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開業前期準備工作,游泳池開業 前期準備工作

時間 2021-09-20 18:45:32

1樓:匿名使用者

拿裝置、桑拿用品:

包括常規桑拿房及桑拿裝置,配套材料,以及各種特色桑拿浴,如:寶石桑拿房、火龍浴房、**浴房、銀箔浴房、黃泥浴房、木炭浴房、光波浴房等。

蒸汽浴裝置、蒸汽浴用品:

包括常規蒸汽房及蒸汽發生裝置,配套材料,以及各種特色蒸汽浴,如:玉石房、瑪瑙房、水晶浴房等。

游泳池裝置、游泳池用品:

包括迴圈過濾裝置、加熱恆溫裝置、消毒裝置、游泳池清潔裝置、水質檢測裝置、泳池照明裝置、游泳池扶梯、滑梯、泳道線、救生員椅,以及各種兒童戲水裝置,如:水幕噴泉、鴨頸噴泉、水蘑菇、造浪機等。

休閒裝置,康體裝置,水療裝置:

包括:spa按摩浴缸、水力按摩床、維淇浴、藥浴機、太空艙、光波浴,紫外線浴,氧氣艙,spa室,足浴按摩椅、按摩床、搓澡床、浴桶、足療桶,沙灘椅、沙灘床等。

游泳池工程、浴池工程:

包括各種室內室外標準游泳池,小標準游泳池和非標準游泳池,戲水池,各種特色浴池、水療池,如衝浪按摩池、冰水池、溫泉池、人參池、香精花草池、氣泡池、檜木池、水療養生池、針刺池、啤酒池、牛奶池、黃泥池、藥池、鹽浴池、旋蝸池、熱帶雨林池、汽泡池、湧泉池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設施要齊全,並且最好得到國家的一些認證和證書。

軟體設施要跟上,比如管理層和基層要相結合

宣傳要到位

後期工作要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工程太陽能加熱。我們公司就是做這個的。便宜

如果需要可以給我發簡訊。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找兩個專業有資格證書的救生員呢!

游泳池開業需要辦哪些證件,有沒有什麼要求?

5樓:朔捌體育健身

開辦游泳池需要以下證件:

首先到工商局登記註冊,再辦理衛生許可證、(室內池需要消防審批)、還有體育局的高危許可證及對外開放證。以上***理完成就可以了。不過水質處理及救生員到位才真正可以開放哦。

其它沒有什麼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和相關手續,要帶錢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池裝置、游泳池用品:

包括迴圈過濾裝置、加熱恆溫裝置、消毒裝置、游泳池清潔裝置、水質檢測裝置、泳池照明裝置、游泳池扶梯、滑梯、泳道線、救生員椅,以及各種兒童戲水裝置,如:水幕噴泉、鴨頸噴泉、水蘑菇、造浪機等。

游泳池開業宣傳單

8樓:劉庭峻

我的建議是

bai1,請專業的du設計公司設計的精美些。

2,持zhi有宣傳單來的客人dao給於適當的優內惠(門票打折)容3,持有宣傳單來的客人可以免費游泳(門票)4,持有宣傳單來的客人可以免費領取到禮品(飲料等)5,持有宣傳單來的客人可以辦游泳打折卡(9折)

在游泳池英語,在游泳池 英語

in the pool,in the swimming pool,in the siing pool,in a swimming pool 他們在游泳池裡找到了他 they found him in a pool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句話可翻譯為in the swimming pool.for ...

游泳池放假了是否要放水清理游泳池

會清理的,要把水放掉。如果不把水放掉,酸鹼不平衡,如沒人維護,會生細菌和生蚊蟲。特別是公共泳池,不放水水會很髒,維護水也是一筆支出。私人泳池小池子可以不放水,維護酸鹼就行。建議放去水,因為在濕潤環境下細菌等物質會大量滋生,所以放掉會好些。為了衛生,健康,安全,一定要放水清理的,不能做不負責任的事情。...

寶寶游泳池哪種好,嬰兒游泳池哪種好呢?

一 充氣嬰兒游泳池 外 上去非常漂亮,而且比較光滑,選擇的時候最好選加厚材質的泳池,更加牢固。1 優點 1分層設計,可調節高度 特殊的分層充,排氣設計,高度可根據嬰兒身高發育的特點在不同階段適當調節,0到36個月嬰兒幼兒均可適用。2充氣底墊,舒適更保溫 充氣式立壁和底墊,質感柔和,保護嬰兒足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