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的女裁判是怎樣的存在,NBA有沒有女裁判員

時間 2021-07-20 14:21:57

1樓:素花體育

nba中的女裁判絕對是一種另類的存在,在nba這個充滿荷爾蒙的賽場上出現女裁判,絕對就猶如萬綠叢中一點紅。

我們都知道nba是乙個充滿著肌肉以及荷爾蒙的地方,大部分都是男人在場上,而如果說有個女裁判突然出在場上,也會讓很多的人感覺到非常驚喜,是一道亮麗的風景,而如今在nba女裁判現役的只有三位,分別是霍爾特坎普,阿什利和娜塔薩。

nba現役的這三位女裁判在執法比賽的時候絕對也是公平公正,雖然我們在看nba比賽的時候,或許很難遇到這三位女裁判在吹罰比賽,但是這三位女裁判在場上絕對是很吸引人眼球的,因為在場上都是籃球員以及男裁判偶爾出現女的裁判來執法,或許球員在受到吹罰的時候,也不敢向女裁判頂吧。

nba的女裁判出線是一種進步,因為她們的出現是印證了籃球運動不只是男裁判能夠出現在場上,而女裁判也完全可以做得更加出色。

nba的女裁判也許很不容易,因為她們在執法的時候,很有可能遭到其他男性運動員的觸碰,也許會遭到其他男運動員的肢體接觸,其實這樣還是很令人感到尷尬的,其實我認為女裁判在執法比賽中的職業素養是非常高的,一般也不會可以去吹罰球員,因為有些球員也是無意而為之。

nba這個男性充斥的激情賽場,偶爾出現幾位女裁判,絕對會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而女裁判也是nba賽場上一種亮麗的存在。

2樓:強哥遊戲辣評

女裁判其實非常的少,但是執法尺度卻很嚴格。

3樓:肖說

在nba裡是鳳毛麟角的存在,而且真的很艱難。

4樓:匿名使用者

nba中的女裁判,說明她的裁判能力也是很厲害的。

5樓:zpfly飛

幾乎沒有什麼女裁判,有也是在女子籃球賽上。

6樓:一目了然老師

有裁判技術,有好的體能。這些都是必須的。

7樓:欣欣向榮

這樣的女裁判是少之又少,幾乎沒有。

8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那有什麼存在的呀,就是正常的裁判而已

9樓:小丫頭膽小鬼

幾乎都沒看到有女裁判,基本都是男裁判

nba有沒有女裁判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回答不必再搜尋了吧。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回答:在之間的比賽中出現過乙個女裁判,是目前聯盟中唯一的乙個女裁判。

11樓:匿名使用者

nba賽場上出現了女裁判。在1997賽季,迪·坎特納成為執法nba常規賽的第乙個職業女裁判。她感慨萬千,向記者講述了乙個女裁判所走過的艱辛歷程。

在成為nba職業裁判之前,坎特納也曾有過執法男子比賽的經歷,那是她記憶中苦澀的一幕。2023年秋天,在波士頓與克利夫蘭市之間的一場籃球對抗賽中擔任裁判,沒想到不但沒有得到觀眾的理解和支援,反而成了鋪天蓋地的汙言穢語攻擊的物件。她母親在家**比賽的現場直播時,一下子從椅子上跌了下來。

這位老太太事後說:「她一輩子都沒有聽到這麼多不堪入耳的髒話。」

很明顯,在多數美國人尤其是那些有著「大男子主義」的美國青年眼中,女孩子們應該是吹著肥皂泡泡長大的,她們也許從來都沒聽說過有「犯規」這回事。讓這些柔弱無助的人來主宰男子籃球比賽,這真是不可思議的事。曾經有人不懷好意地問坎特納:

如果場上那些人高馬大的隊員動起手來,作為裁判員的她有能力上前去處理好爭端嗎?坎特納的回答很堅決。

她認為她有面對場上發生一切麻煩事的心理準備,這是乙個與性別無關的問題。也許作為女裁判,在處理問題時更需要運用智慧型,並不是簡單地上去把肇事者拉開。

事實上,美國社會對女裁判的偏見從來沒有公平過。不過,坎特納並沒有知難而退,她有信心用自己出色的表現去堵住那些飛短流長的嘴。她曾不止一次地提到,如果場上球員對她的執法給予哪怕是一丁點兒的讚揚和鼓勵的話,她都會很高興;

相反如果他們用侮辱性的語言或方式來對待她,那麼她會根據不同情況,毫不客氣地對那些「犯上者」予以警告或判技術性犯規。對執法男子比賽的難度,坎特納有著清醒的認識。她認為男球員在比賽時節奏很快,無論裁判經驗怎樣豐富,也難免會遇上麻煩。

這時,有著堅強的自信心會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坎特納回憶有一次擔任男子比賽裁判時,她對乙個明顯犯規的動作吹響了哨子,有的球員無理取鬧,對她的判罰大喊大叫。

然而當她振振有詞地告訴他們這是顯而易見的犯規時,球員們就服了。賽後,她就同他們開玩笑:「你們是在考我嗎?

那麼我通過了嗎?」他們笑著說:「pass。

」因此,作為女裁判員,更需要的是自信和幽默。

坎特納說:她尊重每個人,同樣她希望人們也能尊重她。

從執法比賽中她得到了許多歡樂。籃球運動要求裁判員有很棒的身體,但這對坎特納來說根本不是乙個問題。她精力充沛,身強體壯。

為了保持良好的狀態,她每天騎自行車,和她心愛的狗一起跑步;她乙個星期舉重六次,以此來達到標準的身材;

在nba常規賽季前她還特別做了突擊性訓練,以此來增強她的體力。

nba有幾個女裁判

NBA是怎樣的團隊運作模式,NBA是怎樣的乙個團隊運作模式?

nba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 國家籃球協會 成立於1946年6月6日。成立時叫baa,即全美籃協會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america 是由十一家冰球館和體育館的老闆為了讓體育館在冰球比賽以外的時間,不至於閒置而共同發起...

最早建立的NBA球隊是哪幾支,最早建立的NBA球隊是哪幾支

nba在1946年6月6日誕生時的名字baa。1898年,美國紐澤西州特倫頓的一支球隊用25美元租用了當地一家禮堂比賽並向觀眾售票。在賽後的分紅中隊長庫珀組織比賽有功,首先領到了1美元。這場 有償籃球賽 被不列顛大百科全書認定為第一場 職業籃球賽 特倫頓比賽之後,有償比賽 在全美迅速。為了保護參加 ...

NBA裡紋身最多的是誰,NBA中紋身最多的是誰

是allen iverson。忠 帶有對家人 朋友與隊友忠誠之意。仰 代表尊敬 景仰的漢字,艾弗森說過的 我誰也不尊敬 這句話被很多人誤會,其實他是就球場上而言。holdmyown 要靠自己,出身貧民窯和惹上牢獄之災養成他這種人生觀。tiuaraanddeuce 女兒和兒子的名字。soldier s...