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大學時期有多強?他在NBA中算什麼級別

時間 2021-10-19 10:25:32

1樓:24風城王子

大學時期連續兩年率隊躋身ncaa四強,自己是當之無愧的球隊核心。北卡羅來納大學出現了兩位飛人,一個是邁克爾喬丹,另一個就是半人半神文斯卡特,雖然出生在不同時代但都為這所學校帶來了無上榮譽,他們的名字已經刻在北卡羅來納大學校史當中。卡特職業生涯當中並沒有拿到nba總冠軍,從他所獲得的榮譽和帶隊戰績來看只能算是巨星級別的人物,還沒有達到科比,詹姆斯超級巨星的高度。

43歲的文森卡特在老鷹球隊完成了他最後一個職業生涯賽季,那些令人如痴如醉的四大分為時代徹底結束。

文森卡特是四大分衛當中個人榮譽和團隊成績最低的球員。科比布蘭特手握五個nba總冠軍,艾弗森獲得過得分王和常規賽mvp,麥迪也拿到過兩個賽季得分王,他們三個都已經成功入選名人堂。文森卡特他的職業生涯並沒有過硬的個人榮譽,沒有拿到過總決賽冠軍,常規賽mvp。

所以他入選名人堂存在著很大的質疑,文森卡特特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還是他的扣籃,但是其他方面有所不足。

2023年全明星扣籃大賽重新整理了人們對扣籃的理解。文森卡特五個扣籃動作都是所有人前所未見的扣籃,當時很多籃球明秀在場見證這個奇蹟時刻,他們也算是見多識廣的人物,但是仍然無法抑制內心的激動心情。

文森卡特360度轉身大風車扣籃和單臂掛筐扣籃是無數扣將都在模仿的扣籃動作。雖然在卡特之後有人能夠完成這樣高難度的扣籃,但是卡特開啟了扣籃大賽的新紀元,是他讓看人們看到扣籃無限的可能性,無愧於第一扣將的稱號。

2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請先看他的外號,不是一般的強,當時扣籃大賽已成為經典,尤其是世界盃隔扣大中鋒,年輕時的水平在nba算是頂級大師

3樓:曉月山河

卡特在大學時期就能夠超越很多的cba球員,他在nba中上等水平的。

4樓:地方娛樂

卡特大學也是校隊首發,能力很出眾。卡特在nba是頂尖的水平,實力非常強勁。

卡特是nba現役年齡最大的,巔峰卡特有多厲害?

5樓:去吧三星德萊文

當年那個飛天遁地無所不能的男人,現在在老老實實的打著替補。不過nba確實是看價值的地方,卡特作為一名老將,能投三分球就已經不錯了,相比於他,很多比他年輕的球員現在都無球可打。

6樓:小米粒

卡特nba巔峰時期可以說任意肆虐籃筐,他的彈跳爆發力聯盟第一人。最難能可貴的是卡特各項技術都很均衡。

7樓:尋夢之狼

巔峰時期的卡特可以說非常厲害,三分球打的飛常準,而且速度也非常快,那時候也可以說是nba裡面前五名的知名人物吧。

8樓:體育怪獸

巔峰卡特被人稱為半神的存在,尤其是扣籃方面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當時的四大分位其中之一就是卡特。

為什麼說大學時期是最舒服自在的時期呢

因為大學的時光裡有兩樣人生最寶貴的東西,第一是自由,第二就是愛情。從高中生活走過來的大學生都有這樣一種感覺,彷彿大學是乙個藍海,在這裡可以看到無限可能,憧憬著未來一片大好的風景,終於可以擺脫繁重的學習生活,自己設定學習時間,可以擺脫父母的叮囑獨立生活,這就是自由的表現,而乙個人對自由的嚮往那是天生的...

在大家看來,大學時期戀愛是怎樣的?

大學談戀愛很影響學習,而且傷身體,更傷錢,到了畢業才知道人財兩空!我覺得在大學時期談戀愛是比較正常的,因為大學沒有那麼多的物質。大學裡面,比較寬鬆自由。大家多多少少會有情感需求,戀愛需求。對愛情,很多人都是比較憧憬。有機會,遇到喜歡的人了,還是談一次戀愛吧。但是,大學裡面談戀愛,還是不要太忙從。不要...

大學裡的戀愛經歷教會了你什麼,大學時期的愛情,帶給你了什麼感悟?

葉兒 雖說大學是乙個小社會,但是它又與社會現實有很大區別。大學裡的戀愛仍然以情感為上,很少有摻雜物質的感情,比較純真。大學的戀愛經歷,會讓你感受到感情的可貴,但是可能也會讓你感覺到沒有麵包的愛情是很難繼續下去的。 大學是你真正進入社會前的乙個經歷,在大學裡談戀愛會給你留下很多經歷。很多時候大學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