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有同事跟我有競爭關係,這兩天單位組織乒乓球比賽,他乒乓球比我打得好(之前跟他打過一次)

時間 2021-09-14 11:16:51

1樓:閱而立行

乒乓球只是一個方面,一次輸贏並不一定會決定什麼。他比你大的好這事實已經無法改變,你如果不能出奇制勝,那就不用太過擔心。不管結果怎樣,專心你的業務,專心人際關係,處理好各方面的關係,相信上邊不會因為這次比賽而對你產生壞印象的,除非你們辦公室離開了乒乓球就就開展不下去了,那你就自認倒黴吧。

感覺回答的還可以,望採納,謝謝嘍

2樓:西米露養樂多

每個人都各有所長,他乒乓球打得好,不一定其它方面比你好,所以輸贏不重要,你也不必擔心,最重要的是你要自信,相信自己,不要因為這個問題困擾自己,以後工作自信出色完成,不要怕他,大家是平等的!加油喲,調整好心態,輕鬆應對,打球只是娛樂活動而已,不要過於在乎結果!

3樓:墨灬暗色

想太多 開什麼國際玩笑 這是一個乒乓賽而已 你這個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各有所長而已 如果換一個你擅長的領域 那麼你就是贏家了 沒必要擔心這個的

4樓:左腳拌右腳沒倒

你心裡膽怯,說明你的能力還不夠,何不想想把自己的個人能力提升上去,乒乓球打不過就加強練習。即使打不過也不能膽怯,不要處處跟他比,聰明的人會謙虛,默默的趕超他。

單位組織乒乓球比賽,我跟辦公室裡一個同事分在了同一組,那個同事在工作上跟我有競爭關係,我之前跟他打 5

5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組織活動目的在於活躍氛圍團結同志,而不是爭個高下。有時候示弱是一種很好的與人相處之道。所謂扮豬吃老虎,裝聰明才是真笨。

6樓:善良的懶人幫

同個辦公室競爭是必然的,但是對於這些活動,你不必要看的那麼重的,畢竟人各有長短,盡力就是了

7樓:漆佁

自信點,盡力而為!奇蹟會出現的!

單位組織乒乓球比賽,有的人我覺得輸贏無所謂,例如跟我沒有競爭關係的同事;而有的人我覺得輸給他很丟人 5

8樓:匿名使用者

市儈,其實沒有必要,只是一場球賽而已,重在參與!放開了打,打不過也很正常。

9樓:西風烈

心態不好,有點小心眼。做人應該大度一些。

單位組織乒乓球比賽,我並沒說參加不參加,辦公室裡有一個負責統計報名情況的同事說除了他和我,其他人都 5

10樓:

有競爭關係,他想佔據主導地位,因為你露怯,他想繼續戰敗你,這樣工作上競爭你氣勢就沒那麼足了,繼續露怯吧,麻痺他下,助長他的囂張氣焰,他會暴露弱點,從工作上ko他。

11樓:來榮軒

都參加了,他也不好意思不參加

辦公室裡有同事,在辦公室裡給他家裡打電話,暴露了他父親是農民工的情況,我心裡竊喜,心想他這樣做

說實話,你這種心態真不好,一看就知道是城裡人,有背景啊,但是你鄙視看不起農民工就說明你沒啥文化修養,道德素質不行啊,按理來說你老闆應該先把你給炒了 他父親是農民工怎麼了,你有這個想法本身就已經有嘲笑的意思在裡面了。 你嘲笑的是他做事不明智,而不是他的背景,對嗎? 你走過去對他說,兄弟,不害羞,有個農...

感覺辦公室裡的其他同事對我有敵意,怎樣處理這個問題

意秋水 其實多半是你自己多想了吧,新來的總要勤快一點的,也應該禮貌一點,平時你可以買點小零食和他們一起吃啊,還有早上早點來替他們整理辦公桌啊,吃飯的時候問他們要不要帶飯,很平常的事,做這些小事不要把自己看輕,就算你做了也不會比他們少尊嚴或者低人一等,相反對你們的相處關係很有幫助 他 她總是要欺生的。...

我剛工作的時候,辦公室裡有同事被借調走,我接替了那個同事的職位,幹了一年,這一年裡,我工作很順

你害怕他擠走你,努力工作就是了,別的不用管,做好人際關係,貼好老闆。安心工作,要住氣。 漆雕大 如果你自覺你更能勝任這份工作,那麼直接跟你上司提出來,不要杞人憂天,搞的自己心神不定,還做什麼就做什麼 小赫加油 因為你不自信,努力工作,做出出色的業績,得到上司的賞識啊,祝你成功 不二兔子先生呢 因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