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打籃球,喜歡打後衛和小前,但是苦惱身體胖,腿粗,沒有爆

時間 2022-01-11 05:05:09

1樓:抄珏

你想瘦腿還要想有爆發力?不可能的,你必須要有強壯的小腿支撐整個軀幹,我打後衛,一定要練好身體,有足夠的力量去頂住防守和進攻,那你必須要**!努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適合自己的鍛鍊方法!吃方面:優質蛋白質(雞魚肉蛋)--可以增加肌肉的重量,為肌肉提供養料;同時也要適當的補充蔬菜和水果,緩解肌肉的痠痛。

鍛鍊方法:仰臥起坐、俯臥撐和跑跑步!

。做法是快收縮、稍停頓、慢伸展。連續做一組動作時間為 60秒左右,組間間歇20至60秒,每種動作間歇1至2分鐘。

一般情況下,每組應能連續完成8至15次,,如果每組次數達不到8次,可適當減輕重量;以最後兩次必須用全力才能完成的動作,對肌肉組織刺激較深,"超量恢復"明顯,鍛鍊效果極佳。消瘦者進行健美鍛鍊時,最好少參加其它運動專案的鍛鍊,特別是耐力性專案的運動,如長跑、踢足球、打籃球等。因為這些運動消耗能量較多,不利於肌肉的增長,而且會越練越瘦。

此外,平時不要做耗費精力太多的其它活動。

3樓:

**,練技術,練速度,其實樓主不要這樣,其實中鋒才是老大,要利用好自己的優勢,雖然不帥,但是很厲害,希望樓主努力練習,但是不要其實中鋒,加油,望採納

4樓:奔跑的火焰

多運動,咱倆位置一樣,我小前

為什麼男孩子喜歡打籃球,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打籃球

不哭的小孩 原因有 1.激情 2.英雄主義 3.觀賞性高,可以耍酷 4.小時候 灌籃高手 耳濡目染 5.場地小,靈活性大 6.打籃球,喜歡籃球,需要理由麼? 蛋疼騎士 那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化妝 一樣的道理唄 條件法 想玩就玩唄!哪有什麼理由啊! 你不覺得男孩子打球很帥嗎?多鍛鍊身體也好啊!比打電腦好吧...

我不喜歡打籃球,但是我妹妹喜歡。翻譯成英文

校椹風雲 i don t like playing basketball,but my younger sister likes it.知識點 1like to do sth.意為 偶爾或具體地 喜歡做某事 例如 i like to swim with you today.今天我喜歡和你一起去游泳。...

孩子喜歡打籃球,但是鞋子總是打幾次球就壞了,怎麼辦?

給孩子買雙籃球鞋,點的,那樣,既能減少鞋子的損傷,還可以保護孩子的腳。一天乙個小時的時間打球就好了。打球時間多了影響學習和學習精神,如果每天都打2到3個小時的話,估計一雙籃球鞋很快就要買新的了。運動的時候腿腳移動快,所以就容易壞了,孩子喜歡打籃球的話就給他買雙好鞋吧,畢竟愛好也是生活的一部分。直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