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克獲歐洲最佳球員獎項,他真的配這個稱號嗎

時間 2022-01-14 22:00:13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和他長期努力奮鬥分不開。范迪克獲得歐洲最佳球員,是實至名歸,毋庸置疑。

范迪克是個90後,出生於荷蘭布雷達,荷蘭足球運動員,場上位置中後衛,效力於英超利物浦足球俱樂部。

范迪克的優勢:完全可以憑藉出眾的腰腹力量和彈跳高度擊敗對位者,實現對第一落點的控制。

范迪克家鄉俱樂部的教練里克說:「范迪克當選為歐洲最佳球員,擊敗了梅西和羅納爾多,非常令人難以置信。我們在俱樂部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

但是這些都是他應得的。」

范迪克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員,即使在他很小的時候,他也擁有令人非常驚人的得分能力。他曾經效力的第一支球隊—wds'19俱樂部掛起了一條橫幅來紀念他。wds'19雖然至今還是一支業餘球隊,但是他們以范迪克為傲。

2023年,范迪克在荷蘭球隊威廉二世開始了足球生涯。2023年轉會到格羅寧根。2023年加盟蘇超凱爾特人,為球隊奪得2次蘇超冠軍和1次蘇格蘭聯賽杯冠軍。

2023年轉會至英超南安普頓。2023年12月28日,利物浦宣布簽下范迪克,轉會費達到7500萬英鎊,成為最昂貴的後衛球員。

2017-2018賽季,范迪克幫助利物浦打進歐冠決賽。2018-2019賽季,范迪克當選pfa和英超的最佳球員,幫助利物浦奪得英超亞軍。范迪克又幫助利物浦奪得歐冠冠軍,個人獲得最佳球員。

2023年,范迪克入選荷蘭國家隊。2023年3月,范迪克被任命為荷蘭國家隊隊長。

回顧范迪克的戰績,他能夠戰勝其他兩位有實力的球員,雖然讓人難以置信,但是也是應得的。

2樓:多肉

確實實至名歸,聯賽的表現真的太驚豔了。

3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他還是配得上這個獎項的,畢竟實力在那兒。

4樓:琦琦的顏色

范迪克當然配的上這個獎項,英超亞軍的成績可以說明。

5樓:欣欣向榮

這話說的,既然人家能獲得這個獎項,肯定適配的。

6樓:星期一中年

當然配得上,他的表現真的非常棒。

7樓:匿名使用者

范迪克的最佳球員還是實至名歸的。

8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可能是配的吧,既然得了這個稱號就表示他很優秀了。

9樓:戲精姑娘五花

配不配不是由你說了算,是由別人對於他這些年來的努力和結果說了算。

10樓:葉曉楓

應該配得上吧,畢竟他的實力很不錯。

范迪克獲得歐足聯年度最佳,他拿這個獎算是實至名歸嗎?

11樓:

他拿這個獎確實實至名歸,因為范迪克他憑藉自己出色的防守能力,幫助利物浦隊獲得了今年的歐冠冠軍。而且這也是利物浦史上第6次獲得歐冠冠軍。所以說這個意義非常重大,當然他的表現也是無可挑剔。

首先從范迪克他的表現上來看,他作為乙個中後衛是相當可靠的存在。首先他非常的穩定,幾乎可以說是不犯錯。而且作為利物浦最穩定的一環。

范迪克非常穩定。不管是對方的長傳球還是直塞球,范迪克總是能在最應該出現的位置出現,而且范迪克很少有傷病困擾,這也是利物浦失球最少的原因。可以說利物浦贏得那麼多比賽幾乎有他很大的一部分功勞。

而且他作為乙個防守球員,態度非常的強勁,當然他也非常的冷靜,並不是那種蠻幹的球員。雖然他作為乙個荷蘭球員,但是他的性格非常的強悍,面對一些高水平的前鋒,他也從不害怕。而且可以從容冷靜的應對事情,可以看出他的心理素質也非常的出色

不管是從身體對抗還是心理素質方面,范迪克都絕對強悍,這也是利物浦奪冠最需要的。

不僅如此他還有領袖的魅力,自從他加盟利物浦以後,他就是利物浦後防線上的定海神針。他經常會呼喊隊友進行補位,該去哪個位置防守,洛夫倫、馬蒂普和阿諾德都有了很大進步。而且他經常以身作則,主動的防守以及進攻,不怕累不怕辛苦,這讓很多隊友都感覺到了有一種安全感。

在隊友發生衝突的時候,范迪克還會衝在前面,高大的身軀站在面前,成為乙個很有安全感的屏障。范迪克身材高大、反應敏捷、防守時機看的很準,幾乎沒有明顯的短板。

12樓:微笑面對

絕對的實至名歸呀,我覺得他的表現一直很棒

13樓:穩穩的幸福

絕對的實至名歸呀,真的覺得他是個不錯的運動員

14樓:tibet丶桑

徒有虛名的,實至名歸是梅西

15樓:

歐足聯今年最佳球員范迪克,實屬實至名歸,他在隊內表現有目共睹,雖然沒有c羅,梅西的高度,但在新人裡脫穎而出。

16樓:愛如空氣

這個獎項是實至名歸的,他本人也是十分優秀呢

17樓:var是個好東西

歐足聯為打壓梅羅包裝出來的,和去年的魔笛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梅西的資料事乙個新人的,范戴克的機率有多少?

19樓:

我對這些都不太關注的呢,有些事還是靠實力的。

20樓:柴問佛

有實力,但吹捧過頭了。

21樓:我天天向上

狗屎一樣的膨脹的傢伙

22樓:創世紀

真正有實力,算實至名歸

23樓:小酒井政昭無悔

他身體素質很一般,擅長的是組織,怎麼就側重防守了,足協助紂為虐,早晚玩完。

范戴克獲得歐足聯最佳球員,擊敗了梅西和c羅,大家怎麼看待范戴克拿這個獎?

24樓:涵妞無敵

很多人都知道,在前一段時間范戴克獲得了歐洲聯盟最佳球員的稱號,而這一次他也是直接打敗了梅西和c羅,才被封為這個稱號的。而范戴克也是繼寞德里奇之後成為了又一名打破梅西和c羅壟斷的足球運動員。同時范戴克也是利物浦後防核心,雖然作為後衛,他的個人能力或許是不如梅西和c羅,但是他對於球隊的重要性和球隊上賽季取得的成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此這個榮譽他也是實至名歸。

可能是因為梅西和c羅的個人光環實在是太強大了,所以當有人超越的時候,很多的球迷還不特別適應。當然他們兩個人的個人能力也是非常出色的,成為了過去多年當中最強的世界級球員,並且帶領球隊獲得了無數的榮譽,這也才讓他們成為了所有獎項最大的熱門兒。

但是對於他們兩個人來說,在18-19賽季當中都不是乙個完美的賽季,c羅在加盟意甲霸主祖雲達斯之後,雖然和球隊一起奪得了聯賽的冠軍,並且塞羅以21粒進球成為了球隊的最佳射手,但是在歐冠當中卻不比年輕的阿賈克斯,讓老婦人無緣夢寐以求的歐冠冠軍。

梅西在上賽季也打出了自己世界級球員的表現,聯賽打進30粒進球榮獲西甲最佳射手和歐洲金靴獎。在歐冠也打進了13粒進球,成為歐冠聯賽的最佳射手,而且帶領巴塞成功加冕了西甲聯賽的冠軍。但是在歐冠賽場上第一回合比分領先了巴薩,但是在客場的時候被利物浦來個大反轉,因此也無緣歐冠決賽。

而再看看范戴克,利物浦毫無疑問成為了這個賽季表現最為出色的球隊,而且在英超聯賽當中他們38輪比賽獲得了30勝七平一負的成績。而對於整個英超表現最好的後防線就是最大的功臣范戴克了。所以對於他這一次獲得歐冠聯賽最佳球員也是很多人比較認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實至名歸的,因為這個賽季他打的很不錯。

26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他發揮的挺好的,也是名正言順的。

27樓:葉曉楓

感覺這個最佳球員獎應該是實至名歸,他的實力很不錯。

28樓:秋白同學

我覺得這是實至名歸的,非常喜歡這個人。

29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歐洲年度最佳球員大獎,范戴克走上領獎台,帶走了這個大獎。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實至名歸吧,范迪克最近幾年的確很強。

31樓:_x_d晚晴

梅西跟c羅統治了這麼久,終於有個新人上來啦。

32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對,他能夠拿這個獎,我覺得確實也是實至名歸。

世界足球先生這一獎項依據偏向個人資料還是團隊榮譽?

3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足球先生的評選是乙個綜合性的評選,個人資料和團隊榮譽都是缺一不可的,但是我認為世界足球先生的評選是更側重於球員的個人資料,也就是球員一整個年度的賽季表現。因為世界足球先生是由國家隊主教練和隊長投票評選的,對於教練來說,能進球的球員當然是最好的球員了。

以梅西為例子,今年的足球賽場上梅西可以說是最大的贏家,梅西今年的個人資料非常出色,一共為巴薩出戰50場比賽,打進51粒進球和19次助攻,斬獲西甲金靴和歐洲金靴。為阿根廷出戰美洲盃收穫6次出戰1粒進球1次助攻的資料。雖然梅西的團隊榮譽有些暗淡,只為巴薩贏得一座西甲冠軍,也沒能帶領阿根廷實現突破。

但是梅西還是獲得了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這一榮譽,這也從側面反映了世界足球先生這乙個獎項評選時更注重足球運動員的個人資料,對於團隊榮譽則沒有那麼看重。

今年的利物浦後衛范迪克,也被看作世界足球先生的熱門候選人。過去乙個賽季范迪克出戰各項賽事65場,29次零封對手,幫助利物浦斬獲了歐冠獎盃,另外還獲得歐洲超級杯,各方面都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但是很可惜的是范迪克只打進了十個球,相對於梅西來說,這樣的個人資料是比較慘淡的,不過范迪克今年也不是一點收穫都沒有,范迪克今年獲得了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和最佳後衛的榮譽。

34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我覺得世界足球先生這一張像更加依據個人資料,畢竟是他自己打出來的成果

35樓:不行了公尺蘭雙雄

今年的話,當然看重個人資料,梅西進球多,但只有乙個西甲,歐冠,美洲盃,國王盃出局。

36樓:d**id烏霆殲

肯定是,既要有個人資料也要能夠獲得團隊榮譽,才能夠當選世界足球先生。

37樓:阿拉哥阿羅醐

世界足球先生幾乎可以算是足球界的最高獎項。能得到這個獎的人應該是個人資料和團隊榮譽兼顧的。

38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世界足球先生這一獎項依據偏向個人資料還,應為是年度內個人水平的乙個考慮。

39樓:詩允love詩傑

世界足球先生這一獎項對於教練來說,能進球的球員當然是最好的球員了。

40樓:帥氣的貓

世界足球先生是由國家隊主教練和隊長投票,側重的是——年度個人整體表現發揮(即這個獎是頒給,表現最好的球員)。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由老佛爺我說了算的。

金球獎候選人名單公布,究竟誰最有可能會成為最後的贏家?

42樓:同享文化

金球獎候選人名單公布,有可能成為最後贏家的候選人可能是梅西或者是范迪克,他們兩個現在已經獲得了今年的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還有國際足聯年度最佳球員,這一次的獎項也有可能是被他倆中的乙個拿下。

最近關於2023年的全球獎30個人的候選名單已經被公布出來,今年的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范迪克和fifa年度最佳球員梅西雙雙入圍,還有第5屆金球獎得主c羅這次也將爭奪這一榮耀,但是上屆金球獎得主莫德里奇與巴黎巨星內馬爾這一次和候選人大名單沒有緣分了。

全球獎是在2023年的時候開始舉辦的,在2023年的時候一度與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評選合併為「fifa金球獎」,但是後來雙方分道揚鑣了,而金球獎再次由《法國足球》來獨立進行評選。在今年的這乙份30個人的候選名單裡面,其中有15個人是來自上乙個賽季的時候的歐冠還有歐聯杯冠亞軍的英超,在歐洲所有聯賽裡貢獻的球員數量最多;還有7個人是來自西甲、來自意甲的有3個人、來自德甲的有1個人、來自法甲的有2人、來自荷甲的有2人。

金球獎是足壇裡面的三大重量級獎項裡最晚頒發的乙個獎項。在這次的候選人名單裡,其中范迪克已經在8月份榮獲了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還有梅西則在9月份榮膺國際足聯年度最佳球員,而之前錯過了前兩大獎項的c羅,這一次將向今年最後一項大獎發起最後一搏。

43樓:咫尺天涯

最後的贏家應該是梅西,讓我們為他祝賀吧。

44樓:星星重16克

我覺得最有可能贏到最後的就是梅西,他的確出色。

45樓:堅果

應該是沒戲吧非常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沒戲吧,畢竟他非常的有實力

范迪克是哪一支球隊,范迪克獲歐洲最佳球員獎項,他真的配這個稱號嗎?

范迪克 菲爾吉爾 范迪克 是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菲爾吉爾 范迪克 1991年7月8日出生於荷蘭布雷達,荷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後衛,現效力於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利物浦足球俱樂部。2009年,范迪克在荷蘭球隊威廉二世開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2010年轉會至格羅寧根。2013年加盟蘇超凱...

請問歐洲熊爪紋雲杉阿迪朗達克雲杉和德國雲杉的特點都是什麼

吉他製作經常會使用四種雲杉 西特卡雲杉 sitka spruce 英格曼雲杉 engelmann spruce 歐洲雲杉 european spruce 阿迪朗達克雲杉 adirondack spruce 除阿迪朗達克雲杉外,其餘三種雲杉都會出現熊爪紋形態。各自的特點如下 1 歐洲熊紋爪雲杉 eur...

波克城市怎麼快速得元寶,波克城市如何快速獲得元寶

我是波克城市內部人員,你們填寫推薦人,用我的賬號,賬號是zts4407,你們鬥地主會得比平常多百分之50的元寶,我有提成,我們雙贏 註冊賬號時推薦人寫wang5656316內部金牌號最少有50000星豆和上千元寶贈送!而且在遊戲時獲得元寶的機率比普通推廣員都送百分之40以上。駕車路線 全程約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