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和英格蘭誰會取勝

時間 2022-01-17 04: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隊最後時刻的一記絕殺引爆了16強戰中引人關注的一次對碰:英德大戰,這將是英格蘭和德國在世界盃決賽圈20年以來的首次直接對話。回顧一下,在世界盃和歐洲盃淘汰賽的4次交鋒中,德國(包括前西德)曾3次淘汰了英格蘭(其中兩次在互射點球中獲勝,一次通過加時淘汰英格蘭隊);英格蘭隊只在2023年本土進行的世界盃決賽中,苦戰120分鐘才以4比2力克西德隊奪得球隊首個世界盃冠軍。

先來看英格蘭隊,踉踉蹌蹌出線的英格蘭隊似乎一直狀態低迷,表面上看,英格蘭球員身材高大,作風硬朗,打法上強調身體對抗,快速的一腳出球。因此,英格蘭隊的比賽似乎總是那麼刺激人的眼球,然而他們在關鍵的比賽中卻常常無法取得領先優勢,原因可說就是信心二字。尤其是現在英格蘭隊缺少乙個自信從容的球場領袖,不知道魯尼、蘭帕德,傑拉德和特里什麼時候才能擁有必勝的信心和勇氣,擔當起球隊主心骨的重任?

再看德國隊,此次德國隊新人居多,平均年齡只有24歲零5個月,可說是最年輕的一支德國隊,卻繼承了日耳曼戰車的鐵血與堅韌,年輕、有激情、頑強、永不言敗,現在又多了托馬斯穆勒和厄齊爾這樣的有創造力的青年才俊。不過雖然德國隊的心理素質一向平穩,然而在對陣有激情的球隊、特別是神經質的球隊(英格蘭隊很有可能到時爆發)時卻略顯呆板,但如果能夠靈活調整,再加上穩定的發揮,相信四平八穩的德國戰車會將三獅軍團擋在八強之外。

最後由歷史記錄來看,英格蘭若想要淘汰德國,需要在120分鐘裡解決戰鬥,否則一旦站上點球點,勝利者幾乎確定將是德國人,然而慢熱、最後時刻才出狀態的英格蘭能提前鎖定勝局嗎?拭目以待。

比分**:德國vs英國 2:1 (不考慮點球大戰)

2樓:出奇廣告

德國,因為英格蘭進攻能力太差,都不在狀態,整體不流暢,英格蘭輸。

英格蘭VS德國英格蘭為什麼輸的那麼慘

其實雖然英格蘭的球迷很多 但是英格蘭似乎每次都會回家 它並不是乙個特別強的隊伍 我不是很懂足球啦 不過我喜歡德國隊 總是給人驚喜嘿嘿 因為英格蘭有個 蘭 怕 德 上天注定有此一敗 只說英格蘭自身的原因,德國隊踢得好並不能成為英格蘭輸球的藉口。主要是後防線出了問題,費迪南德的傷停,讓卡佩羅的布陣出現了...

德國對瑞典那個取勝比分是多少

德國對瑞典,德國取勝,比分是 德國2比1戰勝瑞典。北京時間2018年6月24日凌晨,剛剛結束的俄羅斯世界盃德國對戰瑞典的生死之戰也告一段落,德國隊補時絕殺瑞典,2比1獲得了不被淘汰的機會。這一場球賽無疑是今年世界盃之中最精彩的一場球賽。德國首戰就敗給墨西哥,如若對戰瑞典仍不能戰勝,那麼德國隊將面對的...

阿根廷vs德國誰會贏

說不准的,比如昨天的巴西對荷蘭,好好熬夜把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很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詳細分析 阿根廷勝算很大。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