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下你們打籃球失落時的經歷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3: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多了就不會了。也會拼得兇了,我以前也是你這樣。不知不覺就技術好了,藍板也能槍了,

2樓:天生我強

我一直打得還可以呃

就是很多時候打半場3對3

沒有好的隊友、

輸得很不爽、

這個就是很失落的時候、

也會發脾氣

叫打得好的帶帶你、

提高自信很重要

人自信的時候、命中率很手感都會很好

還有就是繼續多練練、

不要說什麼沒進步、

小小的進步你是看不出來的

持之以恆、熟能生巧

希望籃球給你帶來快樂

而不是煩惱

不要為吸引女生而打球、

至少我認為是

動機不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有對籃球的衝勁?

比如搶籃板的時候,他兇你就更兇,只要不犯規。

籃球比的就是身體素質,你有身體素質,再加上要贏的決心記住,心態也很重要。

4樓:揭陽小裕

額....打球**會想那麼多...打球是快樂的事情,如果怕被人瞧不起那乾脆別打了。一場球打下來,別人**會記得那麼多,是你想太多了。

放開點吧.

5樓:

打球就是從不會到會的,有句歌詞叫愛要越挫越勇,那麼打球也是一樣,平時的失誤、被人冒、搶不到籃板等等這些都是你在喜歡這項運動上遇到的挫折,跨過這道坎,那麼你在就進步了不少,記著,籃球是要天天打的,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憑一時的衝動,只有打多了你的技術才會提高,才會運用自如!要相信自己!

6樓:小燒餅幼兒園

當時是班級賽 老多人看 自己一緊張 頭腦一發熱 結果只進了乙個球 悲劇s 自己的女朋友都在旁邊看 5555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校籃球比賽時進過絕殺,那種感覺太棒了。全班,乃至全校都把你當做英雄,甚至走在校園裡也會有人指著你說,絕殺男耶。

籃球太棒了!

堅持下去,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為全系籃球隊隊長 全校技術最好的五人之一 身高183 體重68 陽光的形象 積極拼搏的精神 就這我都沒有女朋友 根本沒女生像高中那樣來看我們打球 大學裡的女生喜歡運動的男生的已經很少 所以不要為了吸引異性而打籃球 是為的快樂 為了青春

9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好真的很重要,籃球好的男生對女生有致命的吸引力,你就是為了這一點都不能放棄。至於籃板,首先不要擔心受傷,當然那是比賽的時候,平時麼玩玩就行了,那麼玩命沒意思,哥哥說的就這麼多了。

10樓:

娛樂而已不要當真。最重要就是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了```

還不想好好讀書嗎````

首先你要明確你的位置```

你最適合打哪個位置``

然後```要把這個位置打好```

是需要用技巧來帶動身體素質```

還是要用身體素質來帶動技巧```

並不是每乙個位置都要求有很高的命中率```沒個位置都有自己的職責```

就像大前``

只會進球的大前是沒有作用的```

大前的主要職責在與籃板````

要想搶板好```

就要有身體``體重```

這些都是可以練出來的```

至於被帽```

相信只要是打球的人都會被帽過```

姚明那麼高都還被人帽```

失誤誰都會有```

只是多點和少點而已```

打籃球也有顛峰和低谷```

只是每個人的週期不同而已```

有的人的乙個週期會是幾年``

而有些人則只有幾天```

kobe```這麼出色的後衛```

是因為他保養得好``

然後周期短``

所以你經常看到他處於顛峰```

其實不```也有比賽他的狀態在低谷```

就出現命中率不高```

這點是最明顯的``

還有更多的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我是打大前的````

我的乙個週期是半年左右```

低谷時候就像是菜鳥``

首先最明顯的就是跳不高```

跳得不快```拿籃板很難```

有時候一場比賽下來我的籃板也不到10個```還有控球控不穩```投藍不進```

但是到顛峰時```我可以帽比我高上10cm的人```面對低谷```只有等```

沒其他辦法```

最後要告訴你```

要有自信```

要相信自己永遠是最好的```

這樣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

還是勸勸你``

高三了```還是好好讀書吧```

來讀書就不是要靠籃球吃飯的```

考好了才是最重要的```

籃球還是當作放鬆來運動吧```

打籃球是手指吃了蘿蔔乾該怎麼辦,打籃球時被籃球砸到手指了怎麼辦?

吳田田 手指的戳傷 手指的戳傷是當手指受到外界強烈的衝擊而產生的一種運動傷病。預防方法 運動前要充分地做好手指的準備運動,如壓指 指繞還 等或用膠布對指關節進行加固。手指的戮傷,依程度可分五種 1.扭傷,2.脫臼,3.骨折,4.腱斷裂,5.挫創傷 裂開 若發生扭傷,其冶療方法同其他部位的扭傷相同,先...

你們有很失落的時候嗎,當乙個人很失落時該怎麼辦

會啊。失落也是一種情緒,很正常的。有時候會莫名的失落,也有時會因為一些無法釋懷的事而傷感。不同的人對待失落有不同的態度。有些人始終抱著積極向上的態度,即使生活再不堪,也能擺擺手微笑面對。實在難過就聽聽歌吧,我相信 會伴隨著你成長 一般每個人都會有失落的時候,有時候會習慣麻木了,有時候會讓自己變得更加...

籃球動作協調性怎麼提高,怎麼提高打籃球時的協調性

籃球動作協調性是指在籃球運動時身體動作時機正確 動作方向及速度恰當,平衡穩定且有韻律 下面介紹幾個提高的簡單方法。方法1 勤學苦練,先練習運球,這是基本功了。基本功好了,能粘住球了,腳步協調性自然就跟上去了。多碰球,多接觸球,多練習,球感自然就出來了。大家看灌籃 高手裡面的天才都要千萬次的訓練強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