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得分後衛,nba十大得分後衛排名?

時間 2022-01-11 08: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體育評的nba十大得分後衛,還算公正10.雷-阿倫,波士頓凱爾特人

9.文斯-卡特,紐澤西籃網

8.布蘭頓-羅伊,波特蘭開拓者

7.理查德-漢密爾頓,底特律活塞

6.阿倫-艾弗森,丹佛掘金

5.喬-詹森,亞特蘭大老鷹

4.馬努-吉諾比利,聖安東尼奧馬刺

3.麥蒂,火箭

2.韋德,熱火

很明顯韋德是第二出色的得分後衛,他直追科比。在奧運會上他就證明了這些,不過過去兩個賽季的傷病給他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上賽季,韋德在51場比賽中場均得到23.

9分、6.5次助攻和4.8個籃板,他在賽季的首尾缺陣,這是他連續第二個賽季缺陣31場。

事實上,在五年職業生涯裡韋德季均缺席19場,這會成為球隊的乙個關注點。健康的韋德統治力、表演性毋庸置疑,但他必須要保持健康,奧運會上他證明自己已經**,新賽季將是他再次證明自己的舞台。

1.科比,湖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講現役的,連退役的話就很難排了,這個你應該是知道的。

no.1 科比-----沒有什麼懸念吧

no.2 雷阿倫----不是隨便出手的人,隨便出手起來不是人no.3 漢密爾頓-----中投王

no.4 喬·詹森-------沒有華麗的出手,只有穩定的進球很難排啊,其他的想韋德,小艾,吉諾比利,麥迪,卡特都是鋒衛搖擺人。只有上面那幾個是純得分後衛。

3樓:

科比 韋德 艾弗森 麥蒂 保羅 阿倫 卡特

4樓:

1.麥可.喬丹

2.科比.布萊恩特

5樓:手機使用者

來個最垃圾後衛-劉猥

6樓:匿名使用者

kobe bryant!!!

7樓:陳忠立

偉德還沒有科比強硬,保羅也很強。

8樓:玄夢一族

喬丹 麥迪 偉德 科比...........

9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布萊恩特--湖人

10樓:枝寰溥蔓

1.科比-布萊恩特(洛杉磯湖人隊):毫無疑問是近二十年來能排在第三位的得分後衛,前兩位分別是身穿23號的麥可-喬丹,還有一位就是復出後身穿45號球衣的麥可-喬丹。

2.特瑞西-麥克格雷迪(休斯敦火箭隊):來到火箭對於麥蒂而言意義重大。他將在休斯敦重塑自我,並要讓那些嘲笑他是懦夫的人閉上嘴巴。

3.雷-阿倫(西雅圖超音速隊):他是一名偉大的射手,但是對於提高球隊的整體作戰水平,阿倫顯得有些束手無策。這個賽季他將致力於把超音速隊帶上乙個新台階。

4.理查德-漢密爾頓(底特律活塞隊):如果把三分線往內挪一些,他將成為第二個「雷吉-公尺勒」。精準的中距離投籃是漢密爾頓的特色,不過他的防守能力還有待提高。

5.瑪魯-吉諾比利(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吉諾比利的韌性像他的球技一樣出色。帶領阿根廷隊奪得奧運會冠軍讓吉諾比利信心倍增,新賽季他將在馬刺隊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6.麥可-里德(密爾沃基雄鹿隊):里德的投籃能力十分出色,無論是中距離還是三分線他都能夠輕鬆將球投中,但是他的突破能力一般。

7.文斯-卡特(多倫多猛龍隊):比起去年,文斯-卡特的排名下降較多,這與他始終不佳的狀態有關。如果這個賽季他能夠重振旗鼓,那麼他依舊是得分後衛線上的一把銳利的尖刀。

8.麥可-芬利(達拉斯小牛隊):傷病是芬利面對的頭號敵人。如果能夠保持身體健康,芬利的突破和隨時隨地的出手將讓對方防不勝防。

9.拉特爾-斯普雷維爾(明尼蘇達森林狼隊):隨著年齡的增長,「狂人」的速度慢了不少,但是經驗的積累讓他往往在重要的比賽中發揮出色。

如果在場上你敢忽視他的存在,那麼「狂人」將讓你大吃苦頭。

10.科瑞-馬吉特(洛杉磯快船隊):在眾多得分後衛中,他屬於十分強壯的那一類球員。他的身體素質好,彈跳力也在每年的增長。也許大家忘了他還只有19歲,巨大的潛質是馬吉特的最大優勢

nba十大得分後衛排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第一是保羅第三是帕克

12樓:依智宜

科比。韋德。哈登。蒙塔。jr。馬努。梅奧。戈登。馬丁。阿倫。 現役

13樓:我們嘀愛一輩子

喬丹,艾佛森,麥蒂,科比,雷阿倫

NBA十大年輕小前鋒是哪幾位?現役NBA十大小前鋒

1.勒布朗詹姆斯2.凱文杜蘭特3.卡梅隆安東尼4.約什史密斯5.魯迪蓋伊6.伊戈達拉7.魯爾鄧8.丹尼格蘭傑9.傑拉德華萊士10.加里納利。約什史密斯雖然更多打得是大前的位置,但他事實上是個小前,阿里扎,賽迪斯 楊,德羅贊,巴通姆,比斯利之流跟上面十個還有一定差距,另外你說年輕小前鋒所以沒把皮爾斯加...

NBA控衛比較,NBA史上十大頂級控衛?

比盧普斯 整體把握局面能力一般,攻擊防守能力均衡,靠綜合實力,沒有突出點。納什 傳球犀利,只要想得分一般防不住,遠投 突破都很好,但力量不足,防守時吃虧,尤其是對德隆,巴朗戴維斯等。基德 進攻能力在三人中最弱,防守不錯,籃板意識好,年齡偏大,腳步移動太慢,沒有巔峰時的靈巧。比盧普斯能突能投能傳,但助...

NBA的單挑王是誰啊,NBA現役十大單挑王都是誰?

當然是小皇帝詹姆斯了 他強壯的身體素質和驚人的籃球智商 nba未來的王者他將主宰nba聯盟的未來 什麼單挑啊?是打球還是打架啊?如果是打球的話個人感覺現役的外線還是科比吧?內線球員覺得是加內特,不過現在加內特的進攻慾望不強,那就是鄧肯了。打架的話現役不好說,阿泰斯特算乙個,但是估計也沒大本厲害。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