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時期沒有參加過學生會的你會感到遺憾嗎

時間 2022-03-03 08:55:13

1樓:紫伊晨曦

不會,學生會的工作會耗費自己的時間,而自己以利用謝這些時間參加一些社團活動,培養自己的興趣。

2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不會,因為聽室友說,如果不是在學生會擔任會長等大的職務,都是做跑腿的。

3樓:名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是對是錯。你可能會學到一些為人處世得到鍛鍊,但你也會失去學習的時間。如果你的未來目標是考公務員,選調生一類的建議你在學生會待待,如果是考研或者就業就沒太有必要了。

很多事要看和你以後的道路是不是想違反或者有益。

4樓:影子

作為乙個曾經在學生會呆了三年的老學姐覺得有些人適合學生會,有些人不適合。如果你本身是乙個特別不主動積極的人,去了學生會想培養溝通能力組織能力或者豐富社交圈,那還是算了,因為這些能力是要主動去學習的,不是你進了哪個圈子就獲得了。

5樓:寶寶96708舶夯

加了學生會又退了學生會的人表示,一點都不遺憾。我首先不詆毀學生會中的任何人,主席,幹部或者幹事,但有些學生會幹部的作風確實存在嚴重問題。如果把學生會的時間放到看書,耍朋友,哪怕去玩,我覺得都要更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學習。你參加任何社團都會占用你的時間,所以說不想在學生會想去興趣社團的,只要你想收穫就需要付出,無論在**。會有收穫。

至少你有與老師們相處的鍛鍊,你有組織活動的經驗,你有上台演講的歷練,還可以拿很多獎,至少畢業時你的簡歷會豐厚一點。

7樓:鞠慕雲

並不會,我加了學生會在想怎麼退出去。真的事情特別多。但仁者見仁,有利有弊。

8樓:回憶

遺憾的不是你有沒有進學生會而是這短短的幾年你是否活的充實活的充實。不要把感覺自己沒有別人優秀與學生會直接掛狗。學生會的人看起來有氣質,會來事。

實質上是因為在一開始海選的時候他們已經有了這些能力只不過經過了鍛鍊發展了而已。什麼事情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不要把責任都歸到外部。乙個不努力的人就算有人安排到清華北大大學四年也是碌碌無為。

9樓:九億少女夢中人

一點也不遺憾,很慶幸沒有參加學生會,在裡邊的同學很多都被當免費勞動力使喚來使喚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自己參加過一段時間,後來天天開會,感覺很浪費時間。用這時間幹點什麼不好 。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會參加過這個學生會,我覺得參加學生會的話,能夠讓我們增加見識,能夠讓我們增長這個交際能力。

12樓:無翼天使

我只是慶幸自己沒加學生會,我可以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學生會而已,不過如此,不用很在意。

13樓:巴山夜雨

我覺得還沒有必要因為這點事遺憾吧,大學期間唯一遺憾的事兒是沒正兒八經找個物件。

不可否認的是學生會確實能在一定程度上鍛鍊學生的能力。

但沒有上學生會的畢竟是大多數,人家也都找到工作了。

大學時沒有參加任何社團 學生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非常非常非常慶幸沒有參加任何乙個社團 有足夠的時間搞好自己的學習生活娛樂 該拿的獎項乙個沒少 該得的獎金一分不少 該過的考試一門沒掛 該得的證書一本不拉 多去參加比賽實踐什麼的比在那些社團學生會裡浪費時間有意義的多 大學裡還是好好提公升自己 做好自己的事 你若盛開 蝴蝶自來 不用去想著交多少朋友 你...

對於大學的學生會,你有什麼意見,對大學學生會部門可以提些什麼意見和建議啊?

猴59408睹譾 從學生會與學生之間的關係上來看。一開始熱烈討論的學生會之間的上下級關係,實際上我也是不認同的,在學生會之間並不存在所謂的上級與下級關係,應該是經驗的豐富與不豐富的關係,處理學生工作的時候,實際上也是看誰處理工作時的應對能力更強,處理工作的經驗更加豐富而且在學生會旅行功能的過程之中也...

大學生在學校參加學生會組織籃球比賽的活動中意外受傷學校應該有什麼責任?雙方隊員有什麼則任

籃球比賽中受傷,雙方隊員沒什麼責任,只要你們學生會組織的學生會就給你,出藥費去看看,祝你早日 鵜鶘小跟班 一般來說這種學校組織的籃球比賽學校是不負責任的,首先你是代表你的班級或者院系來參加這個活動,其次這個活動是學生自主舉辦的,很多很多學校點頭能辦就不錯了,就更別說什麼提供場地提供醫療條件什麼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