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和女同事日久生情,互生愛慕,有一天領導找我談心要調我,是不是被知道了

時間 2021-10-17 23:57:55

1樓:如此人生

你自己有婚姻了,就不要這樣了,不然你背叛了婚姻又給不了外面女人的一個家,兩邊不是人!你自己慢慢考慮吧!理智一點!

2樓:天高二少

一 辦公室戀情在一些單位是不可以的二辦公室戀情如果雙方都是單身不是不可以的但會影響你的工作態度和方法三 如果雙方都有家庭 在道德底線上是不可原諒的 所以建議你調離現在的工作崗位 即便倆人相愛 也不要影響工作方法

3樓:兆經略

正常的男女關係是可以的,但如果雙方都已結婚那就危險了,果斷的結束這不正常的關係吧,否則可能就傷害了兩個家庭,是到該醒悟的時候了!

4樓:邪影

你結婚了還能算辦公室戀情嗎,你那樣不算戀情只能叫出軌,你害怕離婚嗎,你害怕離婚又和女同事發生這種事,你明知道你結婚了不能給女同事一個家還去傷害她,你有妻子還去勾引女同事你傷害你的妻子,你同時傷害兩個女人,只能說明你的人品很差。

5樓:智潔

早點離開好,及時懸崖勒馬。對家庭對女方都有好處。

6樓:情感yy老師

那這個時候領導應該已經知道了,能夠調動你說明還是給你留一份面子的

7樓:壯志凌雨

領導當然就發現了,你們這樣是的,誰發現不了?只不過是心裡有表面不說罷了,要整你隱身件好事,你們這樣遲早會把對方弄垮了,尤其女性這邊關係還特別硬,你就容易找到受到傷害了,所以說,你要是把這段感情看看,應該怎麼處理?好好的處理一下,如果處理不好,你就會身敗名裂,而且女方的關係也是值得的,你應該好好的和他談一談,怎麼樣處理?

你們倆應該商量解決吧?

8樓:

我覺得這位領導還算比較負責任。這樣把你們分開於公於私都是非常有好處的。及時避免了你們對同事造成的不良影響。

也可以讓你們冷靜處理彼此之間的關係。離不離婚是你的私事,領導無權干涉。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領導逼你離婚。你就不應該出軌,你都結婚了,要對得起你愛人,當初戀愛你也是認可你愛人的,現在你要拋棄結髮之妻,是你的罪過。

10樓:咩咩咩羊

我有老婆是嗎,還發生辦公戀情是嗎?建議你早點抽身吧,不管女的有什麼能量,只要你想能怎樣,

11樓:緱材

你這是出軌的前兆?!能調離對你是好的。都有婚姻了,如果不幸福,離婚後再說,如果只是一時迷惑,那還是離開比較好。

12樓:普天同慶

這個不一定,也許工作崗位缺人,而您又剛好是這個崗位所需要的。

13樓:

你已經結婚了還搞婚外情這樣是不對的,你這是對家庭和對別人的不負責任,早調離早好,不是你的東西要懂得放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知道你已經結婚了,那你還搞這種。有違常人的感情嗎?

15樓:愛你三思

早點調開比較好,這樣下去真的危險啊

16樓:佛系聊劇

你好,你跟辦公室女同事日久生情,互生愛慕,公司要調走你,這個怎麼說呢!

第一,領導知道,這些辦公室戀情怎麼可能瞞得住,同事之間是最八卦的,一點風吹草動就知道了,無論你隱藏得多好,該知道的都會知道,只是領導會不點破而已。如果對公司沒有壞處,就任由你們發展。

第二,領導知道了,可能怕你們影響工作,所以會調開你。如果你們結婚了,公司肯定不會說讓你們離婚的,如果你們工作存在很大的利益相關,危害到公司利益的話,肯定調開你們的工作崗位。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和女同事日久生情,互生愛慕,但領導卻要把你調走,你擔心你們的戀情會止步於此,其實我個人認為沒有必要過分擔心。

首先你要看一下,你們公司的規模和公司規定,是否被允許有辦公室戀情的情況發生,如果沒有明文規定,那也許就沒有關心,而且你也可以看下,公司是否除了你,其他人是不是也存在辦公室戀情,或者就是夫妻等等。

我所在公司規模不大,但是辦公室戀情是支援的,可以更好的穩定員工,因此你要看一下公司規定。

其次,把你調走也許是因為人手不足,或者是你能力突出,又或者是有意提拔你等等原因。可以問一下領導原因,先不要庸人自擾,既來之則安之。

最後,被調走不代表就會失去她,你們面對異地,或許也是對戀情的一種考驗,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18樓:來自那旮瘩的我

這個不確定。但是說一句你有家嗎?

19樓:神盾

早點調離崗位也是最好的選擇,以免時間長了出現麻煩,自己要自尊自愛,為了家人,也為他人,要維護好自己的家庭

ps4無雙大蛇2終極版值得買嗎

20樓:幻之匿名王

優點還是人多,耐玩性挑戰性不如正傳三國無雙和戰國無雙,無雙大蛇歷代系統變化都不大,後期高難度也就是秒或被秒,個人並不是特別感冒。

21樓:搬運6課

作為無雙系列來說非常不錯,喜歡無雙遊戲就買吧

22樓:超萌辣妹子

如果你喜歡無雙大蛇系列的話值得買,否則不要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劇情好,通關了後就只能割草了

無雙大蛇2u ps4版本還能買關卡dlc嗎

24樓:地方歇後語

應該有關卡的你找吧。真蛇無疑是最強的。像伏羲女媧輝夜徐庶這些特殊技厲害,需要搭配**技能,還有劉備九尾這些也好用。

雷蛇ps4搖桿會不會發光

25樓: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就用提高成績來說服你的父母呀。

雷蛇有什麼耳機支援ps4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支援ps4的耳機才能直接接到ps4上,雷蛇新出了一款簡化版的北海7.1那個就是這類耳機。

無雙大蛇3ns和ps4買哪

27樓:honey修

第一:看你個人在不在意畫面,畫面黨沒的說只能買ps4。第二:

看你時間多不多,如果可以長時間坐在家裡玩那就果斷買ps4版的,不用猶豫。如果你時間很零碎,想隨時隨地拿出來刷一把,就可以買ns版。

28樓:託魯人

說實話,全部都是玩正版,不是很划算,除非你喜歡任天堂第一方遊戲(比如塞爾達,馬里奧,口袋等等),否則不建議ns,因為大家都知道,任天堂主機是沒幾個中文遊戲的,甚至連主機系統都沒有中文語言,對中國玩家非常不友好。而ps4和xone效能差不多,買ps4的人比較多,ps4遊戲也比較適合中國玩家,不過xones增加了4k藍光光碟機,這個是ps4沒有的,怎樣選擇還是看你的需求(個人ps4)

如何用雷蛇raiju遙控遊玩ps4

29樓:匿名使用者

與一般ps4手柄不同的是,下方新增快捷鍵,由左依序為重新配置鍵、迴圈切換鍵、靜音鍵、音量調節鍵;玩家切換後指示燈會亮起,並且可儲存兩套自定義模式

本體除了基本的l1、l2、r1、r2按鍵配置外,還包含m1、m2多功能緩衝按鍵以及m3、m4多功能發射鍵

若玩家想自行定義模式,長按下方第一個重新配置鍵,然後按住想配置的發射鍵,手柄產生震動就表示已建立。

如果玩家想要使用常規手柄,那麼就需要用螺絲刀將m3、m4兩顆金屬按鍵取下,馬上還原平整表面

雷蛇ps4遊戲手柄raiju颶獸接電腦會出現震動嗎

30樓:酷愛

應該不會,話說為什麼是ps4的,你這問題問的很奇怪。

男同事跟女同事之間話多了會日久生情嗎

笑傲江湖逗 我認為男同志和女同志之間話多了會一直有傷情的,這是正確的,因為交流能夠使人產生感情。 龍之喵喵豬 這個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有的人之間的話多了會日久生情的,但是有的人話再多都不會的,因為相互之間沒有感覺。 心的距離 男同事跟女同事之間話多了,如果條件具備的話,合適的話也可能會日久生情的,有人...

如何和辦公室同事相處,如何和辦公室同事相處

剛出來工作就是這樣的 人家排擠你是因為你的人際關係 現在領導不安排工作給你是在考驗你是不是有這個耐心 因為現在的企業對剛出來工作的畢業生,非常怕沒有定力 一有拙折就退縮了 或者眼高手低,認為工作很好找乙個會比乙個好 動不動就跳槽 公司花了好多心血培養你,然後等你翅膀長硬,甚至還沒有長硬就飛了 所以會...

請問怎樣和辦公室的同事處好關係,辦公室怎樣與同事相處

與人為善,能幫人處且幫人,得饒人處且饒人。用心工作,盡量在工作中取得好業績,讓別人羨慕你 佩服你,而你卻依然保持友善和對他人的關心。其實,乙個能力強又友善的人,誰不願意和他交朋友呢?不要苛求別人對你怎麼樣,多想想自己應該怎樣對待他人。坐乙個友善的強者,你的人際關係一定會很好!處處讓人,時時謙虛。多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