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的旅遊島嶼有哪些,世界上著名的旅遊景點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7-14 01:26:03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麻薩諸塞州楠塔基特島、英國錫利群島、尼德蘭西印度群島薩巴島、西班牙迦納利群島、蘇格蘭費爾島、澳大利亞豪勳爵島、義大利卡普里島、法屬玻里尼西亞大溪地島、泰國安達曼海島嶼 以上的都是比較世界上著名的!!!!

2樓:qm夕陽

夏威夷,馬爾地夫,濟州島,巴厘島,普吉道,海南島。

3樓:我能不能呀

最純淨的奢華海島-塞席爾

若非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在一場舉世矚目的「童話婚禮」後到塞席爾10天蜜月之旅,恐怕這個擁有115個小島的熱帶群島國家,還仍然不為眾人所知,其實在此之前,碧鹹姆夫婦也選擇了塞席爾做為兩人的10周年蜜月旅行地。

南太平洋超級度假天堂-大溪地

大溪地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是攝影師最愛捕捉的畫面!在大溪地可以體驗別處沒有的絕妙行程,搭乘獨木船探訪世界上最美麗的藍色瀉湖、體驗鯊魚餵食,還可特別要求拜訪遠古的偉大的遺跡「復活島」,1000多尊巨大無比的巨人石像,像是在歡迎遊人的到來。

純淨的藍白世界-聖托里尼

希臘愛琴海的小島目前已經成為全球度蜜月最浪漫的地點,克里特島的迷宮、非常嬉皮的公尺克諾斯,還有傳說中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城─聖托里尼,這三個島是愛琴海必訪之島。

天堂的故鄉 - 毛里裘斯

「毛里裘斯是天堂的故鄉,因為天堂是仿照毛里裘斯這個小島而打造出來的」這是馬克·吐溫筆下的毛里裘斯,這裡以清澈的碧藍海水和無盡的白色沙灘而著名。除了陽光、沙灘,毛里裘斯骨子裡透著法國的浪漫、英國的優雅和印度的嫵媚。除此之外,最讓人難以忘懷的還是這裡的海岸風光,在極致浪漫的水屋酒店,可以擁有私家海灘,享受私密的情侶假日,還可出海海釣、潛水。

南太平洋遺落的珍珠 - 斐濟

斐濟的海可以有幾種顏色,經過太陽的折射,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七彩的海洋,就像在鏡子裡游泳不停的閃耀光芒。

天堂很近,喧囂很遠 - 馬爾地夫

純淨雪白的沙灘、天海不分的藍、繽紛多彩的潛水天堂、刺激的海上活動、棕櫚圍繞的隱密度假村,馬爾地夫的種種,讓她成為了國人心目中的蜜月天堂,maldives在當地語言的意思是「島嶼王國」,因為這個國度共由1192個珊瑚礁島組成,每座島嶼由珊瑚礁環繞,島嶼海拔都不超過1.8公尺,是全球海拔最低的國家。幾乎都是一島一家度假村。

但由於馬爾地夫島嶼的海拔都很低,再加上溫室效應導致海水日益上公升,如果溫室效應無法有效改善,或許有一天馬爾地夫真的就會消失在海洋中了。

海洋天堂、潛水聖堂 - 帛琉

如果嚮往真正純淨的海水,那麼帛琉便是尋找的世外桃源。帛琉的洛克群島是太平洋最純淨的海洋生態系統之一,不論是豔陽高照的白天,還是溫潤可人的夜晚,都可以走在雪白細膩的沙灘上,感受世上最清澈透明的海水。這裡的海水有一種奇異的藍綠色,純淨得讓人不敢相信,只怕一伸手便打破了眼前的美夢。

私奔情人岬,情定杜夢灣 - **

面對**的大海夕陽許下誓言,據說沒有新娘不落淚的,整個畫面美到就像走進電影中的畫面。來到**,可以搭乘純白美人魚公主號揚帆出海,來場興奮的海豚追蹤、或人魚共游,還有越夜越瘋狂的晚宴秀,島上的outlet也非常值得血拼一場,戀人岬、情人鐘、水晶教堂這些熱門的景點絕對不能錯過。

遠離喧囂的仙境之美-泰國 帕岸島

「對於厭倦了東南亞海灘喧囂的人們而言,這個有著大片叢林的島嶼倒是有許多山川瀑布等著你去探索,更重要的是,這裡還有一些泰國最漂亮的海灘」這是最新版的lonely planet《泰國》中對帕岸島的介紹,帕岸島上的滿月是全世界公認最美的地方,每到月圓時分的「滿月」期間,來自世界各地的揹包客和電子**迷,都會成群結隊到達帕岸島的海灘參加「滿月派對」,但party時間以外這裡還是乙個寧靜的度假勝地。

蔚藍加勒比風情 - 巴哈馬

巴哈馬是全球最頂級的海島度假地,擁有世界上最**的粉色沙灘,這種粉紅色的「沙子」是孔蟲遺骸達到一定比例形成的。天堂島可謂是巴哈馬的驕傲,島上最具人氣的地方是占地十四英畝的「亞特蘭特水景」。它是全世界最大的室外水族館,這片水域裡遨遊著一百多種魚類。

天堂島的1000多個潛水點,未受破壞的珊瑚礁,海底沉船殘骸,與海豚一起游泳,與鯊魚針鋒相對,這一切都可以在天堂島親身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格陵蘭島,新畿內亞島,婆羅洲,馬達加斯加島,南島 北島,北海道 火地島,九州島,大不列顛島,斯里蘭卡 德文島 冰島面積上萬平方公里的大致有30個左右。

世界上著名的旅遊景點都有哪些?

世界最著名島嶼都在那裡?

5樓:雲兒依舊飄飄

世界各地都有,看你是要想找什麼島。旅遊的:東南亞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島,還有美國的夏威夷也是值得一去的! 不一一例句!

6樓:3土木工程

你想說什麼島啊,旅遊的?那就去赤道附近的,那裡氣候和環境多不錯。很適合旅遊,比如東南亞附近的馬來群島,新加坡,斯里蘭卡,毛里裘斯等還有一些太平洋島嶼如夏威夷。

要說著名的當數世界最大的島嶼-----格陵蘭島。

7樓:而是廠

太平洋居多,印度洋較少,夏威夷適合旅遊,馬爾地夫群島眾多,適合游泳,衝浪。

8樓:峽江車上

格陵蘭島

夏威夷群島

馬爾地夫群島

巴厘島普吉島

**沖繩島

南沙群島

大不列顛島

加拉帕戈斯群島

馬爾維納斯群島(福克蘭群島)

釣魚島中途島(中途島海戰)

硫磺島(硫磺島戰役)

爪哇島瓜達爾卡納爾島(瓜島戰役)

百慕達群島

聖克魯斯群島(聖克魯斯群島戰役)

加里曼丹島

呂宋島蘇門答臘島

北方四島

西西里島

加那利群島

亞速爾群島

阿留申群島

冰島北島

南島北海道島

九州島本州島

四國島台灣島

新加坡島

毛里裘斯島

克里特島

海地島古巴島

聖誕島復活節島

火地島愛爾蘭島

撒丁島科西嘉島

馬爾他島

賽普勒斯島

羅得島馬達加斯加島

聖赫倫那島

阿森松島

新畿內亞島(伊里安島)

斯瓦爾巴群島

香港島聖馬丁島

喬治王島

曼島澤西島

根西島等等

9樓:來自廣靈寺博古通今的玉簪

海濱小城西沙群島 小興安嶺嘞

世界十大旅遊勝地有哪些?

10樓:靚麗的雲彩

世界上著名旅遊景點太多,下面介紹世界著名旅遊景點前50名 :

第1位美國的大峽谷 the grand canyon

美國大峽谷(grand

canyon)是乙個舉世聞名的自然奇觀,由於科羅拉多河穿流其中,故又名科羅拉多大峽谷,它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選為受保護的天然遺產之一。

第2位澳大利亞的大堡礁 great barrier reef

大堡礁(英文:the great barrier

reef),是世界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位於南半球,它縱貫於澳洲的東北沿海,北從托雷斯海峽,南到南回歸線以南,綿延伸展共有2011公里,最寬處161公里。有2900個大小珊瑚礁島,自然景觀非常特殊。大堡礁的南端離海岸最遠有241公里,北端較靠近,最近處離海岸僅16公里。

在落潮時,部分的珊瑚礁露出水面形成珊瑚島。在礁群與海岸之間是一條極方便的交通海路。風平浪靜時,遊船在此間通過,船下連綿不斷的多彩、多形的珊瑚景色,就成為吸引世界各地遊客來獵奇觀賞的最佳海底奇觀。

2023年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第3位美國佛羅里達州 florida

佛羅里達州是世界知名的主題公園的天堂,最著名的有迪士尼樂園(walt disney world resort)、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海洋世界(sea

world)等。邁阿密歌劇院是全美最早成立的劇院之一,邁阿密市芭蕾舞團世界聞名。

第4位紐西蘭的南島

south island

第5位好望角

cape town

第6位金廟

golden temple

第7位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第8位雪梨

sydney

第9位紐約

new york

第10位

印度泰姬陵

taj mahal

第11位

加拿大洛基山脈

canadian rockies

第12位

澳州艾爾斯岩

uluru

第13位

墨西哥瑪雅古蹟

chichen itza - mexico

第14位

秘魯印加遺址

machu picchu - peru

第15位

尼亞加拉瀑布

niagara falls

第16位

約旦佩特拉城

petra - jordan

第17位

埃及金字塔

the pyramids - egypt

第18位

威尼斯venice

第19位

馬爾地夫

maldives

第20位

中國的長城

第21位

津巴布維的維多利亞瀑布

victoria falls - zimbabwe

第22位

中國香港

hong kong

第23位

美國約塞公尺蒂國家公園

yosemite

national park

第24位

夏威夷hawaii

第25位

紐西蘭的奧克蘭

auckland - new zealand

第26位

巴西伊瓜蘇瀑布

iguassu falls

第27位

巴黎paris

第28位

阿拉斯加

alaska

第29位

柬埔寨的吳哥窟

angkor wat - cambodia

第30位

尼泊爾的喜馬拉雅山脈

himalayas

- nepal

第31位

巴西的里約熱內盧

rio de janeiro - brazil

第32位

肯亞馬賽馬拉的野生動物保護區

masai mara - kenya

第33位

厄瓜多尔的加拉帕戈斯群島

galapagos islands - ecuador

第34位

埃及路克索神廟

luxor - egypt

第35位

羅馬rome

第36位

舊金山san francisco

第37位

巴塞羅納

barcelona

第38位

杜拜dubai

第39位

新加坡singapore

第40位

塞席爾拉迪戈島

la digue - seychelles

第41位

斯里蘭卡

sri lanka

第42位

曼谷bangkok

第43位

巴貝多島

barbados

第44位

冰島iceland

第45位

中國西安的兵馬俑

terracotta army - china

第46位

瑞士策馬特峰

zermatt - switzerland

第47位

委內瑞拉天使瀑布

angel falls - venezuela

第48位

埃及阿布辛貝神廟

abu simbel - egypt

第49位

巴厘島bali

第50位

法屬玻利尼西亞

french polynesia

世界上最大的島嶼是哪個?世界上最大的島嶼是什麼?

格陵蘭島以萬平方公里的面積堪稱世界第一大島,全島約4 5的地區在北極圈內,格陵蘭島全年的氣溫在0度以下,有的地方最冷可達到零下70度!冰島吧,也可能是格陵蘭島。世界上最大的島嶼是什麼?格陵蘭島。格陵蘭島 丹麥語 gr nland 格陵蘭語 kalaallit nunaat 是丹麥屬地,是世界上最大的...

世界上有哪些著名海峽,世界上著名的海峽有哪幾個

馬六甲海峽 溝通印度洋和太平洋 是位於馬來半島與蘇門答臘島之間 東經101度20分,北緯2度30分 的海峽。曼德海峽 溝通紅海和印度洋,亞洲和非洲界線 土耳其海峽 溝通黑海和地中海,歐洲和亞洲界線 直布羅陀海峽 溝通大西洋和地中海,非 洲和歐洲界線 位於西班牙最南部和非洲西北部之間 5 36 w35...

世界上著名的戰爭有哪些

卡迭石之戰 西元前1304 前1237年 埃及與西臺 爭奪對敘利亞的統治權 商周牧野之戰 前1027年 一說前1057年 中國商 周諸侯國 兼併統一國家 亞述戰爭 前744 前605年 亞述帝國與烏拉爾圖國等20餘國 爭奪地區霸權 希波戰爭 前492年 前449年 希臘與波斯帝國 波斯帝 事擴張 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