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痘痘不能擠,那痘痘都自己破了要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14 22: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青春痘不要熬夜,充分睡眠,規律生活,做到早起早睡,有好的精神狀態,才可以預防青春痘

其次飲食要清淡一點兒,對於蛋糕、冰激淋、巧克力進量少吃,吃多了不好,多吃新穎蔬菜和水果,大便要通暢。豆子不要用手擠壓,會有痘印,細菌感染化膿

最後要勤洗臉,有豆的朋友臉都愛出油,每天早晚個清洗一次,可餿下【周.鶯舊事】,閱讀下,會help到你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擠出血說明這個痘裡已經沒有了毒素,毛孔清空。呈張開狀。這時候盡量不要再去感染痘痘。

塗抹上去痘水還是去痘痘的藥。堅持在每次洗臉完用,讓痘痘結巴,長出新皮。(期間有發炎)待到一定時候,舊皮脫落,痘痘消失。

3樓:金華**病防治院

痘痘如果弄破後,如果做不到良好的護理,就很容易導致創面出現有炎症感染的情況發生,有可能會導致出現有異常的疼痛或者是出血的情況,主要就是做好區域性的消毒處理,同時注意盡量不要進行騷抓,促進創面的進一步癒合。如果出現有紅腫疼痛等情況,也需要加用抗炎藥物。

4樓:廉煞凸諏第0酚

要治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就先不要擠,因為如果你擠的話,痘痘沒有破掉,反而更嚴重!等到有出現,白白的或黃黃的,就表示痘痘已經成熟了,可以擠,切記!要擠乾淨後,再塗藥膏,就可以消了.

青春痘的發生和發展有一定的規律性。在面頰、額部、鼻子兩邊等部位長出大小不等的紅色丘疹,然後在丘疹上長出白頭或黑頭「粉刺」,接著進一步嚴重後會出現很多膿頭,處理不當的話膿頭潰破後很可能形成深淺不一的凹陷性疤痕,對容貌傷害很大。那麼這膿頭該不該擠?

據經驗:應該可擠,因為這是**痘痘繞不過去的手段,但不要自己去擠。自己擠往往會用力不均而弄傷**、擴大瘡口,還會因細菌感染進一步引起發炎、紅腫等。

最根本的是自己沒有專業的技術和方法,把痘痘的「根瘤」清除乾淨。所以,當痘痘有了白頭、黑頭或膿頭後,應當趕緊找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用專業的技術加以清除,這樣會及時阻斷痘痘的進一步惡化,加速**痘痘的步伐。

6樓:呂子波

呀,做好痘痘的消炎殺菌呀,很多嗎?

痘痘貼用前要擠破痘痘嗎 痘痘貼怎麼貼不悶痘

7樓:

痘痘貼用前不需要擠破痘痘。

痘痘貼的貼法:

1、先用棉籤清洗長痘痘的地方。

2、按痘痘貼的中間線撕下已經裁剪好的祛痘貼。

3、沿著痘痘貼的虛線撕下一半的隔離保護紙。

4、將痘痘貼中心對準痘痘輕輕貼上。

5、撕下另一半的隔離保護紙。

6、用手指的指腹輕輕按壓3-5秒鐘即可。

8樓:忘記你

不要相信用貼就能去除痘痘,治標不治本。長痘痘是反應乙個人身體某部位出現了問題,單純的擠掉和外用護膚品都是敷衍,必須得食療,少吃辛辣食物,在這炎炎夏日可以吃些下火的綠豆湯,痘痘多的情況下可以喝中藥但不要喝涼茶,女孩身體千萬不能有寒氣入身,涼茶就是有害無益,有痘痘的人一定要做到只看不摸的心態,細菌最多的就是那雙手了,不能讓痘痘二次感染,成熟到一定程度時洗臉時它就會自動洗掉了,而且不留痕跡,如果用手劑那是劑不乾淨的,我之所以能治好多年的痘痘,要感謝乙個好文章,叫做《喻亦顏的臉》,文章裡介紹了個老師,她治好了一千多個**問題的人了,經驗很豐富的。你去看這個文章吧。

9樓:永遠都愛著他

痘痘主要是清潔不到位引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溫水洗臉,別太熱的水,會刺激**,也不能冰水,毛孔收縮身體內的油脂分泌不出來會長包。晚上睡覺之前也喝一杯溫水,油膩的食物別吃了。多運動多喝水。

順便去看下《劉子萱戰鬥路》吧,照著來現在豆豆是越來越少了。

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啊。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盡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特別市夏天,一定要遠離燒烤。

不要老是去想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乙個好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鼻子上長了個大痘痘,能擠嗎?如果不能擠,應該怎麼辦

系外星系 這個東西叫癤是一種化膿性毛囊及毛囊深部周圍組織的感染。金黃色葡萄球菌是最常見的致病菌。部位的 性癤可繼發於厭氧菌感染。5 為無菌性,由異物反應所致,如囊腫破裂。青少年易發。易感因素包括長期攜帶金黃色葡萄球菌 糖尿病 肥胖 不良的衛生習慣以及免疫缺陷狀態。最初,區域性出現紅 腫 痛的小結節,...

為什麼三角區的痘痘不能擠

面部三角區,通常指的是兩側口角至鼻根聯線所形成的三角形區域。為何稱其為危險區域呢?這和口腔頜面部特有的解剖生理有關。顏面部的淺靜脈包括面前靜脈及顳淺靜脈,面前靜脈的瓣膜發育不良,少而薄弱,同時封閉不全,通常在肌肉收縮下,可使血液轉而逆行。當面部發生炎症,尤其在這三角區域內有感染時,易在面前靜脈內形成...

鼻子上長痘能不能擠,鼻子上面長痘痘了,可以擠掉嗎?特別疼

美唄網 鼻子上的痘痘是不可以擠的,否則會引起毛囊發炎,會使毛孔放大,很可能形成黑頭,這樣只會讓膚質變得更差,並且是非常難挽救的。建議平時做好面部的清潔工作,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少熬夜,同時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鼻子上面長痘痘了,可以擠掉嗎?特別疼 donglin no1東 去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