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賽季丁彥雨航在nba哪個隊,丁彥雨航進入了NBA嗎

時間 2021-08-30 10:20:04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截止至2023年12月,丁彥雨航效力於cba山東西王王者俱樂部山東西王籃球隊。

2023年,丁彥雨航被推薦加盟山東**青年隊,2011-12賽季代表山東**隊參加cba,是山東男籃重點培養物件。2012-13賽季表現出色,逐漸擔當起球隊領袖角色,並率隊打進總決賽。2023年入選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

2016-17賽季、2017-18賽季連續兩個賽季當選cba常規賽國內最有價值球員。

2023年7月23日,丁彥雨航和達拉斯獨行俠隊簽下了乙份訓練營合同。 距離2023年男籃世界盃揭幕僅剩乙個星期,此前因傷離隊**的丁彥雨航已徹底無緣回歸。

2023年9月15日,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官方**公布了2020-2021賽季cba聯賽國內球員註冊資訊,山東西王提交丁彥雨航的註冊材料,公示期截止至9月17日17點。公示資料顯示,丁彥雨航已與山東西王續約兩年d類合同(頂薪合同)。

擴充套件資料

丁彦雨航要復出了

在12月15日cba官方發布的球員傷病名單中,丁彥雨航只需要3周就可以復出了。丁彥雨航的復出,對於山東男籃來說,才是最大的好訊息,畢竟在鞏曉彬接手了山東男籃之後,鋒線位置一直都是讓他頭疼的地方。

在上個賽季,鞏曉彬就瘋狂補強鋒線,遺憾的是,不管是李敬宇、侯沛佐、孫賀男、田嘉夫,都沒能最終證明自己能夠串聯起山東男籃的鋒線。

在這種局面下,丁彥雨航依舊會是鞏曉彬的救命稻草,儘管他缺賽了2年多,儘管他已經遠離了賽場,但丁彥雨航一旦回歸,依舊會讓對手忌憚山東男籃三分的。

2樓:晨雨的日常

丁彦雨航下賽季歸魯最完美!三大悍將同時歸隊,鞏帥搭建新王朝!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3日,丁彥雨航和達拉斯獨行俠隊簽下了乙份訓練營合同。2023年10月15日,丁彥雨航被達拉斯獨行俠隊裁掉,他加盟獨行俠的發展聯盟球隊德克薩斯傳奇隊,由於傷病影響,丁彥雨航目前還沒有正式上場。他在nba的前景取決於在本賽季的表現。

丁彥雨航進入了nba嗎

4樓:

沒有,丁彥雨航還在cba山東隊。

去年夏天小丁為小牛隊打了nba夏季聯賽,但是夏季聯賽結束後並沒有留在nba,而是回到cba再打一年。

小牛隊,現獨行俠隊總經理小尼爾森說,如果這個賽季小丁拿到cba總冠軍,獨行俠隊會為小丁提供乙份合同。

下個賽季,小丁是很有希望登陸nba的。

丁彥雨航打不打nba了,丁彥雨航打不打NBA了?

今年應該不打了,他不是已經接受採訪說今年不會去nba了嗎? 如果小牛給了合同 1 給的也是無保障的合同,更多的是吧丁彥雨航放在發展聯盟 能成為飲水機球員就不錯了 這對年輕的小丁的成長不利,還不如在cba有鍛鍊的價值 2 薪酬待遇也不高,其實這一點是次要的,如果小牛給的是固定合同,能夠進入小牛隊,薪酬...

丁彥雨航與朱芳雨,誰是CBA歷史上的最佳小前鋒

討厭半夜下雨 只能說朱芳雨的隊友和他本身都很厲害,而丁彥雨航就只有他自己,所以這個也不好評定,畢竟兩人也不是乙個年代的。只能祝福中國籃球越來越好。 我的小寶貝 能比的了?2次拒絕nba,3分不用說,突破也不差,一場球43分,組合拳打退巴西球員,在詹姆斯面前干拔,榮譽太多就不說了!小丁拿什麼比? 一傳...

丁彥雨航為什麼不參加2019的男籃世界盃

城佳晨 因為丁彥雨航的右腿傷一直沒好完,然後又在nba夏季聯賽和黃蜂隊的比賽中不小心摔倒,又傷了左腿,再加上被國家隊的隊醫誤診,耽誤了 所以,雖然到美國進行了積極手術 還是沒有趕上男籃世界盃。而且,據說他的傷基本上痊癒的可能性很低,基本上回不到巔峰期了。 膝傷太嚴重了,反反覆覆,打不了高強度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