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晚上堅持慢跑小時,快走二十分鐘,基本上是10公里,其中慢跑8公里,快走2公里,已經月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青苔痕

要往好處想,你能瘦就證明有效果。第一個月可能是有些不適應,所以進度較慢,但以後更容易減,特別是夏天,食慾不振,運動更要增加。再說,如果一個月減少四斤,一年四十八斤,也多的啊,加油要堅持下去哦*\(^_^)/*

2樓:三八河

你說的情況,估計是飲食沒協調好!

運動,只是**的手段之一,主要還是要合理飲食:

1、節食。在目前的基礎上節食一半,實在不舒服用蔬菜替代。晚餐可以支援蔬菜或含糖量較低的水果。

2、加強鍛鍊。但不要自殘式鍛鍊,要因人而異、因時而異、循序漸進、持之以恆。

3、戒菸酒。

4、不吃油炸、油煎、燒烤、乳酪、蛋糕、巧克力等高熱量的食品或零食。

5、不吃夜宵。入睡前3小時內,不能吃任何東西。

6、保持好的情緒和心態。

7、保證合理的作息時間和高質量的睡眠,嚴禁熬夜。

不管怎樣,**藥物絕對不能用,所謂“是藥三分毒”,慎重。

另外,現在又有“吸脂”等手術**,純屬**行為,風險極高,絕對不能用。

3樓:

呵呵 沒事 只要堅持下去 身材一定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不要打我,我想增肥

在跑步機上一個半小時快走8公里,能消耗多少卡路里?

5樓:菠菠菠菠蘿哇

在跑步機上一個半小時快走8公里,體重×10kcal(千卡) 即為實際消耗的卡路里數。正常體重的成年人,消耗的卡路里數在550kcal左右。

通常可以用下列公式粗略的計算跑步時的卡路里消耗:

已知體重、時間和速度,跑步熱量(kcal)=體重(kg)×運動時間(小時)×指數k 。指數k=30÷速度(分鐘/400米)。

在跑步機上一個半小時快走8公里,速度是1.5分鐘/400米或16公里/小時,那麼他跑步過程中消耗的熱量=體重×0.5×30/1.

5=體重×10kcal(千卡) 。假設體重60公斤,那麼消耗的卡路里為600kcal(千卡) 。

此種計算含蓋了運動後由於基礎代謝率提高所消耗的一部分熱量,也就是運動後體溫升高所產生的一部分熱量。

6樓:

一般是三到四百卡路里。

使用跑步機前應準備好合體服飾.運動跑鞋,有條件者可在電視機前進行,可選有節奏感的**.

1.熱身三分鐘,可做伸展.彈跳,壓腿等身體活動.

2.喝適量溫水.

3.注意室內新鮮空氣.

上機注意事項:

1.兩腳踩邊踏板,儀表盤全部歸零,按下啟動鍵盤.

2.調節速度控制在.2-4公里/小時之間,慢走5分鐘.

3.調節速度3-8公里/小時開始慢跑.慢跑10-15分鐘,盡情做到用腹式深呼吸.若感覺身體適應,可採用變速跑,對**來說,現在階段消耗的式身體的水分,堅持下來開始消耗能量-脂肪!

4.調節5-12公里/小時,快跑3-5分鐘,堅持,大口吸氣.雙臂用力擺動.(可以離開手柄,但必須經過一段時間鍛鍊後.初次使用不建議離開)

5.調節速度適中,按慢跑,快走,慢走,順序減緩運動量,需5-10分鐘.停止鍛鍊.

注意:每次鍛鍊要達到30分鐘以上,並持之以恆,如此才能達到有氧訓練,增強體質和充分減脂改變形體的目的.

7樓:打盹武松

作為一種運動強度不大的健身方法,快走對老年人和有慢性疾病的人有著較好的效果。美國匹茲堡大學一項研究發現,走路快的人比走路慢的人死亡率更低。因為快走不僅對心腦血管和呼吸系統有著很好的鍛鍊效果,且相比其他運動,對身體的損害也最小.

西安體育學院運動醫學教研室副教授苟波認為,為保證鍛鍊效果,快走應至少每次40分鐘~60分鐘。不少國家提出每天要走“6000步”或“10000步”的口號,其實就是對鍛鍊時間的量化處理。按每秒走約兩步的頻率計算,“6000步”大概就是快走40分鐘,而“10000步”則需要一個多小時。

剛開始鍛鍊的人可逐漸增加時長,從快走半小時開始。快走時,一般應使心率維持在每分鐘120~140次,且出汗為最佳。身體狀況較好的中老年人通過快走可能達不到出汗效果,這時可以輔助慢跑,做到“走跑結合”,進而達到較好的健身目的。

至於消耗多少卡路里得依靠個人體質,以出汗為最佳!

8樓:匿名使用者

殘酷的現實是,你這樣的速度運動不抵你吃一根雪糕。從時間上看你已經超過達到有氧的時間,可是你的運動心率情況呢?你的體重呢?

要想精準的算出消耗量,首先年齡、體重,換算出你的目標心率,然後結合目標心率和運動時間才能得出準確消耗量。你提出的這種運動量估所消耗的熱量還不如一支小雪糕多。參考一下,本人快走50分鐘6公里,跑步30分鐘5公里。

9樓:麥迪可

親,你跑步機上沒顯示嗎

每天晚上去慢跑半小時,晚上不吃飯,月可以瘦嗎?大概可以減

用這種鍛鍊方法,不一定能 下來,而且不吃晚飯還很不健康,因為跑步是單一的 運動,不一定能達到效果。需要採用科學健康的方式 運動加上飲食的方法。一 運動方面 1 單車 很多健身房都有動感單車,這些單車的設計非常適合有氧訓練,但一般單車訓練室都太小,很多人在以前訓練時,房間裡很容易缺氧,雖然健身房這樣設...

晚上慢跑每天跑好嗎,每天晚上跑步合適嗎

根據美國運動醫學會的建議,晚上跑步健身,最好堅持一周3次以上,每次30 60分鐘。運動強度應掌握在 跑步5分鐘後脈搏跳動不超過120次 分,10分鐘後不超過100次 分 的範圍內。如果心率過速,必須減少運動量 如果一邊鍛鍊還能一邊與旁人交談的話,則說明鍛鍊強度尚可。沒有鍛鍊習慣的人可以從每天散步20...

我一米八一百六十斤每天晚上慢跑半個小時大約三公里回家後還做俯臥撐練啞鈴早晨起的比較晚不吃早飯

從頭開始說哈 首先慢跑半小時3公里不必每天都做一週3次足夠了 俯臥撐練啞鈴我可以理解為力量訓練 不知道你訓練量多大哈 建議俯臥撐改到20個一組 做四組 第四組做到力竭 如果輕鬆駕馭改成25個一組 30個一組。啞鈴建議可以拿來做深蹲練習 雙手抱住啞鈴放在胸前 啞鈴用最大重量 深蹲分為膝蓋過腳尖和不過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