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有哪些球員一生只有一支球隊效力

時間 2021-10-14 21:0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三人 ac米蘭 : 6號 巴雷西 忠心耿耿效力於ac米蘭隊20年(2023年——2023年)

3號 馬爾蒂尼 (1985———?)這個問號的消失時間的到來我相信已然不遠了

國際米蘭: 2號 貝爾格米 (2023年——2023年)又一個義大利忠誠的傳奇 他和巴雷西共同為年輕點的保羅做出了美麗的榜樣 所以在2023年前後 馬爾蒂尼 才會毅然決然得再次拒絕英超藍軍的相邀 他要以二位前輩為楷模 守護住那份難得的忠誠

p.s. (傑拉德 普約爾之流不要太介意 你們的職業生涯還在如火如荼進行 想達到以上三位巨星的成就 仍須努力啊)

2樓:足球區防空部長

一樓的,哎........

當勞爾13歲時,他的父親就和馬德里競技俱樂部的青年隊簽訂了勞爾職業生涯中的第一份合同。

勞爾在各級青年隊中進步得很快,但是就在這個時候,馬德里競技隊的老闆希爾為了節省開支,將整個青年隊全部解散。之後才來到黃麻!

3樓:匿名使用者

勞爾剛開始在馬競,不知道就別亂說

4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皮隊開始不是在尤文,是在帕多瓦踢球!

5樓:柯菲·羅馬里克

ac米蘭 馬爾蒂尼 23年 皇家馬德里 勞爾 古蒂 13年 尤文圖斯 德爾-皮耶羅 12年 利物浦 卡拉格 傑拉德 8年 巴賽羅那 普約爾 哈維 6年 巴倫西亞 安古洛 阿爾貝爾達 10年

足壇有哪些球星一生只效力一家球隊

大家都知道那些一生效力於一直球隊的球星呢?

6樓:哥哥是球王

一聲效力與一隻球隊的球員很多,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一套陣容,基本上能想到的就這幾個了

列夫·雅辛(莫斯科迪納摩)

耶羅(皇馬)米蓋爾(巴薩)巴雷西(ac米蘭)貝爾戈米(國際米蘭)馬努艾爾·桑切斯(皇馬)亨託(皇馬)亞當斯(阿森納)

博比查爾頓(曼聯)

7樓:電子籤封

1樓上說的太好了,沒有什麼可以補充的,樓主就別再等了,給他最佳吧!

8樓:

姚明算不算?我看有可能啊,哈哈,開玩笑,樓上答的很好了~

nba有哪些球員一生只效力一隻球隊?

9樓:浮塵浪子

nba的退役球員有些只效力於一支球隊,最典型的是:

雷吉·米勒效力於印第安納步行者18個賽季 。約翰·斯托克頓效力於爵士19個賽季 。伊塞亞·托馬斯效力於活塞13個賽季。

大衛-羅賓遜效力於馬刺14個賽季。拉里·伯德、比爾·拉塞爾等。

現役球員最有可能的是科比、鄧肯、吉諾比利、帕克等等。nba轉會、交易很多,一個球員能做到只效力於一支球隊很不易。

10樓:冬青芹

雷吉·米勒——步行者(1987- 2005);

約翰·斯托克頓——爵士(1984-2003);

大衛·羅賓遜——馬刺(1987-2003由於服兵役前兩個賽季沒有打);

拉里·伯德——凱爾特人(1978-1992);

比爾·拉塞爾——凱爾特人(1956-1969);

傑裡·韋斯特——湖人(1959-1973);

“魔術師”約翰遜——湖人(1979-1992,1995-1996);

埃爾金·貝勒——湖人(1958-1972);

詹姆斯·沃西——湖人(1982-1994);

伊塞亞·托馬斯——活塞(1981-1994);

威利斯·裡德——尼克斯(1964—1973)。

就知道這些了。

11樓:路福科技

英文名: reggie miller

出生:2023年8月24日

身高:2米01 體重:84公斤

位置:後衛

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選秀:2023年首輪第11位/印第安納步行者隊

球隊:印第安納步行者隊

特長:遠投,命中率高,突破,防守

nba生涯:1987- 2005

前美國職業男子籃球運動員,nba著名的“關鍵先生”。因為精準的三分球和比賽末段的得分能力而聞名,在比賽末段他的表演被球迷稱作“米勒時刻”。

雷吉·米勒有先天性的臀部疾病,醫生甚至宣佈他不能行走。但是在米勒的努力和他姐姐的幫助下他的臀部得到**,米勒也成為了一個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米勒曾就讀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在2023年的nba選秀中第11位被印第安納步行者隊選中。此後一直到2023年退役,米勒一直留在印第安納步行者效力,球衣號碼是31。雷吉·米勒帶領印第安納步行者隊贏得了2023年nba東部賽區的冠軍,遺憾的是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沒能奪得過nba總冠軍。

他還是2023年奪得奧運會男子籃球金牌的美國隊的一員。米勒入選了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的nba全明星陣容.

雷吉·米勒於2005賽季結束後退役,在最後一場比賽上對手底特律活塞隊的主教練拉里·布朗特地叫了一次暫停讓全場為米勒致敬。在職業生涯中米勒一共投入2560個三分球,是nba歷史上投入三分球最多的球員,他平均每場得到18.2分,命中率為0.

471,三分球命中率為0.395,罰球命中率0.888。

12樓:匿名使用者

雷吉·米勒+印第安納步行者+18個賽季

約翰·斯托克頓+爵士+19個賽季

伊塞亞·托馬斯+活塞+13個賽季

大衛-羅賓遜+馬刺+14個賽季

……另外,科比和鄧肯在未來很有希望加入他們的行列~~

13樓:牧野瑤光

約翰·斯托克頓

最忠誠的人……

雷吉·米勒

估計還有

這些是巨星

至於普通球員和龍套什麼的估計也還有很多

14樓:河的第三條岸

現役球員,只剩下了科比,鄧肯,諾維茨基

15樓:匿名使用者

tim.duncan,miller,yao,

16樓:cc→操兒

9樓 科比是黃蜂選中的 換去湖人的

17樓:

1樓你也太二了…………

18樓:甄虯迷

沒有這樣的球員,誰還在一棵樹上吊死。

19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 斯托克頓

效力於爵士```

好象二十年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生 是職業生涯好吧 ~ 好多是以前的球星 好多都叫不出名字的

中超有哪些球星一生只效力一家球隊

21樓:全球體育

韓鵬、肇俊哲、宿茂臻、徐雲龍、李霄鵬、舒暢、劉金東、高堯、王超、于根偉等

有哪些球員一生只效力過乙隻球隊,NBA有哪些球員一生只效力乙隻球隊?

吉格斯 斯科爾斯 加里內維爾 博比查爾頓 曼聯 傑拉德 卡拉格 利物浦 亞當斯 阿森納 馬爾蒂尼 佛朗哥 巴雷西 科斯塔庫塔 ac公尺蘭 朱塞佩 巴雷西 貝爾戈公尺 國公尺 皮耶羅 尤文 托蒂 羅馬 勞爾 古蒂 卡西利亞斯 皇馬 普約爾 巴薩 阿爾貝爾達 瓦倫西亞 蓋德穆勒 拜仁慕尼黑 裡肯 多特蒙...

范迪克是哪一支球隊,范迪克獲歐洲最佳球員獎項,他真的配這個稱號嗎?

范迪克 菲爾吉爾 范迪克 是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菲爾吉爾 范迪克 1991年7月8日出生於荷蘭布雷達,荷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後衛,現效力於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利物浦足球俱樂部。2009年,范迪克在荷蘭球隊威廉二世開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2010年轉會至格羅寧根。2013年加盟蘇超凱...

組建一支義大利國家元老隊,你會選擇哪些球員?

喜歡義大利隊好多年了,球星也太多,怎麼選都會有不滿意的,說一下我的吧!門將 首選帕柳卡,替補布馮 佐夫 托爾多,後衛 小馬哥 內斯塔 巴雷西 帕努奇,委屈法切蒂 大卡 贊布 大叔 詹蒂萊 安胖替補吧,其實如果是實戰,大卡或者詹蒂萊才應該是意式盯人的首選,但巴雷西和內少太優秀了,不忍放棄 中場 阿爾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