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將浮漂調好後第二次換水域又如何調漂

時間 2021-10-25 01:22:20

1樓:微風的輕柔

第一次將浮漂調好後,第二次換水域先重新找底找水深,下鉤掛上重鉛,反覆幾次拋入釣點看看浮漂的目數有沒有變化。如果輕微的一點是沒有關係的。如果浮漂目數變化,就說明這個釣位水底不平的,這時就需需要自己做出判斷了。

然後重新驗漂,到乙個陌生的水域,水的密度不同,就直接影響著調目的不同。我們可以下拉浮漂,看看調目以前是多少,現在是多少,這樣才能做到心中有數。最後就可以根據實際的餌重重新找釣目了。

2樓:三十五

因為每個水域的水底的情況不同,如果不適當的調整漂,很有可能會影響到捕魚最後的收穫,最終影響到釣魚的目的。

3樓:

雙鉤在一鉤懸浮,一鉤觸底的時候,往往需要浮漂動作大些中魚的機率才高。

第一次工業革命的起源,第一次工業革命 第二次工業革命分別起源於哪個國家

瘦盡燈花又 18世紀從英國發起的技術革命是技術發展史上的一次巨大革命,它開創了以機器代替手工工具的時代。這場革命是以工作機的誕生開始的,以蒸汽機作為動力機被廣泛使用為標誌的。這一次技術革命和與之相關的社會關係的變革,被稱為第一次工業革命或者產業革命。從生產技術方面來說,工業革命使工廠制代替了手工工場...

第一次和第二次鴉片戰爭對照表,第一次鴉片戰爭和第二次鴉片戰爭的詳細經過

對比圖表見 第一次鴉片戰爭後,實際上中國傳統的自然經濟還很根深蒂固,列強無法進一步開啟中國市場,於是藉口 亞羅號事件 悍然發動了第二次鴉片戰爭。所以說,兩次戰爭的目的和性質相同,第二次鴉片戰爭是第一次鴉片戰爭的繼續擴大,開放了更多口岸,列強奪取了更多利益,2次鴉片戰爭使中國了陷入了殖民地 半殖民地的...

女生第一次來月經後,間隔多長時間第二次

一般是28天 45天。但也 因人而異,你第一次來了很多,8天也很正常的,剛來也月經時間不準也是很正常的,小妹妹不要亂吃藥,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一般月經要來了兩三年時間才基本穩定。 韶陽 正常,一般女人月經初潮後在1 2年內月經可或遲或早,或多或少,或閉經幾月等均屬生理現象,一直到月經可規律出現,最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