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武術館需要什麼手續

時間 2021-09-20 18:44:31

1樓:乖掌櫃的百寶箱

開武術館需要以下手續:

1、《民辦學校辦學許可證》。各民辦培訓學校應嚴格遵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辦教育促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民辦教育促進法實施條例》的規定,按《辦學許可證》中所註明的位址、層次、內容、形式辦學,不得買賣、出租、出借《辦學許可證》。

2、《消防許可證》。凡符合國家有關規範,資料齊全,手續完備的場所,申辦消防安全許可證時,建築面積 2000 平方公尺 (不含 2000 平方公尺 )以下的三日內辦理完畢,建築面積 2000 平方公尺 以上的五日內辦理完畢。

3、 到工商局去辦理個營業執照,需要登記名稱、位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

4、辦理稅務登記證。需要開立銀行賬戶,申請減稅、免稅、退稅;申請辦理延期申報、延期繳納稅款;領購發票;申請開具外出經營活動稅收管理證明;辦理停業、歇業。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籌設或正式設立民辦教育機構,申請辦學許可證,需提交下列材料:

(1)申辦報告。內容主要包括:舉辦者、培養目標、辦學規模、辦學層次、辦學形式、辦學條件、內部管理體制,經費籌措與管理使用等;

(2)舉辦者的姓名、住址或者名稱、位址。

(3)資產**、資金數額及其有效證明檔案,並載明產權;

(4)屬捐贈性質的校產須提交捐贈協議,載明捐贈人的姓名、所捐資產的數額、用途和管理方法及相關有效證明檔案。

申請正式設立民辦學校的,舉辦者還應當向審批機關提交下列資料:

(5)學校章程、首屆學校理事會董事會或者其他決策機構組**員名單。

(6)學校資產的有效證明檔案;

(7)校長、教師、財會人員的資格證明檔案。

2樓:橘子說愛

開武術館需要《民辦學校辦學許可證》、《消防許可證》, 還需要到工商局去辦理個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民辦培訓機構設立應向所在地的縣區教育行政部門申請,最好直接去當地體育局或者當地武術協會諮詢。

3樓:美味的白飯

具體要求要看你要創辦規模。 相應的場地(房照或租賃合同)、設施、專項資金(存款證明就可以)、相應的教職員。 這個根據你所在地的地方政策不同要求不同。具體辦學程式也不是很煩瑣。

開武館要注意:

一,要非常謙虛地和當地武術界一些比較有地位的人士打好關係,爭取加入武協以獲得他們的支援;

二,為了經營過程正常,一定要去辦理正常的工商註冊手續和稅務登記手續;

三,一開始不要開辦得規模太大,最好選在住宅區較密集的地方或者運動場內以保證客源;

四,要記住都市人一般都是健身的目的較多,所以不要制定一套地獄式訓練法來訓練這些城裡人;

五,現在很多武警戰士轉業後都沒有工作,可以招募一兩個作為幫教。

至於資金方面,我忘記是多少錢了,只記得註冊有限責任公司是50萬,註冊乙個健身俱樂部應該不用那麼多,如果是小型武館只租下場地就更少了。

4樓:友俊良祁松

開武術館

到體育局備案一下,不去備案也可以的!只要有教練證就可!

5樓:劉曉東

到你們當地體育局,辦乙個證。也可找教育局,辦一所武校。兩者之一就行。關鍵你要有功夫呀,防人踢館。

具體要求要看你要創辦規模。 相應的場地(房照或租賃合同)、設施、專項資金(存款證明就可以)、相應的教職員。 這個根據你所在地的地方政策不同要求不同。具體辦學程式也不是很煩瑣。

自己開瑜伽館需要什麼手續

首先辦理工商營業執照需要的手續如下 1.租房合同影印件,房主的房產證影印件。2.面積在200平米以上的館需要消防檢查合格,當然地方不同可能在這方面要求不一樣。3.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至少4張,1寸和2寸 各4張,可準備多點好。4.執照可以取名 瑜伽館,多準備幾個館名,以備候選。5.當場填一些 經營範圍...

開寵物店需要什麼手續,開寵物店需要什麼手續可以拿到營業執照?

黑色也很美 首先你要到工商局去註冊一個小型便民商店的執照,經營範圍為寵物用品 不包括醫療和美容 事實上寵物美容沒有專門的執照。然後辦理好相關手續就可以了,便民的執照很簡單,稅也很低。一般含一年管理費後手續全部下來就1800元左右 然後就是要考慮裝修和進貨了,簡單裝修,不能太複雜,因為有貓咪和狗狗的環...

辦公司需要什麼手續,開公司都需要什麼手續?

有限責任公司 註冊資本的最低限額為三萬元。首次出資額不得低於註冊資本的20 也不得低於法定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其餘部分由股東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兩年內繳足 其中,投資公司可以在五年內繳足。法律 行政法規對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限額有較高規定的,從其規定。得低於法定的得低於法定的。開公司都需要什麼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