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會最令你感動難忘的瞬間是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19:47

1樓:海蝕涯

是姚明帶著那個小英雄進場

那個小傢伙,在姚明面前顯得那麼小

不知怎麼的,心裡突然一顫

汶川那,現在舉國同歡,此時還有多少人想到我們災難中遭遇不幸的同胞呢?

他們,如果不是那麼一場災難,也是可以歡歡喜喜的和我們一起看奧運的。可是……現在遇難者就快到10萬人了。

呵呵,他們在天堂,是不是也在看奧運,是不是也在我們的運動員加油鼓勁呢??

我希望是的

2樓:砸足

中國vs巴西n:0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五大感人瞬間

太多的感受,太少的詞彙,太深刻的震撼,太貧乏的言語,看完昨夜這場開幕式,恨不得把所有所有的寫下來,卻擔心詞不達意,只有用下面這隻言片語,記錄讓子陵熱淚盈眶的五個畫面。

五星紅旗

身著我國五十六個民族服飾的孩子護送著國旗走過寬闊的體育場,把鮮豔的五星紅旗交到正裝肅立的八名戰士手中那一刻,子陵落淚了,無論是孩子們還是戰士們,都是最可愛的人,那一刻的畫面,小手傳大手,意味著呵護,意味著傳承,意味著奧林匹克的莊嚴肅穆與對未來和希望的追求。

腳印焰火

演著北京的中軸線,天空中綻放腳印形狀的焰火,逐漸接近國家體育場,那一步一步,象徵著13億中國人民為了這一天到來付出的努力,看似輕鬆,這一路卻走過了無數的挫折,汗水與淚水交織成了成功的喜悅,子陵為這一百年的翹首企盼,為幾代人的不懈努力,為這一刻的終於到來而心潮澎湃。

絲綢之路

氣勢巨集大的文藝表演,展現中國五千年文化的華麗樂章,在進行到“絲綢之路”這一段落時,那畫卷上展現了古人們的足跡。子陵腦海中湧現出中國的先人們為了追求進步,為了追求更加美好的明天,長途跋涉,穿越沙漠,遠涉重洋,不辭勞苦,不畏艱難的身影,中華民族是一個多麼堅強的民族,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民族,子陵以身為中國人為榮。

汶川男孩

姚明高舉五星紅旗帶領中國運動員們進入會場時,子陵就看到了他身邊那個小身影,聽到解說才知道他就是在汶川**中被稱作“小英雄”的9歲男孩林浩,他代表了中華民族不屈的精神,代表了災區人民在百廢待興的震區依然不變的對祖國的支援,讓全世界看到了汶川震災地區人民的堅強。

聖火之路

在點火之前,子陵一直在猜測最終的點火方式,一直擔心這點火方式會不會比不上往屆中的某一屆,因為在子陵心裡,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充滿智慧的民族,而奧運聖火的點火方式無形中也成了向世界展現中國人智慧的一個方式。李寧剛升空那會,子陵還比較納悶,心想不會就是“空中飛人”那麼簡單吧……可是當李寧開始在國家運動場外沿上逐漸的聖火傳遞畫絹上奔跑的時候,子陵心中的一切疑慮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震撼,轉而熱淚再度湧上眼眶——腦海中浮現的,是海外華人護聖火不屈的身影,是聖火傳遞過程中熱情的笑臉,是在珠穆朗瑪峰上身著禦寒衣小心翼翼點燃聖火的火炬手……而眼前,是飛翔的李寧——是的,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中華民族的騰飛,我們要飛,朝著夢想飛,越飛越高,勢不可擋!

2019北京奧運會格言,2008北京奧運會格言

鞽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沈學者 北京2008奧運會會徽說明 每一個會徽的後面都講述著一個故事。在這個故事裡充溢著中國北京的盛情和期盼。在這個會徽中記載著中國北京向世界做出的承諾。這就是 舞動的北京 這就是 北京奧運會會徽 里程碑 舞動的北京 是一座奧林匹克的里程碑。它是用中華民族精神鐫刻 古...

北京奧運會的金牌有多重,北京奧運會金牌用了多少克金子

金牌 至少6克純金 絲帶 朱地雲紋 創意 以 玉 比 德 27日下午,在北京奧運會倒計時500天之際,首都博物館裡3塊鑲嵌著美玉的北京奧運會獎牌展現在世人面前。此次獎牌徵集活動的評委錢紹武表示,金屬質地顯得張揚,玉則給人含蓄的感覺,此次獎牌設計方案可謂 金玉良緣 北京2008年奧運會獎牌直徑為70公...

觀北京奧運有感的作文,2023年北京奧運會的感受,80字左右的作文少於100字。急急急!!!

看奧運有感 和許許多多人一樣,這幾天我一直在關注奧運。比賽第一天,當我是十二點看時,中國的金牌數還未破零,射擊比賽中上屆雅典冠軍這次只名列第五,沒能守住自己的這份榮耀,杜麗在接受採訪時潸然淚下,惹得一旁的記者也濕潤了自己的眼睛,這是乙個遺憾。但是,比賽的殘酷或者是精彩也正在此處,因為它促使每位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