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方半場,靠球門的就剩下兩個進攻隊員和守門員,這兩個進攻隊員相互傳球,是不是越位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匿名使用者

越位是指在越位區域中,如果防守方少於2個人,則進攻球員越位。所謂越位區域是指球到防守方端線的距離,最遠到半場線,所以只有球到端線的區域內存在越位的說法,所以在樓主所說的情況中,如果球是接球球員位於球的後方則不越位,因為他不處於越位區域裡面,如果他位於球到底線的距離,則越位。希望能夠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 jasonshi8479提醒

傳球時,如果接球隊員比傳球隊員在水平線上更靠近端線就是越位!如果傳球隊員更靠近則不越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傳球時,如果接球隊員比傳球隊員在水平線上更靠近端線就是越位!如果傳球隊員更靠近則不越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傳球的球員比接球的球員位置併排或者是在前面,這樣就不算越位.

只要不越位不犯規進球就是合法進球!

5樓:紫府優質衛生用品

如果那個門將後面沒有一名防守隊員.怎麼都不是越位.如果後面還有個防守隊員就得看進攻隊員的位子了.這個時候門將就變成常規越位時候的後衛,那名防守球員就變成了常規時候的門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樣的情況下 如果傳球的隊員在射門得分的球員前面 那就不算越位 如果相反則是越位 (平行的情況就看就看助理裁判給不給面子了 如果他吹越位也沒辦法 )

7樓:倉孫

不算。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魯班愛斧頭

越位!越位定義為當進攻球員前方少於2人(包括門將)時,該球員越位,以上情況顯然在此列

9樓:其夢山

個人感覺應該是傳球時,如果接球隊員比傳球隊員在水平線上更靠近底線就是越位!如果傳球隊員更靠近則不越位!而不應以門將的位置來確定,因為無法確定門將會去封堵哪個球員。

比如門將去封堵傳球者,而接球者在遠端,但他更靠近對方的底線,應該是越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算,大家都知道場上11人,如果進攻方2人周圍除對方守門員之外沒有防守球員,說明肯定是進攻方反越位成功,即使進攻方傳球,也不算越位

11樓:溜溜

如果他們兩人的站位平行或是接球的隊員在傳球隊員的後面.(如果在前面那就是越位) 並且傳球那人和射門那人沒有對守門員犯規 那這球就算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以球為界~接球隊員在傳球隊員出球的一瞬見他要是在足球的後面就不是越位~如果在球前面,就是越位

13樓:

如果接球隊員比傳球隊員在水平線上更靠近底線就是越位!如果傳球隊員更靠近則不越位!

因對方超車導致在對方車道上發生交通事故的是誰的責任

博愛傑杰 由交警部門處理。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十五條 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應當做到程式合法 事實清楚 證據確實充分 適用法律正確 責任劃分公正。第四十六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一 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

我的車賣了可是對方一直不過戶,現在對方又把車賣了,我該怎麼辦

從法律上來講車主依然是你,但是你們簽訂的協議書可以約束你們之前的權利義務。建議妥善保管好你們之間的買賣合同,以後如果出現交通事故可以作為證據使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規定 第五十條當事人之間已經以買賣等方式轉讓並交付機動車但未辦理所有權轉移登記,發生交通事故後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的,由保...

遊戲王我蓋的陷阱,在對方回合什麼時候可以發動,是任意時候還是在對方的時點上,召喚時,戰鬥時

關於陷阱卡的發動 當不是己方回合時,只能選擇在時點和階段交接時發動 當輪到自己時,在其他回合蓋的陷阱卡除了可以在時點和回合交接時發動,只要滿足發動條件,還可以在主階段的任意時候選擇發動。遊戲王中,我剛覆蓋完陷阱卡,能否在對方回合馬上發動 可以.隨便普及下.陷阱和速攻魔法.覆蓋的回合都不能發動.到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