隊一路過關,第三次捧起了世界冠軍金盃!

德國三駕馬車的故事也在更廣闊的世界範圍內傳唱至今!! 當ac公尺隊歌再度響起的時候,身穿紅黑間條衫 荷蘭三劍客的身影也再度在我們的回憶中閃現!很難說那是乙個怎樣的金色年代!

很難說58場不敗究竟可以代表什麼!只是有一點,在足球舞台上凡是與荷蘭三劍客同場競技過的人們都會達成共識:如果沒有三劍客中的任何一人,紅黑戰旗的烈焰都不會如此綻放!

如果沒有三劍客中的任何一劍,90年代的ac公尺蘭都不會擁有永恆的傳奇!荷蘭三劍客始終是上個世紀國際足壇的典範!三人夢幻組合的極致!!

就算荷蘭三劍客的時代離我們遠去十年再十年,他們給世界留下的精彩永遠在我們的心中長流不息!!!

我的世界三叉戟怎麼獲得我的世界三叉戟獲得方式介紹

熊熊懌 補充樓上,還有穿刺附魔,穿刺有五個等級,穿刺效果對水族生物造成的傷害會增加,類似亡靈殺手和截肢殺手一樣,對特定種族有額外傷害。穿刺還有個逆天的傷害,基岩版傷害為9 扔出時,近戰8血 對遠古守衛者 80血 要扔出9下,如果附魔上穿刺五,只需要5下就可以擊殺,傷害要為16血一下,這麼逆天?鑽石劍...

世界足壇有哪些球員,出道至今一直處於巔峰

體育界中從來不乏那些出道即巔峰的天才,但是就像中國古代故事中的江郎一樣,開始時能夠如烟花一般絢麗綻放,然而凋零的過程也會來的迅速而猛烈。但是凡事總有例外,下面這六位球星出道即巔峰,甚至其中一人連續10賽季進球40 第一位 伊布 伊布,綽號 奉先 呂布 在中國人的心目中,古代神官大將的名字不輕易給他人...

三叉神經痛有沒有什麼偏方治療,三叉神經痛有哪些治療方法?

三叉神經痛偏方 三叉神經痛專家網提供 http www.scsjt.cn 熱敷 1 生艾葉150克,生雞蛋1枚,銀屑適量。艾葉搗絨後加少許水入次碗內煨沸,納入蛋清拌勻後再加銀屑 或用小銀器代替 攪勻,趁熱裹熨患處。每次半小時,每日2次,連續用至疼痛消失。2 生草烏 生白附子 天南星各30克,共研為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