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秒變1公尺7,看到徐崢我笑出了聲,跟姚明合影到底有多尷尬

時間 2022-01-06 03:45:08

1樓:小甜碩鼠

科比秒變1公尺7,看到徐崢我笑出了聲,跟姚明合影到底有多尷尬?

我們或多或少都聽說過姚明的上場經歷,最開始進入nba的姚明,只是一名替補隊員,在一場球賽中,由於主力隊員受傷不得不替換時,姚明才有了上場的機會,也就是那次機會讓姚明比賽成名。

很多人在被當做替補,沒有辦法上台發光,發熱的時候會感到氣餒,甚至會自我放棄,多年板凳球員的姚明並沒有因為自己只是一名替補,而放鬆對自己的要求。他用主力隊員等等的要求來訓練自己,甚至是比他們更為努力更為刻苦,上場的機會是偶然的,但是上場後的成功卻是靠姚明一步一步的努力來換取的。

看到這個題目,也不禁讓我再次想起了科比,雖然是乙個女生,對平時籃球賽事也不太關注,沒有了解過科比的賽場表現,但是由於意外在科比去世之後,反而對科比有了一些關注,作為一名黑人球星,雖然在身高上不像姚明一樣那麼有優勢,但是洛神洛杉磯凌晨4點的傳說大家都聽過。除了科比的努力之外,吸引我的還有他的樂觀,以及他與對於中國的喜愛,在科比去世之後,有很多球迷對此感到非常的痛苦,說是他們的老大違背了來中國的承諾,很多人還沒有親眼見過自己的偶像,就永遠失去了和偶像見面的機會。

在任何時候都不要對自己感到自卑,像是徐崢,雖然在身高上沒有姚明那麼高,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優點,他的幽默,他的才華,也是姚明所不能及的。雖然許嵩在身高上與姚明相比沒有什麼優勢,但他還是能夠非常開心的和姚明合照,並不因為自己在身高上比姚明矮一頭,而不敢站到姚明的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因為出色身高,讓自己不僅成為狀元秀,同時也在nba打出了統治力。他這身高就是天賦,在這一高度還能有不錯速度,還是那麼強持球進攻,姚明的實力,是2公尺2以上球員裡第一。喜歡姚明的人很多,這包括了體育界和文藝界,大家都欣賞姚明的那種刻苦精神,也被他的幽默天賦所感染。

因此看到姚明,都想去合影留念,可惜由於姚明太高,往往會很尷尬。今天就來感受下,跟姚明合影是多麼尷尬。

科比官方身高是1公尺98,這在後衛裡真不算矮了。科比的肌肉也強悍,因此在後衛裡,那體型還是相當出眾。不過當1公尺98的科比遇到2公尺26的姚明,科比是秒變1公尺7的身高。

無論是身高還是身體寬度,科比這次不認輸都不行。

曾志偉大哥本來就不高,他跟姚明同框已經是種莫大的勇氣。別人都要借助工具,比如站在桌上,或者站椅子上,曾志偉大哥是正面跟姚明溝通。這一次畫面不就是「矮人與國王」嗎,那真的是喜感十足。

施瓦辛格年輕時可是健美先生,不管個頭還是身材,那都是相當出眾。退役後的他,身材也保持不錯,年輕時為身體打下了夯實的基礎。不過當施瓦辛格遇到姚明,瞬間有一種「小兄弟」遇到「大哥」的感覺。

從來都是奧尼爾欺負對手,不管是場上用30+20資料打爆對手,還是場下用體型碾壓對手,奧尼爾幾乎是沒有敗績。不過遇到姚明之後,奧尼爾感受到了壓力,300多斤的奧尼爾,在姚明身邊竟然還顯得嬌小,這差距真的太大。

最後來看看徐崢,小編看到後直接笑出了聲。你是不是很奇怪,**裡只有姚明和一顆「滷蛋」,其實這顆「滷蛋」就是徐崢老師的標誌性光頭,只不過由於身高差距問題,**裡只能看到姚明一人。徐崢老師不愧是幽默大師,一次合影都這樣讓人捧腹。

3樓:秋風體育

跟姚明合影特別尷尬,主要還是因為姚明太高,站在姚明身邊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4樓:體育怪獸

姚明不僅非常高,身體也很強壯,所以就算奧尼爾那樣的體型和姚明站在一起都不佔優勢,更別說普通人了。

5樓:不會飛的肥豬

非常的尷尬,姚明實在是太高了,**出來往往讓人大跌眼鏡。

底寬1 1米,坡比1比0 35高多少

坡比1比0.35 高1米,底0.35米 1.1 0.35 110 35 22 7 3.14 米 樂為人師 1.1 1 0.35 22 7 米 3又1 7 米 工程放坡比1比0.35是多少? 沈歡醉 坡面垂直向下1米,坡腳水平方向和坡頂的距離是0.35米 底寬1米。高1米,坡比為1 0.75,用cad...

1000米要跑到4分25秒怎麼跑啊。還有15天就跑了啊

編號 兩個條件,第一身體素質要好,屬於經常鍛鍊的人。第二個條件,跑步時掌握正確的動作要領。身體鍛鍊 首先,您必須制定一個有效的鍛鍊計劃。先從基礎做起,想鍛鍊長跑,就必須要有足夠的腰腹部力量。建議您先從仰臥起坐和蹲起練起。這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不能一蹴而就,當您對您的腰腹力量有足夠的自信的時候,就可...

填空。圖上1釐米代表實際的1釐米,則該圖的比例尺是

圖上1釐米代表實際的1釐米,則該圖的比例尺是 1 1 大小齒輪的齒數比是3 2,小齒輪若轉36周,則大齒輪轉 24 周。在1 100的圖紙上,一個正方形的面積是16平方釐米,它的實際面積是 16平方米 一杯糖水,糖與水的比是1 4,喝去2分之1後,用水加滿,這時糖與糖水的比是 1 10 在一個比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