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遇到嚴重障礙,無比糾結,跪求指點迷津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一點是你不該做的,那就是讓家裡人知道她過去的事。你應該有主見,自己要跟她處,自己看清楚點,然後就死心塌地。

鬧成現在這個局面,你負有很大責任。

流產對乙個女人來說,無論從心理上還是生理上,傷害都很大。她主觀上不同意流產,你應該理解,支援她。而且她家已經做好讓她做單親媽媽的準備了,你還能說宣告呢?

因此,這件事的處理上,最主要乙個是你要考慮清楚,有主見。

想繼續處下去,應該在你家人那表明你的決心,非其不娶。

想分手,也應該跟她和她家裡說清楚,從法律上、經濟上斬掉牽絆(如果你想認這個孩子,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2樓: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她的過去沒什麼,你的現在不是也攤上大事了麼?問題在於她不該隱瞞,不該要挾。

你們的感情已經破裂,你在知道有孩子之前就提出分手了,所以在道德上你是無辜的。如果她堅持做單親媽媽,由此給孩子的未來造成不良影響,那也是她一手造成的。

現在問題的焦點是孩子,法律沒規定這種情況你必須和她結婚。法律只規定孩子生下來了,如果確實是你的孩子(最好做親子鑑定),你要支付撫養費到他18歲。

既然你沒做缺德事,也沒違法,你現在就不必有什麼糾結,他家的逼婚要求堅決不能答應,如果她把孩子打掉你可以考慮給他些補償,除此之外絕不鬆口,你現在能做的也就是這樣了。

至於道德和良知上你該負的責任,等到她真的把孩子生下來再說,先做親子鑑定,確定是自己的孩子。再考慮是委屈地和她結婚,還是付撫養費。

我覺得經歷了這麼多是是非非,對你來說最壞的結局是你委心的和她結婚,你們以後也不會幸福,孩子也好不了。其次是她做單親媽媽(我覺得她不會沒理智到這地步,所以現在你絕不能鬆口),你付撫養費,如果可能,在具備條件的時候變更撫養權,好好把孩子養大。最好的結果是你給她一定補償,她把孩子打掉,了卻這一段孽緣(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是最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八月認識了對方,亟不可待的就發生了關係,而你沒有考慮到後果,也沒有任何措施,證明你很不成熟,所以這件事,你是有責任的

對於女子初戀被拋棄,有些怨恨是人之常情,日記本身就是私密的東西,你翻閱了,就該當沒看到,我想這些並不能影響你的感情

你把你們感情上的事情,都給家人訴說,本身就是不成熟的表現,你不會跟你家人說她的好,只是說你矛盾的地方,也就是不好的地方,所以,你家人當然不會同意滿身缺點,一無是處的這個女孩

你認為她應該主動去打掉孩子,並結束這段感情,而對方是在感情上受過傷害的人,而你又準備再次去傷害對方,所以,對方的執拗也可想而知,而你認為對方是要挾你,對方很可怕,可你想過沒有,對方再失去這段感情,對對方的傷害有多大,做人要將心比心

但是,從你的言行當中看出,你還沒有承擔責任的心理和能力,所以,對方即便嫁給你也不會幸福,分手是最好的結果,但你要順著對方的意思去解釋,不要把責任都推到對方身上,該承擔的責任承擔一些,這樣還能有希望讓對方把孩子打掉,重新追求新的生活

4樓:一葉之秋

首先得確認那個孩子是不是你的?如果可以確定是你的,那麼你得負起這個責任,努力說服你的父母讓他們同意你們的婚事。至於她大學期間戀愛的事,你大可不必去計較,畢竟那是發生在你們認識之前的事,那叫不計前嫌,只要她在跟你之後確實是真心實意地對待你那就行了。

人無完人,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乙個月來看看 生命不可承受之輕,也許你會找到答案。生活本生就是俗媚。答案只有自己知道。

在你看來全是對方的錯。那對方?不管你願意否 事情已經發生,那麼你就必須有責任。

不管用心如何。有事情出去 本意要寫很多很多。

6樓:

你愛不愛她你不知道嗎 誰還沒有過去 不管從前怎樣 她現在願意死心塌地跟著你願意給你生孩子 你有什麼不滿足的?

你要問問你自己 她對你好不好 今後適不適合結婚 你是愛她還是愛她的過去?為什麼總是在意過去?你沒有過去嗎 你是初戀嗎 男人是不是應該大度點

7樓:xd沈亦鴻

兄弟,感情可以也一定會慢慢深厚,生活是過日子,你是不是選擇她並不是這件事情決定的而是她這個人決定的,你和她在一起會不會生活安定,她能不能教育好你的孩子,能不能給你乙個穩定而溫馨的大本營讓你在外闖蕩,如果乙個女人只會撒嬌發脾氣或者什麼都不會又或者素質低劣人品不端,即便是**又能比得上她嗎,你的生活由你自己決定,你是男人,自己決定了才不後悔,你爸媽總有一天會管不了你,你也會做父親,人在做天在看,好好把握,不要被眼前的特殊情境迷失了你的理智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喜歡,合適不合適,能不能……考慮完這三個問題再做決定吧。不必糾結,感情問題,一是爭取,二是放手,爭取不來就放手,放不了手就爭取。

9樓:兆慧

女孩在前段感情中受到創傷,所以這次她才會這樣遷就你。還為你有了孩子,如果她真的不願意打掉這孩子說明她真的好在乎你。如果你真的愛過她,何必計較過往呢,誰還沒有個過去?

如果你跟這女孩分手了,難道對你下任女友來說,你的過往就是那麼的純潔嗎?男女不是一樣的嗎?你也會是個曾有過孩子,曾打掉過自己親生孩子的男人呀!

10樓:湘潭志平

愛她,不要在乎以前吧,應當以你們在一起的那一天為分界線。

11樓:蛋殼寶寶

愛乙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她的過去跟你沒有關係,現在和以後才是你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間為女孩子感到很不值,因為你這個男人不值得她對你這樣子!

我真的在感情上有障礙,沒辦法跟別人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有辦法和別人在一起了,你還沒有感情障礙麼,如果不願意和別人在一起,就自己乙個人過啊,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精彩

我遇到了感情問題,十分糾結痛苦,生不能生死不能死,**有大智慧型的高人為我指點迷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最麻煩的事就是感情的事,拿不起放不下的,萬一倒霉遇到個動不動尋死覓活的就更虐心,真是不敢想。

15樓:

糾結的時候不要茫然的決定。需要清醒後做決定!以免做出後悔的抉擇,後悔莫及。說說什麼情況我能幫到你的會盡我最大努力幫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難擇

17樓:

把你的情況說一遍,給你指點迷津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問題 可以跟我說

感情問題,情感困惑,希望有過經歷的兄弟姐妹們指點迷津 ,分不多,有多少就都給了

19樓:庸庸笑

其實,我覺得學歷和距離真的是乙個很大的因素。你有很不錯的條件,畢業後工作幾年,你肯定能遇到更讓自己動心的女人。其實這種感覺跟你沒有感情經歷有很大關係。

這麼說吧,兩個人的學歷,和精神層次差太多一開始沒覺得,到後來如果覺得說不上話,更是傷害兩個人。找個和自己差不多的我覺得對彼此都很好。

20樓:windy自然

第一,你們在農村,不像在城市,不合就拜拜的瀟灑,一定要想好了再決定。否則,影響很大。壓力也很大的。

第二,你已經考慮她之前的感情經歷,看來你是在乎她的過去的。可以直接了解,不要猜。否則,到後來知道的出乎你的接受能力,就麻煩了。

第三,學歷,確實對婚姻的影響不大,但價值觀,卻會影響婚姻的質量。這,你需要冷靜。

第四,有文化,有經歷的人,不需要在感情上扭扭捏捏,直接的表達,明確,才是有效的溝通。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大概想想往後10年的生活,再從愛情、事業、家庭等因素倒推回來,再結合當前因素分析,多聽取親朋好友的意見(畢竟這是你擺脫不了的外部因素)。

然後對你的女友從各個角度分析記錄。

乙個月後,你就有了自己的想法並且無比堅定了。

22樓:amo顏靜訴

看的出來你挺冷靜的,至少不是衝動行事的人。你考慮問題也是非常全面的

,雖然你對感情方面沒什麼經驗。

首先,你是研究生學歷,而對方學歷不是特別高,問題之一:學歷差距影響。【可能相愛的時候不覺得怎麼樣,但是,時間久了,你們的想法不一樣,她的知識面想對你而言比較匱乏,你會不由自主的覺得她聽不懂你的言論的】

其次,她工作四年應該有感情經歷了,你沒什麼經驗,問題之二:情商成熟度。【或許剛開始,交往期,你們互相愛慕對方,互相欣賞,看到的都是對方的優點,但是時間久了,慢慢地非常熟悉了,彼此間已經非常了解了,一些小缺點都會慢慢呈現。

可能因為情商的不同,面對問題的解決方法不同,難免會遇到矛盾。如果解決不好,會對以後的交往留下後遺症,你們會經常懷疑,這段感情是否真的適合對方。】

問題之三:異地戀。【這個問題太大眾化了,兩個人分布在兩個城市,想念了只能打個**、發個簡訊,有很多心裡話根本無法表述,或者,有時候一句話面對面的效果跟簡訊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樣的。

】總之,還是考慮再三比較好。不要以後出現問題了,再後悔當初自己的選擇。

但是,如果以上問題你覺得自己完全有能力避免或者完全能解決,那還是祝福你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26歲....也是.是可以結婚了.

喜歡就結.

不喜歡就不要結吧.

我也不懂.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人的回答都僅僅是參考 希望你自己有你自己的主見 ,你說的那些我看了一下 根本不影響你愛她 其實 現實 中的異地戀 大多數都分開了 那不是經不起距離的考驗 只是時間把兩個人交流淡化了 慢慢的變的沒話說 這已經說明 心在慢慢 疏遠

至少 她對你不反感 所以 你要是能控制好不影響學業就追去把 就怕你影響了學業 也沒在一起 所以你要把握好

25樓:直男總動員

我只能說愛情還是需要一點緣分的,如果你一味的強求那也不會長久的,嗯,依我個人觀點,我覺得你們不合適,以後走在一起會有隔閡。26歲怎麼了。還在讀研的你連工作都沒有。

以後什麼結婚的你沒錢哪兒來的經濟?就算你家比較有錢,那你們家長都認同你們不會反對?你又真的是愛她喜歡她沒了她就活不下去?

如果沒有到那種程度就勸你慎重點。沒有心跳的感覺根本就不是喜歡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那女孩也不一定是真心喜歡你,也是因為家裡人催的急,要不然也不會後來都是你主動聯絡她的。不能因為這個結婚。再說,你們的地域問題也不行,畢竟,距離產生的不僅僅是美,還有溝通的不便。

另外,你是白紙,不能要求別人也是,這點你要想清楚,你說不想傷害自己,說明你介意,那就別開始了,即使開始了,種種問題不解決,也會埋下未來生活的隱患。趁還不深,分開沒痛苦。

27樓:撫平的水

你們以後會再同乙個城市生活嗎?你在乎她以前的感情經歷麼?你認為你們以後真正在一起了能有生活上的共同語言麼?

想清楚這些,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有一點啊,老家離的比較近,別亂來啊,你懂得~~~~

28樓:幽暗火花

通過我了解,你們是互有好感的,這是最重要的。學歷的確不重要,從男人角度來說,能持家的女人才是好女人,長袖善舞八面玲瓏的女強人是好,但不適合咱們,對嗎?至於工作問題,那就要你們倆協商了,如果你分配了個穩定的工作,那就讓她來你的城市,如果她工作很好,你又剛畢業那就去她的城市憑本領找份好工作,原則就是絕對要在乙個城市!

這幾點如果都沒問題,不結婚等啥呢,呵呵,祝福你們

我感情上遇到嚴重問題,心都碎了,有人陪我說話嗎?感情問題,心都碎了。不知從何說起但又超級心碎 ,嚴重影響社交生活和

為什麼一定要是她呢,人生會經歷許多,這也是你人生中的乙個章節,也許這一刻你很痛苦,但是你仔細想一下,她真的適合你嗎,你們一定會幸福嗎,也許一時半會兒你無法理清,但是時間會抹去傷痛,你的未來還在,沒有因任何人而改變,也許也因為她,你才會努力讀書,但未來是你自己的,試著去放開吧。你憑什麼強迫乙個不喜歡你...

感情的嚴重問題

多勸勸她吧,這種男生有點不撞南牆不回頭,不到最後不會認識到你的重要,你可以開導他,遊戲可以玩是不是可以注意時間的長短 我感覺你應該清醒一下了好好想想你自己為自己考慮一下他如果這樣下去後果只有分手 這樣一點一點的所以的痛加起來 可以頂過一次的痛嗎 痛過了明白了 你的幸福才會到來 當他真正明白的時候那也...

遇到感情強給你的人應該怎麼辦,遇到一個感情強給你的人應該怎麼辦? 20

冷眸控m鵬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