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彥雨航與朱芳雨,誰是CBA歷史上的最佳小前鋒

時間 2021-08-30 10:20:04

1樓:討厭半夜下雨

只能說朱芳雨的隊友和他本身都很厲害,而丁彥雨航就只有他自己,所以這個也不好評定,畢竟兩人也不是乙個年代的。只能祝福中國籃球越來越好。

2樓:我的小寶貝

能比的了?2次拒絕nba,3分不用說,突破也不差,一場球43分,組合拳打退巴西球員,在詹姆斯面前干拔,榮譽太多就不說了!小丁拿什麼比?

3樓:一傳聲筒一

我認為是小丁,持球攻是小前最最基本的技術,這點兒朱差很多。看看世界盃各強隊的小前都是這類,有持球攻才能再分出空檔,中國隊缺了小丁,只有郭艾倫還能持球攻,打得真是費勁。

4樓:三世無緣

這個一時半火不好評比,乙個已退役做藍球管理者是cba目前得分最高之人但小丁是目前中國藍球界當打之年進攻效率高得分強勁,遠中投能力也算比較穩連續兩年最佳運動員。不足就是防守不狠。現在兩人相比還不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級別的球員,朱芳雨天賦高出丁彥雨航兩條街,身體素質摔丁八條街,氣質十條街的差距,這個真的比不了,雖然我是新疆人,但是實話實說

6樓:有點小帥的

就現在的情況來看,還是朱芳雨要更強,無論是榮譽還是實力,但小丁還有時間證明自己。

7樓:來自大縱湖豔美絕俗的旱金蓮

不在同一檔次,朱到退役前競技狀態仍在前列,打了這麼多年球技保持的很好。丁出道沒有幾年,球風還沒有穩定,你說拿什麼去比?

8樓:匿名使用者

丁彥雨航怎麼可能跟朱芳雨比呢?差十萬八千里。不是乙個層次的球員。

9樓:呼延夢秋

就目前來看小丁還沒法和朱芳雨比較!但是不代表小丁一直不行,很多人說小丁是靠身體打球,其實不然,朱芳雨的身體素質一點都不比小丁差。還有人說如果對方內線有乙個高大強壯的中鋒小丁就廢了,那如果朱芳雨的三分球失準了呢?

其實說到底就是小丁的投射不如朱芳雨,朱芳雨的突破不如小丁,二者各有千秋。二者所處的時代不同,一起打球隊友也不一樣,沒有辦法讓兩個人直接比較。但就目前的中國男籃來說,是非常需要小丁這樣可以持球單打的鋒線球員!

10樓:匹夫

朱芳雨更多的是靠團隊,拉出空擋投球。小丁單打獨鬥更強,但是如果對方籃下有高中鋒,小丁的突破就廢了。比外線三分,朱芳雨更穩定,而且不費體力。按小丁的打法很容易受傷提前退役。

11樓:猴45470炭陶

丁彥雨航cba最炙手可熱的本土球星,人送花名「外援丁」,其強勁的實力和炸裂的表現可見一斑。但是要說到cba第一小前鋒的位置,我認為他離cba首個萬分先生朱芳雨差的還是有些遠。

12樓:梁丘惜雪

個人覺得,小丁和朱芳雨都是前鋒,但是他們的特點是不一樣的,小丁是持球進攻比較出色,而朱芳雨是投射能力出色,特點不一樣,沒法比較,如果從得分上比,那小丁還差的遠呢,但是如果同年齡段時比較的話,我覺得小丁的潛力要比朱芳雨強很多。

13樓:lv雄哥

比什麼?總冠軍朱8是真正的朱8,丁是多少?是丁o。

14樓:好漢

朱芳雨身體比丁彦雨航好太多了。投射好太多,防守好太多,丁彥雨航沒法比。

15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朱芳雨是歷史小前鋒,他不再打球了才成為歷史。而小丁還在打,還沒有成為歷史,不可比較。

16樓:澄爾白

小丁有點傻,要想成為偉大的球員,就不要跟著睢冉混!

17樓:小皓粉絲團

如果說前十年那肯定是朱芳雨,現在屬於丁彥雨航,而在這之前的所有cba賽季歷史中那就是虎王孫軍。

18樓:脫枋

就別在吹小丁了,在吹就上天了,就他目前的水平在國內只能算一般

19樓:港魯恆尤皇曼巴

從目前來看丁不足以和朱芳雨相提並論,雖然丁拿分能力更強,但是傷病是死穴

2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朱芳雨攻守兼備,而且給人家的感覺是游刃有餘,而小丁卻是給人感覺在透支身體的得分,每次下場都是氣喘吁吁的,證明已經超負荷了,防守也不好,差距一目了然。

下賽季丁彥雨航在nba哪個隊,丁彥雨航進入了NBA嗎

哆啦a夢是夢想家 截止至2020年12月,丁彥雨航效力於cba山東西王王者俱樂部山東西王籃球隊。2008年,丁彥雨航被推薦加盟山東 青年隊,2011 12賽季代表山東 隊參加cba,是山東男籃重點培養物件。2012 13賽季表現出色,逐漸擔當起球隊領袖角色,並率隊打進總決賽。2014年入選中國國家男...

丁彥雨航打不打nba了,丁彥雨航打不打NBA了?

今年應該不打了,他不是已經接受採訪說今年不會去nba了嗎? 如果小牛給了合同 1 給的也是無保障的合同,更多的是吧丁彥雨航放在發展聯盟 能成為飲水機球員就不錯了 這對年輕的小丁的成長不利,還不如在cba有鍛鍊的價值 2 薪酬待遇也不高,其實這一點是次要的,如果小牛給的是固定合同,能夠進入小牛隊,薪酬...

丁彥雨航為什麼不參加2019的男籃世界盃

城佳晨 因為丁彥雨航的右腿傷一直沒好完,然後又在nba夏季聯賽和黃蜂隊的比賽中不小心摔倒,又傷了左腿,再加上被國家隊的隊醫誤診,耽誤了 所以,雖然到美國進行了積極手術 還是沒有趕上男籃世界盃。而且,據說他的傷基本上痊癒的可能性很低,基本上回不到巔峰期了。 膝傷太嚴重了,反反覆覆,打不了高強度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