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什麼是先驗概率和後驗概率

時間 2021-10-28 11:38:20

1樓:曉曉休閒

先驗概率是指根據以往經驗和分析得到的概率,如全概率公式,它往往作為由因求果問題中的因出現的概率。在貝葉斯統計推斷中,不確定數量的先驗概率分佈是在考慮一些因素之前表達對這一數量的置信程度的概率分佈。

例如,先驗概率分佈可能代表在將來的選舉中投票給特定政治家的選民相對比例的概率分佈。未知的數量可以是模型的引數或者是潛在變數。

後驗概率是資訊理論的基本概念之一。在一個通訊系統中,在收到某個訊息之後,接收端所瞭解到的該訊息傳送的概率稱為後驗概率。

後驗概率的計算要以先驗概率為基礎。後驗概率可以根據通過貝葉斯公式,用先驗概率和似然函式計算出來。

2樓:風之刃

1.事情還沒有發生,要求這件事情發生的可能性的大小,是先驗概率.

事情已經發生,要求這件事情發生的原因是由某個因素引起的可能性的大小,是後驗概率.

2.甲傳給乙的資訊,因為現在你還不知甲傳給乙多少,當然算的是先驗概率了.

處天0的那四種狀態都不能傳給乙.只能是另外四種狀態傳給乙.

3樓:yxl_小路路

根據以往資料分析得到的概率叫先驗概率;得到相關資訊之後對以往資料重新修正的概率叫後驗概率。進行資訊傳遞後計算得到的結果是後驗概率

請教一下什麼是「大天使」

大天使archangel,arch在希臘語中有 領導 的意思,顧名思義,大天使就是處於領導階層的天使,也就是僅次於神的最高位的存在。相對而言,惡魔的首領就被稱為arch demon。在天堂裡,天使的種類依次分 1.大天使 地位僅次於上帝的天使 2.紅衣天使 與大天使等級的天使。紅衣天使是直接由上帝所...

請教一下這是印上面寫的是幾個什麼字

華藝時空 這是一枚篆書印,內容自右列向左列讀 聶承興印 如圖所書 請教一下這是印上面寫的是幾個什麼字 crh英文縮寫,全名 china railways high speed,中文意為中國鐵路高速,現在通常用來指2007年4月18日起在第六次鐵路大提速後開行的動車組列車。請教一下這上面印的是什麼字 ...

請教一下,弱勢群體害怕坐公交車是一種什麼心理,他們的深層恐懼是什麼呢 謝謝

1全部他們害怕的是自己,說來有點像是自卑,但又不全是.他們怕自己成為別人的負擔和累贅,怕自己在這個社會上已經沒有了價值和存在感.他們擔心別人對他們的禮讓是一種在道德觀念束縛下的一種非自願行為,而自己則是給別人帶來麻煩的罪魁禍首.這算是一種負罪感.從潛意識裡來說就是怕自己失去價值,人啊,是為了有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